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有哪些,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有哪些?推薦幾個好用的

2021-12-19 17:28:55 字數 3557 閱讀 6624

1樓:儐兜遮釩滌儇痘

從win10遠端到另一台win10,第一次連線至少要等2~4分鐘,而且基本上第一次連線後一定會失敗,第二次連線才能順利進入桌面。

從a遠端b,如果a的mstsc最小化長時間後,把它再最大化,能看到圖形,但無法操作。

有多個螢幕進行桌面擴充套件時,windows自帶遠端桌面對多螢幕的支援只有兩種模式:只用乙個螢幕,或者是使用所有螢幕,沒辦法做到只使用指定的某幾個螢幕。

在網路狀況較差的情況,遠端桌面經常不能控制。

有沒有比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更好的遠端桌面軟體呢?當然有啊,iis7遠端桌面連線工具能幫你解決你所煩惱的問題。

1、介面簡潔明瞭,所有功能一目了然

2、純綠色軟體。

3、無需安裝,解壓即可使用。

4、流暢不卡頓,控制速度快。

5、遠端連通率高。

6、一鍵匯入遠端伺服器資訊。

7、同時遠端多台伺服器,多台伺服器間自由切換

8、可單個新增伺服器資訊。

9、檢測遠端伺服器的狀態。

10、支援儲存ip、帳號、密碼等管理。免密碼帳號輸入,直接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iis7批量遠端桌面連線工具:

時代在發展,所以辦公模式也在不斷的更新。越來越多的人都會用到遠端桌面連線工具了,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iis7遠端桌面管理,讓大家在工作學習中更加的方便。

1、iis7遠端桌面管理中文最新版是一款專業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更新了原09網路遠端桌面管理,較之以前的版本,操作更加便捷,能夠同時遠端多台伺服器,多台伺服器間自由切換,完全無壓力。iis7遠端桌面管理能夠儲存編輯刪除你的遠端伺服器資訊。

2、iis7遠端桌面管理擁有直觀的介面為所有型別的使用者設計,易於部署和在企業環境中使用,一鍵匯入伺服器資訊。

3、iis7遠端桌面管理其他特點:

a.擁有分組功能,各個分組下的伺服器一覽無餘。

b.匯入文字格式選擇,完全杜絕編碼錯誤的發生。

c.單個伺服器手動新增,新增伺服器輕鬆搞定。

d.支援特徵搜尋,一步定位含有特徵的伺服器。

e.到期功能提醒,不必因到期未續費而煩惱。

f.優化再次匯入功能,匯入伺服器資訊一鍵生效。

4、iis7遠端桌面管理功能十分的完善,控制速度迅速,程式會自動更新,新功能馬上就能擁有。

3樓:90後紫男孩

teamviewer,我用了幾年了,手機可以控制

4樓:時間留給寶

用pcanywhere遠端控制軟體可以實現對內、外網機器的遠端控制!此軟體乃安全使用軟體,被控端需要安裝被控服務端,並增加授權帳號和密碼,方可拔入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桌面管理工具現在很大程度上被用於企業對員工電腦的管控,裝個workwin軟體就能比較方便的做到。

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有哪些?推薦幾個好用的 10

6樓:瀟瑟寒風

iis7遠端桌面連線工具網頁鏈結

可以連線n臺遠端伺服器,也可以連線區域網電腦,如果需要連線的區域網電腦沒有設定密碼,

則需要對需要連線的目標進行設定

win+r 開啟執行輸入secpol.msc 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策略,雙擊,把它改為「已啟用」就能用空密碼的帳戶進行遠端登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現在有著非常多的遠端桌面工具,比iis7遠端桌面管理工具,向日葵,等等,我用的最好用的就是iis7遠端桌面,好用的很~這個可以調節解析度,對映本地硬碟等。

8樓:三佳佳

第一步:通過工作列的「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選擇裡頭的「新增/刪除程式」。

第二步:在左邊選擇「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

第三步:稍後會出現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視窗,我們從中選擇「終端服務」,然後點「下一步」進行安裝。這裡要注意一點的是在安裝過程中需要我們插入windows 2000server系統光碟到光碟機中。

第四步:安裝完畢後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重啟後就完成了在windows 2000server下的遠端桌面連線功能的安裝工作

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

網路人(netman)遠端控制軟體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國產免費軟體,通過輸入對方的ip和控制密碼,或者註冊固定id實現遠端桌面連線。軟體使用udp協議穿透內網,不用做埠對映,使用者就能在任何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都連線遠端電腦,不用擔心內網ip和防火牆設定等問題,在連線的快捷性上要比系統遠端桌面連線出色許多。另外,軟體除了實現桌面連線、遠端操作等功能外,還有許多系統遠端桌面沒有的特色功能,網路人企業版還現實了同時連線多個電腦螢幕的功能,方便企業使用者遠端管理公司電腦。

teamviewer

teamviewer和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一樣,是乙個能在任何防火牆和nat**的後台用於遠端控制,桌面共享和檔案傳輸的簡單且快速的解決方案。為了連線到另一台計算機,只需要在兩台計算機上同時執行 teamviewer 即可,而不需要進行安裝(也可以選擇安裝,安裝後可以設定開機執行)。該軟體第一次啟動在兩台計算機上自動生成夥伴 id。

只需要輸入你的夥伴的id到teamviewer,然後就會立即建立起連線。

9樓:巫馬瑋

確實可以試試網路人

辦公版的是免費的,這個還可以

最好用的遠端控制軟體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軟體其實還是比較多的,大致的使用方法也比較簡單可分為遠端協助和遠端控制

遠端協助:類似qq遠端協助和windows系統自帶的遠端桌面,優點是簡單適合一般性質的協助

現在的遠端控制軟體基本上針對的是電腦對電腦控制,雖然有支援手機的,但是大致還是電腦的比較多。

11樓:itdogg學電腦

你還在用qq遠端控制嗎?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更簡單好用的遠端桌面協助軟體anydesk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應用場景吧。一般的遠端控制要搞註冊密碼等一堆東西,顯然不適合企業集中統一管理員工電腦,這時候可以通過安裝workwin軟體來實現。

13樓:技術v呺

樓上就是我的號,很不錯的!

現在懂這行人很少了--但還是有幫解決的,現在我這裡還能處理!

14樓:使用者名稱呵呵呵

iis7遠端控制:

一款電腦遠端監控的工具,iis7遠端桌面管理是一款專業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無需安裝。操作簡單方便。完美的介面設計、強大的監控功能、穩定的系統平台,滿足了使用者實現遠端桌面連線的需求。

1、分組功能。

2、匯入文字格式選擇,杜絕編碼錯誤的發生。

3、單個伺服器手動新增。

4、支援特徵搜尋。

5、到期功能提醒。

6、匯入伺服器資訊一鍵生效。

7、程式自動更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rhub不錯,特別是內網用

16樓:第ai區

這個你絕對需要!網頁鏈結

第三方遠端桌面連線軟體下,第三方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推薦下

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 這是一款伺服器整合管理器,可以批量管理windows及linux系統的伺服器,以及作為vnc和ftp的客戶端使用。適用群體為 機房管理 站長 運維工作 程式設計師,等需要大量伺服器或者電腦的使用者朋友。當前可批量管理的為 1 win系列的作業系統 含vps vm 2 linu...

遠端桌面怎麼把本地的usb裝置讓遠端的電腦使用

開啟遠端桌面,選擇本地資源 詳細資訊,在驅動器上打鉤,這樣你的本地盤包括u盤,就會被對映到遠端桌面上,在遠端桌面上開啟他們就像開啟本地盤一樣。在連線遠端桌面時候,依次點選右下角選項 本地資源,然後點下面的本地裝置和資源裡面的詳細資訊,可以勾選驅動器,或者插入的裝置,打上勾再連線遠端主機即可 還是傳送...

家裡和公司的電腦都使用路由,如何遠端桌面連線

我來幫你,需要在路由設定,你單位用什麼型號的路由回?一般來說,就是在路由上設定 答規則,設定 3389埠的 規則到你需要的電腦上。然後你在家裡,遠端桌面到單位的路的wan口ip就可以了。我經常這樣做是可以的,如果有問題,您再追問,祝你好運 遠端桌面連bai接,首先必du須有ip對映,即zhi設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