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連win7遠端桌面不上怎麼辦

2021-12-16 13:27:24 字數 2027 閱讀 6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遠端桌面連線嗎? 兩台計算機ip和子網掩碼是否在同一網路段上?

追問:是連的同乙個網

追問:想共享win10的印表機

回答:在兩台計算機上 電腦屬性裡面。把允許遠端桌面協助 給勾上回答:在 控制面板 硬體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裡 新增裝置追問:好的,我試試

追問:嗯 好的,我試試,謝謝

追問:追問:

您好,我照你說的弄了,還是現實這個

追問:連線其他的都會顯示輸入網路密碼

win7系統無法遠端登入到windows10的遠端桌面怎麼辦

2樓:h愛不絕跡

可能原因一:網路設定設定不正確

解決辦法;按照windows 10的安全策略,為保護使用者電腦,當win10電腦的的網路位置處於公用網路時,是不允許遠端計算機通過遠端桌面連入的,所以,請先檢查下windows10的網路位置設定,將其更改為專用網路。

可能原因二:賬號登陸設定不正確

解決辦法;按照windows10的安全策略,計算機賬戶必須具備乙個密碼,但是遠端桌面登陸時,必須設定自動登入,即要讓相關賬號(有密碼)不需要輸入密碼直接進系統,才能遠端登陸。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3樓:深山紅

只要在win10上的遠端桌面設定中勾選 允許低版本系統連線 並開啟遠端桌面功能即可

遠端連線,我的win10能連上別人的win7,而別人的win7卻連不上我的win10,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向下相容,我也遇到過相同問題,後來沒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之前也遇到過,現在解決了,如果還沒有結局問題的話,可以試試,具體步驟如下:

此電腦->滑鼠右鍵屬性->遠端設定->遠端協助->高階(v),進入高階介面,啟用「建立盡可以從執行windows vista 或 更新版本的計算機使用的邀請」。

如果依然不行,保留上面的操作,關掉windows 防火牆,就可以了

win10遠端桌面連線不上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1.系統屬性 -》遠端 -》允許遠端桌面。

2.系統防火牆 -》高階 -》入站規則:-》檔案和列印共享(回顯請求-icmpv4-in)-允許-啟用。-》帶遠端桌面字樣全部啟用。

3.可選設定 -》系統 -》電源和睡眠,睡眠-》從不,電腦睡眠會使遠端桌面斷開。

補充說明:家庭版win10沒有遠端桌面功能。

7樓:

這個簡單,直接用iis7遠端就好了,iis7遠端桌面管理中文最新版是一款專業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更新了原09網路遠端桌面管理,較之以前的版本,操作更加便捷,能夠同時遠端多台伺服器,多台伺服器間自由切換,完全無壓力。iis7遠端桌面管理能夠儲存編輯刪除你的遠端伺服器資訊。

win10連win7遠端桌面不上怎麼辦

win10連win7遠端桌面不上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已經開啟遠端桌面功能。

2、確認系統防火牆或第三方防火牆已經允許訪問遠端桌面。

3、兩台電腦是否在同乙個內網,如果不是同乙個內網,就得路由器上做埠對映。

win10如何取消遠端桌面時螢幕鎖定

1.在桌面上找到 此電腦 右鍵選擇 屬性 2.開啟 屬性 視窗後,在左側欄找到並點選 遠端設定 3.在開啟的視窗中,先將 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 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選擇下面的 不允許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 最後點選確定。4.為了保險,將相關的服務業禁用掉。同時按住 win r 鍵,調出執行視窗,在輸...

Win7和win10哪個好用?win7會不會被win10取代

2009年發行的win7作業系統,歷經9年的磨練,已經是非常成熟 穩定的優秀作業系統。微軟的win10系統雖是取代它的公升級版本,但仍存在著各種各樣的bug,還在不斷的完善過程中。採用了支援新技術硬體的市場策略,來大力推行這個作業系統。win10在中國是否能全面取代win7系統,還要看國情啦,就象w...

win10和win7哪個好用,win10的系統和win7的有什麼差別?

2 不會強制更新 wind10乙個令人困擾的部分是自動的強制公升級,這對於遊戲使用者來說並不是乙個好訊息。通常來說,玩家為了保證遊戲正常執行,在新的驅動推出之後,會先觀望一段時間 但win10的強制更新包括顯示卡驅動,也許會造成某些遊戲無法正常執行。3 隱私保護 win10採用了一些新的使用者資訊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