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桌面連線問題,出現「由於賬戶限制,您無法登陸」

2021-06-25 11:22:12 字數 609 閱讀 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桌面連線時要求必須使用密碼登入,空密碼是無法登入的。

因此被遠端的計算機必須設定administrator的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xp下,不管是從網路上訪問其他機器,還是使用遠端桌面功能登入系統,常常遇到類似「由於帳戶限制你無法登入」的提示,這是由於你所使用的登入帳號的密碼為空,並且所要登入的遠端計算機中的「組策略」禁止空密碼使用者通過網路登入引起的。只要修改該配置即可,方法是:在遠端計算機上啟動「組策略編輯器」(開始-執行-gpedit.

msc),在「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中找到「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將其設定為「已停用」就可以了,另一種方法則是把你所使用的登入賬號設定為非空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桌面必須電腦設密才能登進去的。你試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開通區域網共享無需密碼驗證的軟體 然後執行它,大多轉殖版都自帶,,用管理員登陸,遠端協助打勾, 使用者和組裡面開啟來賓使用者和遠端協助賬戶,還要記住重新啟動電腦 才可以執行!你的情況可能是來賓沒開啟!

遠端桌面連線,遠端桌面連線,如何建立遠端桌面連線

1 先將你要開通遠端桌面的電腦使用者名稱設定乙個密碼。遠端桌在是要有密碼的。必須的。2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遠端 將遠端協助,遠端桌面打上鉤。然後點選擇遠端使用者,指定你要用來遠端連線的使用者名稱。3 區域網內就可能了。被控制那台電腦 肯定要在 我的電腦 屬性 遠端 中把 允許遠端連線此計算機打勾 ...

如何建立遠端桌面連線?遠端桌面如何連線

遠端桌面 遠端桌面控制是一種遠端控制管理軟體,可以在客戶端利用其來遙控和管理遠端的電腦,而且簡單方便。1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 系統 或者右鍵點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2 在 遠端 選項卡上,選中 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這台計算機 核取方塊即可。3 確保您有適當的許可權遠端地連線您的計算機,並單擊 確定 ...

最好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有哪些,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有哪些?推薦幾個好用的

從win10遠端到另一台win10,第一次連線至少要等2 4分鐘,而且基本上第一次連線後一定會失敗,第二次連線才能順利進入桌面。從a遠端b,如果a的mstsc最小化長時間後,把它再最大化,能看到圖形,但無法操作。有多個螢幕進行桌面擴充套件時,windows自帶遠端桌面對多螢幕的支援只有兩種模式 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