想做飛機模型想用玻璃鋼做機身要怎麼做

2021-05-27 01:35:30 字數 3221 閱讀 1109

1樓:起個b名試半天

你得有圖紙啊。這個難度好像不小。目測你是沒做過模型,你可以先做個紙模試試,也是全真比例,**度極高,**就有賣這種圖紙的,很便宜,電子版,向量圖格式,方多大都不會不清楚的。

我這有幾個機型的,有個744、346、320、777和鴻飛300商務機的,給你傳個你做做試試?要的話q我吧,哈哈,673366599 , 我做了乙個777乙個鴻飛300了,準備下乙個做744,做成模型飛機,加動力加遙控,試試能不能飛。

2樓:球幕

這個能做,有圖紙沒有?

我想做乙個飛機模型,能飛的,特別簡單的,都需要什麼材料,怎麼製作,大約多少錢,這些材料哪能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紙板一根木棍(最好是細長的長方體,也可以自己用硬紙板做)膠帶(最好是雙面膠)

製作方法:

用硬紙板剪兩個機翼,要一樣大的

再剪三個一樣的尾翼

然後再剪兩個長方形,長度和機翼最寬的部分一樣長把兩個長方形的長沿著木棒兩邊貼上去(注意不是貼在木棒兩頭)留出相同面積的部分,互相往外翻折,成乙個角

把機翼最寬的部分(也就是最寬的一頭)完全貼到那兩個上面所說的翻起來的部分

然後把兩個尾翼互相成180度,並貼在木棒一頭(要完全貼在木棒上)再把最後乙個尾翼和兩個尾翼成90度,貼在那兩個尾翼重合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架彈射飛機模型吧,可以不花錢的,只用一根皮筋就可以把它射到空中去。機身用一根薄木片削製,機翼用吹塑紙剪成並用透明膠帶蒙皮,用強力膠粘到機身上去,可以多做幾架,找找規律,至少能有一架飛得較好。

飛機模型的製作方法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吳傑傑3

第一步,整體設計

1、確定翼型

我們要根據模型飛機的不同用途去選擇不同的翼型。翼型很多,好幾千種。但歸納起

來,飛機的翼型大致分為三種。一是平凸翼型,這種翼型的特點是公升力大,尤其是低速飛

行時。不過,阻力中庸,且不太適合倒飛。這種翼型主要應用在練習機和像真機上。二是

雙凸翼型。其中雙凸對稱翼型的特點是在有一定迎角下產生公升力,零度迎角時不產生公升力

。飛機在正飛和到飛時的機頭俯仰變化不大。這種翼型主要應用在特技機上。三是凹凸翼

型。這種翼型公升力較大,尤其是在慢速時公升力表現較其它翼型優異,但阻力也較大。這種

翼型主要應用在滑翔機上和特種飛機上。另外,機翼的厚度也是有講究的。同乙個翼型,

厚度大的低速公升力大,不過阻力也較大。厚度小的低速公升力小,不過阻力也較小。實際上就選用翼型而言,它是乙個比較複雜、技術含量較高的問題。其基本確定思路是:

根據飛行高度、翼弦、飛行速度等引數來確定該飛機所需的雷諾數,再根據相應的雷諾數

和您的機型找出合適的翼型。還有,很多真飛機的翼型並不能直接用於模型飛機,等等。

這個問題在這就不詳述了。機翼常見的形狀又分為:矩形翼、後掠翼、三角翼和紡錘翼(橢圓翼)。矩形翼結構簡單,製作容易,但是重量較大,適合於低速飛行。後掠翼從翼根到翼梢有漸27

6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一架完成的飛機需要製作機身的材料,材料也分很多,看你需要製作什麼樣的。飛機起飛的原理是利用了空氣動力學,就是產生了公升力。固定翼飛機靠的是前面的電機產生拉力,然後在機翼上下形成壓強差,然後飛機上公升。

***是利用兩個大槳的帶動,反作用力上公升。不同的飛機原理也不太一樣,還有很多細節問題,不知道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隨時問我,我的****見logo

如何製作乙個簡易飛機模型

7樓:越勒

:製作飛機模復型的方法及工製

具如下:望採納 謝謝常用的工具有:尺、刀、刨、鋸、銼、鑽、鉗子、剪子、扳手、筆、烙鐵等。

各工具要正確使用,以發揮工具的作用,使模型製作的精度、準確度不斷提高,製作出效能優良的模型飛機。 尺要注意平直度。

怎麼製做飛機模型?需要什麼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一般這類模型飛機用木質做的多,夠輕,強度也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家小航模店 和大家一起做塞 很快就能上手 且不貴的

怎樣做飛機模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材料準備:

1、 長250公釐、寬15公釐、厚3公釐以及長90公釐、截面3平方公釐的桐木條各一根(手工袋中有配)。

2、 橡皮筋兩根(手工袋中有配)。

3、 長370公釐、寬80公釐掛曆紙(或其他類似紙張)一條(自備)。

4、 長120公釐、寬40公釐單層吹塑紙或薄卡紙一張(自備)。

二製作過程:

1、 談引入:

環形機翼的飛機模型,式樣新穎,機械強度高,飛行效果好,製作簡便。現在,我們利用配套材料,自己動手製作一架環形機翼的飛機模型。

2、 示範製作:(多**實物展示台展示老師的示範製作過程)

課本圖1使環形機翼模型飛機的零件圖,圖2是它的配裝圖和成型圖,同學們可以一邊聽老師講解一邊看課本中的圖示。

(1) 將掛曆紙(或其他類似紙張)安課本圖1剪裁好,並用膠水將兩端a處相互粘牢,即成環形機翼。

(2) 將單層吹塑紙(或薄卡紙)按圖1剪裁加工,製成水平機翼和垂直機翼。

(3) 機身製作:取250公釐長的桐木條,按圖1所示形狀和尺寸,先在桐木條上面畫好機身外形輪廓線後,再用鋒利小刀削去多餘部分。

(4) 整機裝配:先把水平尾翼粘固在機身末端平面上。粘接時候注意水平尾翼左右對稱,並與機身側面保持垂直。再將垂直尾翼貼上牢固後,便可以安裝機翼。

(5) 用長約90公釐的桐木條把機翼夾在機身上,用橡皮筋把桐木條與機身扎牢固,(可以借鑑課本裝配圖)機翼粘接處a點與機翼中心線相重合,使機翼左右兩側環形大小相等,形狀一致。為使機翼有乙個穩定的上反角,在橡皮筋固定好機翼之後,在桐木條兩個側面塗上少許膠水,將上翼面根部與桐木條側面相互粘牢固。

(6) 試飛調整:模型飛機擲出後,飛機姿態呈現機頭下栽狀態,這是機頭太重的原因,可以將機翼向機頭方向適當移動。若是飛機軌跡呈現波狀,則是機頭太輕了,可以將機翼後移。

若飛機軌跡不直,總是盤旋飛行,那麼可檢查機翼左右形狀是否一致,並加以調整;或通過調整方向舵(垂直尾翼)來調整飛行航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模型圖紙上對比~不知道你哪個模型是什麼型號的~建議推薦個**: www.5imx.com上邊有不少模型圖紙

玻璃鋼型材主要設計那些領域,玻璃鋼型材的主要應用領域有哪些

1 建築行業 冷卻塔 玻璃鋼門窗new 建築結構 圍護結構 室內裝置及裝飾件 玻璃鋼平板 波形瓦 裝飾板 玻璃鋼蓋板 衛生潔具及整體衛生間 桑拿浴室 衝浪浴室 建築施工模板 儲倉建築 混凝土模板 筋材以及太陽能利用裝置等。2 化學化工行業 耐腐蝕管道 貯罐貯槽 耐腐蝕輸送幫浦及其附件 耐腐閥門 格柵...

現在大部分遊艇船身都採用玻璃鋼,玻璃鋼船身有哪些好處或者優勢

它是由玻璃纖維作增強材料與樹脂合成的稱之為玻璃鋼的複合材料。由於所使用的樹脂品種不同,因此有聚酯玻璃鋼 環氧玻璃鋼等。質輕而硬,不導電 機械強度高 耐腐蝕,因其工藝簡單 可塑性強 破損易修復等特點被廣泛應用,可以代替鋼材製造機器零件和汽車 船舶外殼等。相關專業問題你可以去諮詢下道恩遊艇設計公司。玻璃...

玻璃鋼格珊的產品特點有哪些,玻璃鋼格柵的長處有哪些

1 耐腐蝕樹脂效能的不同賦予玻璃鋼不同的耐腐蝕性能,使在不同酸鹼 鹽 有機溶劑的氣 液介質的腐蝕環境下長期使用。2 阻燃優質的樹脂及阻燃新增劑賦予產品優良的阻燃性能,一般阻燃產品氧指數大於26,火焰擴散係數小於25,煙密度小於500。3 輕質高強無鹼玻璃纖維紗與樹脂的完美結合,賦予產品獨特的輕質高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