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取消遠端桌面時螢幕鎖定

2022-12-26 16:55:06 字數 4889 閱讀 4692

1樓:蝸牛p科技

1. 在桌面上找到「此電腦」,右鍵選擇「屬性」

2. 開啟「屬性」視窗後,在左側欄找到並點選「遠端設定」

3. 在開啟的視窗中,先將「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選擇下面的「不允許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最後點選確定。

4. 為了保險,將相關的服務業禁用掉。同時按住「win+r」鍵,調出執行視窗,在輸入框中輸入"",並點選「確定」

5. 在彈出的」服務「視窗中找到remote desktop services這一項,並雙擊。

6. 在彈出的該選項屬性視窗中,啟動型別選擇」禁用「,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遠端電腦上的 『此電腦』 『屬性』『遠端』 有沒有勾上允許遠端鏈結到此計算機,和取消勾選——僅允許執行使用網路級別身份驗證的遠端桌面計算機連線(建議)

對了公司電腦一般都是組管理的,如果你沒法配置組策略,說不定遠端設定是不許被動的。

其他。1. 首先重啟--(正常啟動)

#2. 按f8--(這個大家都知道-開機選項)。

2.在開始選單處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者)】

進入命令提示符(管理者)然後再輸入:

bcdedit set bootmenupolicy legacy

提示操作成功完成。就可以重啟一下電腦試一下了哦。

3. 選擇安全模式--(注意:不是帶命令的安全模式,是安全模式。f8第乙個選項)。

4. 打進登陸密碼--(打你開機密碼,這裡就算帳戶被停用了也能登陸,不用擔心)。

5. 等系統完全登陸好桌面。

6.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istrator--右鍵--屬性。

7. 找到逗帳戶已停用地--把前面方框的勾勾去掉--點選確定即可--重啟。

2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步驟。

開啟電腦,單擊左下方」開始鍵「符號。

在彈出視窗中,找到「設定」選項並單擊它。

在「windows設定」視窗中,找到」系統「選項並單擊它。

在彈出視窗中,找到」遠端桌面「選項並單擊它。

在彈出「遠端桌面」視窗中,找到「啟用遠端桌面」選項並單擊「開關」關閉。

在彈出「遠端桌面設定」視窗中,點選「確認」按鈕選項。

在」遠端桌面「視窗中,檢視win10系統關閉遠端桌面的設定效果。

總結。、開啟電腦,單擊左下方」開始鍵「符號。

、在彈出視窗中,找到「設定」選項並單擊它。

、在「windows設定」視窗中,找到」系統「選項並單擊它。

、在彈出視窗中,找到」遠端桌面「選項並單擊它。

、在彈出「遠端桌面」視窗中,找到「啟用遠端桌面」選項並單擊「開關」關閉。

、在彈出「遠端桌面設定」視窗中,點選「確認」按鈕選項。

、在」遠端桌面「視窗中,檢視win10系統關閉遠端桌面的設定效果。

3樓:網友

關注標題,的都不對題。

windows10遠端桌面和遠端協助怎麼關閉

4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開啟【控制面板】,可以右擊開始選單開啟。

2,點選【系統和安全】如下圖所示。

3,點選進入"系統"如下圖所示。

4,點選左下方的【遠端設定】如下圖所示。

5,可以看到系統屬性中的遠端選項,如下圖所示。

6,取消勾選遠端協助中的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7,勾選遠端桌面中的不允許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5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1開啟【控制面板】,可以右擊開始選單開啟。

2點選【系統和安全】

3點選進入"系統"

4點選左下方的【遠端設定】

5可以看到系統屬性中的遠端選項,6取消勾選遠端協助中的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7勾選遠端桌面中的不允許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8別忘了點選確定或應用,不然操作是不會生效的。

如何解除電腦螢幕鎖定?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電源選項,把顯示器螢幕關閉和進入睡眠時間改成永不即可,以win 10系統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選擇控制面板進入。

2、進入所有控制面板項後點選電源選項,進入電源選項設定介面。

3、在左側找到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4、進入後看到關閉顯示器時間和進入睡眠時間。

5、把到關閉顯示器時間和進入睡眠時間改成永不,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7樓:蒹吳老師

提問台式電腦以鎖屏,怎麼解鎖呢。

方法(一)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提問好。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滿意的話給個贊,也可以關注我,後期都可以直接點選我頭像諮詢我。出行在外注意疫情防護,祝你出行愉快。

8樓:騰訊電腦管家

設定步驟:

1、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找到「電源選項」點選進去!接著點選在「節能」這的「更改計畫設定」

2、然後在「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這選擇「從不」點選儲存修改就行了!

第二種方法: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在出來的畫面中選擇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在彈出一視窗中選擇螢幕保護程式為無就可以了。

9樓:熱情的冰兒

1、右擊「桌面」,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2、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切換至「螢幕保護程式」選項卡,取消勾選「在恢復時使用保護密碼」選項。

3、接著點選「電源」按鈕。

4、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到「 高階」選項卡,取消勾選「在計算機從待機狀態恢復時,提示輸入密碼」選項。

5、經過以上設定以後,電腦螢幕鎖定密碼就被清除掉了。

怎麼取消電腦螢幕鎖定

10樓:

電腦螢幕常亮怎麼設定,怎麼設定電腦的休眠和關閉螢幕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取bai消電腦螢幕鎖定du,按照以下步驟操作(zhiwin 7):

1、在桌面上點「dao開版始」,然後點「控制面權板」

2、再點第乙個「系統和安全」

3、進入後在電源選項的下面,點「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4、點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在其右邊出現一些選項,選擇時間,要想不再進入休眠狀態,可以直接選擇「從不」,然後點選儲存,這樣就可以實現要求了。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取消鎖屏bai設定可在du電腦桌面右鍵-屬性zhi-屏保中設定。

在計算dao

機空白區域。

內的桌面滑鼠點選右鍵,會跳出乙個容欄目。

點選欄目最後乙個『屬性』,然後會跳出乙個對話方塊。

找到『螢幕保護程式』,在設定中把螢幕保護程式改為無,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或是在計算機左下角的『開始』欄目中開啟控制面板,在對話方塊中找到『電源選項』,然後在『更改計畫設定』中的『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選擇『從不』即可更改。

13樓:神機妙算萬事通

你好!如果在手機沒有鎖之前可以直接設定取消,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那只能恢復回出廠設定來取消了。一般。

win10去掉登入介面,如圖,把這個介面取消掉,讓鎖屏直接進入桌面

14樓:騰馨蘭庾螺

親這一定是才公升級了windows10

1067紅石更新1後出現的問題,這屬於乙個bug。

親嘗試在。設定-個性化-鎖屏介面。

關掉「在登入螢幕上顯示鎖屏介面背景**」,然後按下win+l可以鎖屏,就發現時間鎖屏頁面出現鎖屏桌布了。但是解鎖時輸入金鑰的時候沒有背景了。這樣只能等待下個修復補丁出現,也可以嘗試還原系統或重新安裝windows

15樓:系易綠青州

你好愛應用小思緒為您解答。

你說的是開機不輸入密碼直接登陸嗎?方法如下:

按win+r鍵在對話方塊中輸入netplwiz後出現乙個使用者賬戶選單,把那個(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選項的勾取消。然後雙擊需要自動登入的賬戶,輸入你的密碼。或者在管理裡面直接將自己建的使用者刪除,使用系統自帶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預設是直接進入系統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win10系統如何取消鎖屏

16樓:a**費

win10鎖屏介面怎麼取消 關閉win10鎖屏介面方法。

一、首先開啟win10執行操作框,建議直接使用 win + r 組合快捷鍵撥出;

二、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命名 完成後,點選下方「確定」進入組策略器。

<">三、開啟 組策略器後,依次左側的「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控制面板→個性化」,然後在右側雙擊開啟「不顯示鎖屏」選項;

四、雙擊開啟後,將不顯示鎖屏設定為「已啟用」,並點選底部操作框中的「確定」,儲存設定;

完成以上四步設定,重啟電腦將不再會有鎖屏介面,可以一步快速進入系統介面,減少了等待時間,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工作電腦操作效率。

如何取消win7的螢幕自動鎖定

17樓:156證

設定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電源選項;

3、點選當前計畫後更改計畫設定;

4、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5、點選喚醒時需要密碼,設定為否,點選確定即可。

win10連win7遠端桌面不上怎麼辦

是要遠端桌面連線嗎?兩台計算機ip和子網掩碼是否在同一網路段上?追問 是連的同乙個網 追問 想共享win10的印表機 回答 在兩台計算機上 電腦屬性裡面。把允許遠端桌面協助 給勾上回答 在 控制面板 硬體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裡 新增裝置追問 好的,我試試 追問 嗯 好的,我試試,謝謝 追問 追問 您好...

win10如何取消開機登入密碼,win10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設定

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如圖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選中 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

win10如何恢復預設桌面路徑,win10如何恢復預設桌面路徑?

一般情況下桌面的預設位置是 c users administrator desktop 你可以進入庫,找到 桌面 後,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然後就會看到 桌面屬性 對話方塊了 這時你可以進入 位置 就能看到你目前桌面的位置,然後你輸入 c users administrator 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