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windows系統遠端桌面

2023-03-07 20:20:02 字數 2039 閱讀 5827

1樓:h網

同時按「win鍵+r鍵」,再開啟的執行對。

再開啟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右上角的「類。

在所有控制面板選項中找到「windows防。

在開啟的windows防火牆頁面中開啟左邊。

在自定義設定頁面中全部選擇「關閉wind...

再次返回到所有控制面板項頁面,找到「..

在開啟的系統頁面中開啟左邊的「遠端設。

再開啟的遠端裡面勾選「執行遠端連線到。

2樓:iku快開始

首先,假設有兩台電腦,我們要實現a遠端連線到b, 控制b電腦。

前提:如果ab電腦,不在同乙個區域網內,要實現遠端控制的時候,b電腦必須是撥號上網,有自己的ip,不能是區域網內比如路由器內電腦上網,a電腦則隨便;反之,b控制a的時候,a不能是區域網內的網路,b隨便。要想打破剛剛前提中的必須,要控制到非同網內的,路由器上網的其他電腦,請參考我的其他教程,獲取ip,否則本教程不適用。

先在b電腦上操作,做好準備。

給你要在遠端登入的賬戶設定乙個密碼,給賬戶設定密碼,這裡就不仔細講了,貼圖。已經有密碼的請記下你的賬戶名。這裡我的賬戶名是adiministrator

密碼設定好之後,到下一步。注意,這裡必須設定密碼,不然考慮安全原因,windows不允許遠端登入的、

3樓:維灣教育培訓

1.同時按「win鍵+r鍵」,再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control」點確定;

2.再開啟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右上角的「類別」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大圖示;

3.在所有控制面板選項中找到「windows防火牆」點選開啟(我們要遠端連線需要關閉本地的防火牆,負責開啟遠端桌面也無法連線)

4.在開啟的windows防火牆頁面中開啟左邊的「啟動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5.在自定義設定頁面中全部選擇「關閉windows防火牆」點確定(修改此處需要有本地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

6.再次返回到所有控制面板項頁面,找到「系統」選單點選開啟。

7.在開啟的系統頁面中開啟左邊的「遠端設定」

8.再開啟的遠端裡面勾選「執行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點確定。

9.接下來可以找乙個和此計算機網路連通的電腦測試一下,按"win鍵+r"再開啟的執行介面中輸入「mstsc」命令回車。

10.再開啟的遠端桌面連線對話方塊中輸入開啟遠端桌面的計算機ip位址,點選連線即可!

4樓:寒夜頹廢

最簡單的還是用qq遠端。

如何開啟遠端桌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準備開啟遠端桌面的電腦上操作,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遠端,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選擇使用者,找到這台電腦的管理員賬號,選擇,儲存,退出,不行的話再問。

6樓:匿名使用者

1 需要遠端桌面的電腦安裝上turbosupport

2 開啟遠端訪問會議、

3 在異地要開啟遠端桌面,只需要輸入對應的會議號和密碼即可馬上開啟遠端桌面。

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需要進行windows 7 遠端桌面連線的計算機的ip位址,然後點選「連線」,進入下一步。如圖七 電腦的ip位址查詢:

3.在新彈出的視窗中輸入已經設定好的賬戶和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4.這時就成功的進行了遠端桌面連線了。

8樓:吉祥二進位制

不同的windows版本,開啟遠端桌面服務的方法略有不同。

1、win2000/xp/7/8系統(以win7系統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在「計算機」上右鍵「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遠端設定「 ,勾選如下圖所示中的兩個選項的任意乙個都可以實現遠端訪問。

2、win10系統開啟遠端桌面服務的方法如下:

1、win+e鍵,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點選左側的「此電腦」。

2、在右側空白處,右鍵選擇「屬性」。

3、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遠端連線」,在彈出的視窗中勾選「允許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

如何為Windows系統新增Ubuntu啟動項

windows7 還是 windows xp 具體看你什麼作業系統!如何設定windows開機啟動項?如果要新增開機啟動項,就把應用拖進啟動資料夾,如果要取消啟動項,就進入啟動項中把應用禁用即可。1 按windows鍵,找到啟動。2 滑鼠右鍵點選啟動,然後點選開啟。3 開啟啟動資料夾後,直接把要啟動...

如何安裝windows系統,安裝Windows方法

你好。安裝計算機系統的幾種常用方法。請參考 經驗 3 用光碟安裝系統 4 iso系統檔案點選 setup安裝系統 5 用ghost安裝器。exe安裝系統。親,您好,理由一 提高系統執行速度作業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內建的軟體 冗餘登錄檔值 臨時資料都會拖累作業系統執行速度,重灌系統是直接有效的提速方式。...

如何為Windows系統新增Ubuntu啟動項

某些版本的windows可能已經有用到其他版本的grldr 裡面包含bios和mbr資訊 因其和grub4dos自帶的不同,所以不可以直接使用,要做一些處理 首先將grldr改名為gdldr,然後用,替換其中的grldr為gdldr。如果原係統中沒有用到其他版本的碼伍grldr,可以跳過此步。1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