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怎麼連線linux遠端桌面

2022-01-31 00:55:42 字數 988 閱讀 7941

1樓:朱秋霞

要想在windows下遠端連線linux的ssh客戶端,就需要借助像xshell這樣的終端模擬器軟體,那要怎麼操作才會使其遠端連線linux伺服器?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具體操作技巧。

具體步驟如下:

步驟一 開啟xshell軟體。雙擊桌面上的xshell軟體快捷圖示,就可以開啟軟體,開啟的軟體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圖1:xshell軟體主介面

步驟二 執行新建命令。開啟xshell軟體後找到左上角第乙個「檔案」選單並單擊,彈出來乙個下拉框,點選選擇「新建」命令(或者直接按下快捷鍵「alt+n」)。

圖2:在檔案選單下執行新建命令

步驟三 點選「新建」之後就會出現下面這樣乙個介面,「名稱」根據自己的需求填寫,「協議」就是預設的ssh,「主機」是這一步最關鍵的,一定要填寫正確,否則無法登入,埠也是預設的22,其他不用填,填寫完成之後先不要點確定,看下一步。

圖3:新建伺服器會話

步驟四 找到連線選項欄中的「使用者身份驗證」點選,點選之後會讓你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其中「方法」預設「password」,「使用者名稱」填寫你的ftp使用者名稱,「密碼」填寫你的ftp密碼,填寫完成點選確定。

圖4:使用者身份驗證

步驟五 登入剛才儲存的賬號,單擊左上角的「檔案」選單,在其下拉選項選擇「開啟」命令,彈出會話對話方塊,左下角有乙個選項「啟動時顯示此對話方塊」,這個選項的意思是:每次開啟xshell都直接跳出這個對話方塊,根據需求勾選,然後找到你想登入的伺服器,點選「連線」即可。

圖5:連線伺服器

連線之後出現如下介面中的[root@******]樣式的,就證明連線成功了。

2樓:左左經驗

如何使用xshell連線linux伺服器,怎麼使用xshell連線centos系統

3樓:真不想的宇

linux下遠端桌面基本都是借助第三方軟體,比如xmanager。

遠端命令列操作:xshell

遠端檔案傳輸:winscp

linux下怎麼安裝,linux下怎麼安裝chrome

啟動 centos 6.5,登陸到桌面。2.啟動 firefox 瀏覽器,開啟以下 上面有數個 rpm 包。二 安裝rpm包 1 rpm包可以說是最容易安裝的包了,所有配置都已經給你弄好。在此,我們只要啟動終端執行 rpm 包即可。首先,進入到軟體包所在目錄。2 在目錄下右擊滑鼠,開啟終端,此時,當...

linux如何實現傳送郵件,linux怎麼用命令傳送郵件

如果sendmail服務開啟著直接就可以傳送 mail xy yahoo.subject hello hello this my test mailctrl dcc mailx s email title r from to path email content.txt linux怎麼用命令傳送郵件...

安裝linux,報錯,怎麼破,安裝linux出現問題?怎麼破?

linux系統下安裝軟體可以用命令直接安裝,如下 sudo apt get install 軟體包名 例如安裝vim,如下 sudo apt get install vim gtk 回車即可。安裝linux出現問題?怎麼破?沒遇到這種情況。有一篇部落格,你可以參考一下。安裝linux系統出現這個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