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有一點程式設計基礎,自學Unity3D好嗎?

2023-01-13 19:25:04 字數 3604 閱讀 7717

1樓:0休休

目前unity3d是比較火,也相當缺人,但沒有機構認證的,人家企業根本不認。學u3d無非是為了更好的就業,找個專業的機構很重要,unity官方認證的藍鷗就不錯。入學先簽就業協定,畢業平均薪酬8000以上,應該適合你。

2樓:傲雪

unity3d雖然入門簡單,但是想要學好學精,成為領頭羊,沒有專業的點撥,僅靠自學摸索,效果往往不太明顯。學習中有老師引導一下,尤其是開發遊戲的過程中,有老師引導效果會很好。在藍鷗培訓過程中,老師會帶你做自己的作品,公司面試的時候可以用到的。

有作品的話,公司很容易就看中你,待遇也更好談。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的路,辛苦而漫長,特別是企業不一定認同。反正我自學後沒找到工作,還是去藍鷗培訓後才拿到比較好的offer,然後做這行做到現在。

unity3d的前景如何?有程式設計基礎的怎麼自學要多久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0y22r-1435575683243633059

5樓:網友

不知道你有沒有程式設計經驗,我是學maya和3d max的現在在自學u3d,所以跟你當前差不多,知只不過我已經開始學了。

你要先了解u3d的設計邏輯,這樣學起來就比較容易,所以建議先看看官方教程(不要隨便找教程),入門的話用心 乙個多月就差不多了,至於**之類的學習,就看你的天分了,快的話幾個月就能到達基本的工作水平,當然進入公司以後要學的東西 還是有很多很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黑暗,行業需求飽和,工資下降,公司倒閉。

unity3d開發語言難學嗎,我有點點程式設計基礎?

7樓:匿名使用者

unity3d準確的說就是乙個場景器,可以用它創造你的3d遊戲,不提供源**和sdk,但可以使用指令碼語言。算是比較傻瓜的3d開發工具。其實你要是有足夠的語言基礎的話可以自學,但很費勁的,我曾經就有這樣慘痛的經歷,後來報班在藍鷗科技學了,頓時茅塞頓開,很多之前不懂的問題都有高手幫忙解答了,現在已經學成了。

請問您了解unity3d這個軟體嗎? 學這個軟體是不是必須學程式設計 如果程式設計一點基礎都沒有可以自學嗎?

現在自學unity3d(含c#語言),有前途嗎? 一般人要學多久?

8樓:張志杰

還是到學校去學吧,找工作聽說是自學都可能不會要你,就算要了月工資頂多才4000左右,考個unity的認證,說不定會有點幫助。

自學好還是培訓好 unity3d

9樓:十億姐姐的夢

看學習的目的是來什麼了,如果是感興趣自的話自學是完全可以的,相對來說比較好上手,但是如果想要短時間學會然後以此謀生,靠自學有一些難度了,第一是有比較強的自制力,可以按照一定的節奏堅持學習。第二是需要能找到一定的專案資源,線上找小夥伴一起進行專案。第三是在遇到技術問題的時候可以找到相應的資料和大佬詢問,並且自己的理解能力比較好。

如果都不行的話建議還是培訓一下,unity學習還是要看你想在哪工作,如果當地有工作環境的話可以在當地學習,如果沒有的話,且不說教的好不好,出來找工作也是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當初也糾結過這個問題,畢竟自學省錢啊,就是花的時間長一些,學的內容也是東拼西湊的。後來我就學了達內的課程了,想了想還是系統的學習技術入門比較好,這樣自己以後發展也有個目標方向。

11樓:願得你一心

如果自制力比較強,自學能力比較強,可以自學,自學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找不到人給解答疑問,所以如果自學不行可以選擇培訓,避免浪費時間。

12樓:篷房老祁

自學的優勢就是bai在於省學費!

du!!!如果說,,zhi你是有一定的語dao言天賦的話!專! 是可以學習程式設計的!!但是屬。

他的劣勢就是在於沒有乙個方向,,如果說你是為了就業而考慮的話!!那麼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去培訓下,,因為這樣的話 你可以少走一些彎路!!早日成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我來答,都別攔著我,先看看自己自學能不能學的進去,然後再考慮培訓,自學建議系統性學習,推薦siki學院。

14樓:天行健馬行空

自學當然好,能與培訓結合會事半功倍的。

15樓:小c間了吧

我覺得應該是一起不錯的,學習不會的,鞏固自學的,二者結合。

16樓:李昶味

如果自學能力強,就自學,一方面時間分配上靈活,另一方面節省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學能力和自律能力都很強,那你選擇自學完全可以。不然的話,還是選擇培訓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自己了,如果理解能力強就可以自學,能力不強就還是培訓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說,我是乙個不愛接觸陌生的人,那就培訓。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還是要上學來。

校好好的學習一下自,如果自學什麼bai就可以學習得好du了,學校就不會有zhi存在的價值dao 了,那麼這麼多的老師也就要面對失業了。所以學校必定是有他的作用,只有在學校經過系統的學習了,你才會紮實的掌握到過硬的知識。

近年來,隨著國家經濟水平不斷提高,技術工人越來越受到用人單位重視。與大學生就業難、工資水平低相比,技術工人存在明顯優勢,其就業更容易、薪資水平更低,如今,社會將技術工人比作「超級藍領」。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之間不可缺少,根據自身體驗決定,自己適合哪個就多去做。

22樓:傾泓

各有各的好處,看自己需要。

23樓:lbbs乙隻只兔子

自學一點找公司實習最好。

24樓:彼岸輝煌時代

如果想省錢,找個公司實習一下,很好上手的。

25樓:阿魯塞夫馮

有培訓班的參加培訓班。效率。

26樓:大大大泡泡糖

自制力強,自學能力強你可以自學,但是如果這兩方面都比較弱的話還是建議你培訓下,這樣你還能節約時間,能夠快速的達到企業的需要。

新人報道,沒有程式設計基礎能學u3d嗎

unity3d想入門 好學嗎?

27樓:七葉知秋

初學者應先對c#有基本的了解,不要求深入,但起碼應了解迴圈語句,類的封裝繼承,介面,委託等知識。

了解unity3d的使用 這方面可以看官方教程,等基本知識差不多了之後,就可以慢慢跟著教程開始做遊戲了,在做遊戲的過程中不斷學習新的知識豐富自己。

上面提到的教程基本都是siki學院上面的(不是打廣告啊,但不得不承認siki教程的質量算是比較高的)

JAVA基礎是瘋狂JAVA好一點還是程式設計思想好一點

就你這兩本書的話,基礎看瘋狂。程式設計思想是高階的,沒有一定的基礎,很難看懂。學習了java程式設計思想,要學習javascript好一點還是javaweb好一點呀?javaweb要看什麼呢?10 學習javaweb稍微好一點,web這塊本身就是java的主要方向。看看jsp技術手冊吧,然後要看一些...

女孩子大學畢業上班,找工作,離家近一點好還是遠一點

畢業一年工資2000算一般,你說攢不住錢是因為這些錢才剛剛能維持自己花銷,單單吃飯乙個月就得1千左右吧,加上其他日常生活上的花銷乙個月算下來能餘下的很少。單單靠這點工資維持生活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如果有好工作是可以考慮的。我覺得女孩子還是回家比較好,乙個是在家沒事能能幫幫家裡,能讓父母放心。再乙個外面...

想找個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善良白一點女孩多嗎過分嗎,現在女孩都是暗黃發黑小短腿身高一公尺六都奇蹟嗎

不過分,但現在女孩也不都是你說的那樣奇蹟,我眼中的小女孩都是很漂亮的。是的。現在的孩子就沒有低個的,個個都是享享玉立,貌美如仙,白白淨淨的。個小的是有,但少,可也不黑,也是白白淨淨。即實黑,現在化妝品做的好,黑也別怕,會變白變美的。所以你會找到趁心如意的女孩子的。25歲以前還能長高嗎?想要長高不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