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遠端桌面 手機端無法連線

2023-01-13 19:30:04 字數 2214 閱讀 628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操作方法。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進入』屬性『點選左過選單欄中的』遠端設定『;把遠端桌面選項設定成』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

遠端桌面連線必須設定密碼後才可以進行,這次使用cmd快速修改密碼方法。進行cmd後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hqifeng『(administrator是使用者名稱,hqifeng是我設定的開機密碼)命令成功完成即成功設定。

使用另一台電腦(虛擬機器也可以)開啟執行輸入』mstsc『,在遠端桌面連線下點選選項。把體驗效能設定成最高。

輸入框中輸入被遠端的ip位址,當出現詢問是否連線時點選『是』,然後輸入帳戶和密碼進行遠端。

最後遠區域網遠桌面連線成功。成功登入上自己的電腦。

chrome怎樣設定遠端桌面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在配置chrome遠端桌面以前請先新增google chrome遠端桌面方法:

2進入chrome後一定要登陸你的google賬號到瀏覽器。這樣後面的設定才會有作用的。

3執行【chrome】後點選應用程式。就可以看到安裝好的chrome遠端桌面。如下圖所示:

4使用chrome遠端桌面,您必須向您的計算機授權才可以遠端訪問。點選【繼續】

6我主要是為了用手機遠端我的電腦所以,點選我的計算機上面的開始使用。然後再點選【啟用遠端連線】

7再輸入兩次六位數字的pin也就是連線密碼。

8確認你的賬戶和pin碼,輸入pin碼,點選【確定】,此計算機的遠端接接已啟用。

9只要開啟了遠端桌面,下面就等著手機端那邊連線來了。

10手機上連線過來了的方法:

end排錯。

2在出現任何錯誤的時候第一就是把chrome更新到最新版本再來試試!

3樓:天那麼容易老

工具:手機,chrome

方法:電腦端設定。

待chrome遠端桌面安裝完成後,啟動遠端桌面,接下來就按提示做即可。

按以上步驟到達下圖這一步時,點選下方「我的計算機」中的「開始使用」按鈕。

按照提示輸入pin(即遠端登入此台電腦的密碼,因為可能有很多電腦要遠端,不同的pin碼對應不同的電腦),手機端在連線的時候,輸入對應的pin密碼,才可以連線電腦。

連線即將成功時,還會再次確認pin密碼。

如下圖所示,證明你的電腦端設定已完成,已經啟用了遠端連線。不用的時候可以直接點選停用遠端連線。

手機端設定。

安裝chrome遠端桌面,按提示登入谷歌賬戶。

按提示輸入pin密碼進行連線,如果此時的移動裝置為你自己常用的裝置,可以直接將下方的「不再輸入pin碼」打鉤,這樣以後連線就不用每次輸入pin碼。

登入成功,正確連線。如下圖,這時候便已經遠端控制電腦。

手機連不上pc遠端桌面,怎麼辦?驗證碼 45

4樓:r我們一起

remotecall mobile pack可以實現pc遠端訪問android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不過這個軟體主要是用來實現遠端維護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比較適合手機廠商、電信商遠端為移動裝置提供支援。

在電腦上,通過wifi控制手機,注意是控制,不僅僅是截圖。

webkey,這個東西可以在market裡搜到。

支援通過wifi和3g遠端控制手機。不過我的聯通3g好像遮蔽了一些訪問手機的方式,所以只能通過wifi訪問手機。

手機安裝之後,開啟服務即可。

電腦上開啟ie或其他瀏覽器,輸入手機ip位址即可。

所有介面都是英文,都是些常用單詞,英文不是很好的人,難度也不大。

遠端桌面,此計算機無法連線到遠端計算機

5樓:幸福家庭乖寶寶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系統服務沒有啟動設定,如果啟動設定已經開啟了的話,就有可能是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沒有設為手動啟動。

具體操作如下:

1、我的電腦->服務和應用程式、我的電腦。

2、屬性->選上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計算機按開始、;windows防火牆、;選上關閉(不推薦)

3、不如把a電腦換個系統重灌一下;右鍵->管理->服務->terminal services-->屬性、有些ghost版確實這個問題1;設定]

chrome 遠端桌面無法啟動遠端訪問服務?怎麼解決

遠端桌面連線,遠端桌面連線,如何建立遠端桌面連線

1 先將你要開通遠端桌面的電腦使用者名稱設定乙個密碼。遠端桌在是要有密碼的。必須的。2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遠端 將遠端協助,遠端桌面打上鉤。然後點選擇遠端使用者,指定你要用來遠端連線的使用者名稱。3 區域網內就可能了。被控制那台電腦 肯定要在 我的電腦 屬性 遠端 中把 允許遠端連線此計算機打勾 ...

如何建立遠端桌面連線?遠端桌面如何連線

遠端桌面 遠端桌面控制是一種遠端控制管理軟體,可以在客戶端利用其來遙控和管理遠端的電腦,而且簡單方便。1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 系統 或者右鍵點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2 在 遠端 選項卡上,選中 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這台計算機 核取方塊即可。3 確保您有適當的許可權遠端地連線您的計算機,並單擊 確定 ...

最好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有哪些,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有哪些?推薦幾個好用的

從win10遠端到另一台win10,第一次連線至少要等2 4分鐘,而且基本上第一次連線後一定會失敗,第二次連線才能順利進入桌面。從a遠端b,如果a的mstsc最小化長時間後,把它再最大化,能看到圖形,但無法操作。有多個螢幕進行桌面擴充套件時,windows自帶遠端桌面對多螢幕的支援只有兩種模式 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