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部分遊艇船身都採用玻璃鋼,玻璃鋼船身有哪些好處或者優勢

2021-08-04 03:23:27 字數 729 閱讀 2027

1樓:哲傑蘭賓

它是由玻璃纖維作增強材料與樹脂合成的稱之為玻璃鋼的複合材料。由於所使用的樹脂品種不同,因此有聚酯玻璃鋼、環氧玻璃鋼等。質輕而硬,不導電、機械強度高、耐腐蝕,因其工藝簡單、可塑性強、破損易修復等特點被廣泛應用,可以代替鋼材製造機器零件和汽車、船舶外殼等。

相關專業問題你可以去諮詢下道恩遊艇設計公司。

2樓:

玻璃鋼:亦稱玻璃鋼或玻璃鋼增強塑料,是一種以高分子環氧樹脂為基體,玻璃鋼或碳纖維等為增強體,經過複合工藝而製成的複合材料。

重量輕但強度高。

玻璃鋼相對密度在1.5~2.0之間,只有碳鋼的1/4~1/5,可是拉伸強度卻接近,甚至超過碳素鋼,而比強度可以與高階合金鋼相比。

因此,在航空、火箭、宇宙飛行器、高壓容器以及在其他需要減輕自重的製品應用中,都具有卓越成效。某些環氧frp的拉伸、彎曲和壓縮強度均能達到400mpa以上。玻璃纖維和樹脂的結合,既能承受拉應力,又可承受彎曲、壓縮和剪下應力。

成型性好。遊艇船體形狀複雜,金屬材質會需要很多的結合處焊接。玻璃鋼遊艇的很多角度、弧線、流線、彎曲都可以在模具中做出來,而且成型一體化。

耐腐蝕、電絕緣、隔熱。海水的腐蝕性非常大,尤其是對金屬。玻璃鋼是良好的耐腐材料,對大氣、水和一般濃度的酸、鹼、鹽以及多種油類和溶劑都有較好的抵抗能力。

3樓:

玻璃鋼製作遊艇的優點是:重量較輕,硬度較大,耐海水腐蝕,有一定的柔韌性。

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

名牌產品代表身份和地位,誰不喜歡名牌產品?誰不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不知道其他女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大牌子,也會為了大牌子拼命掙錢。每次到那種奢飾品店鋪的時候我就會走不動路,邁不動腿,特別喜歡希望得到。除了身份地位的代表,擁有所有的名牌產品更能接近那些有錢的富貴人,如果身份上有所懸殊,那麼至少這...

為什麼現在大部分的遊戲都需要充值呢?

遊戲本來就是用來賺錢的,你不能充值的話,人家背後還要團隊維護,也是人家的工作。因為遊戲現在的型別有很多,能夠賺錢的少,所以為實現盈利。因為只有你充值,他才能夠盈利和賺錢呀,而且充值能夠買到更好的裝備。因為充值之後遊戲會相對的有很多好機會可以贏。遊戲設計的本身就是想賺錢如果不賺錢設計遊戲的人也賺不到錢...

你覺得為什麼現在大部分家長都反對姐弟戀

不知道,家長反對就剎車唄,既然反對,怕會千方百計找麻煩,何必害人害己,因為父母的思想大都比較傳統,他們受舊思想影響比較深,難以轉變。其實姐弟戀很正常,可以跟家長好好溝通。中國文化的傳統美德就是現中國家長喜歡介入子女的生活,孩子獨立後還要子女事事聽從家長意見,否則就說孩子不孝。差個十來歲就不是姐弟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