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杏鮑菇胡蘿蔔木耳一起做餃子餡可以嗎

2023-01-13 17:15:03 字數 5537 閱讀 2739

1樓:憂問必答

青椒杏鮑菇胡蘿蔔木耳是可以一起做水餃的,這個是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椒不放。其它的幾個都是可以的。

蘑菇與青椒與胡蘿蔔能不能放一起煮?

3樓:

可以。主料:青椒100g、胡蘿蔔100g、杏鮑菇2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1、三種食材大集合。

2、起油鍋,胡蘿蔔炒炒。

3、放入杏鮑菇同炒。

4、放點水煮熟。

5、放入辣椒翻炒。

6、放點鹽。

7、青椒胡蘿蔔杏鮑菇做好了。

4樓:凹凸小田螺

可以的,如蘑菇炒青椒胡蘿蔔的做法如下所示。

主料:青椒100g,蘑菇300g。

輔料:油20g,鹽10g,雞精5g,胡蘿蔔50g。

步驟1.準備好蘑菇。

2.蘑菇洗乾淨用手撕開。

3.用熱水綽一下備用。

4.將油燒熱之後放入蘑菇。

5.翻炒一會。

6.然後加入青椒和胡蘿蔔。

7.再加入各種調料翻炒五分鐘就可以。

8.裝盤就可以吃了。

5樓:登高

可以。只是蘑菇要先焯水,然後再炒。稍後再放胡蘿蔔,最後放青椒。這樣味道比較好吃,不能一鍋煮了。

6樓:遊曳子

蘑菇是菌類,青椒與胡蘿蔔是青菜,沒問題,只是不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放青椒就是炒菜了吧,煮就不好吃。

不會相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味道不太好吧。

杏鮑菇胡蘿蔔青椒分別切絲後,怎麼炒?

9樓:風生如何

主料青椒。

50g胡蘿蔔。

50g杏鮑菇。

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糖。

適量醋適量步驟。

1.將杏鮑菇切片,用水焯一下備用。胡蘿蔔切片,青椒切小塊備用。

2.準備好蔥絲、薑絲。

3.將糖醋倒入碗中,調好的糖醋汁。

4.在鍋中倒少許油。

5.放入準備好的青椒、胡蘿蔔和杏鮑菇。

6.加少許鹽。

7.倒入調好的糖醋汁。

8.大火翻炒2分鐘左右。

9.出鍋裝盤即可。

10樓:愛暱

青椒-胡蘿蔔-杏鮑菇。

青椒,杏鮑菇,西紅柿 可以一起炒菜嗎

11樓:好吃的蛋炒飯哦

可以,青椒、杏鮑菇切片,西紅柿切丁,先炒西紅柿,後炒青椒、杏鮑菇。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一起炒不好吃。

13樓:青楊

應該是可以的吧 不要中毒了哈。

14樓:天下是太平的

可以大商務定位撒網等。

杏鮑菇和辣椒,土豆一起炒可以嗎?

15樓:繆妄

杏鮑菇可以和土豆、辣椒一起 炒熟食用;杏鮑菇與辣椒、土豆並不相剋或衝突。

杏鮑菇不能和驢肉、田螺、雞蛋、鵪鶉肉一起吃,避免發生中毒的現象。另外,杏鮑菇為動風食物,部分對次過敏者亦不要吃杏鮑菇。

杏鮑菇炒土豆片。

主料杏鮑菇 300g,土豆 1個,青辣椒或甜椒 50g

輔料油 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蔥薑 適量,豆瓣醬 1勺,調味料 少許,雞粉 適量。

烹飪步驟。1、杏鮑菇洗淨切片,土豆洗淨去皮切片;

2、杏鮑菇入開水鍋中焯至變軟;

3、蔥薑切絲,辣椒切段;

5、熱鍋涼油,油熱後倒入蔥薑和辣椒爆香;

6、倒入豆瓣醬爆香,再倒入土豆片翻炒;

7、調入生抽翻炒,最後倒入杏鮑菇翻炒均勻後調入鹽、調味料和雞粉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一、杏鮑菇的功效與作用。

1。祛脂降壓。

杏鮑菇能軟化和保護血管,有降低人體中血脂和膽固醇的作用。

2。提高免疫力。

杏鮑菇蛋白質是維持免疫機能最重要的營養素,為構成白血球和抗體的主要成份。

3。消食。杏鮑菇有助於胃酸的分泌和食物的消化,宜於**飲食積滯證。

二、杏鮑菇的營養價值。

杏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及鈣、鎂、銅、鋅等礦物質,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對人體具有抗癌、降血脂、潤腸胃以及美容等作用。

三、杏鮑菇的選購。

1、菌蓋:菌蓋為圓碟狀,表面應有絲狀光澤,平滑、乾燥、再看菌蓋是否開了,菌蓋如果開了,代表採摘遲了,孢子都已經開了,其營養就大大的降低了。直徑以3釐公尺左右為佳,這樣的杏鮑菇口感最好。

2、菌褶:菌褶應排列密集,顏色應呈乳白色,邊緣及兩側平,有小菌褶。

3、菌柄:先看表面的纖維,過粗代表其太老了,過細則代表太嫩而少了咬勁,熟度以七分熟的恰好,菌柄10釐公尺左右為佳,最後看顏色,色澤乳白光滑,肉質肥厚。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常見是杏鮑菇辣椒炒土豆片。

用料:柿子椒乙個;杏鮑菇乙個;土豆乙個;胡蘿蔔適量;蒜兩瓣;鹽適量。

杏鮑菇辣椒炒土豆片的做法:

1.將柿子椒洗淨,用手掰成小塊,杏鮑菇洗淨縱向一剖為二切片,土豆洗淨去皮切片,用水浸泡一會兒,胡蘿蔔去皮切片,蒜切片備用;

2.炒鍋注油,燒熱,入杏鮑菇片煸軟煸透後盛出備用;

3.再向炒鍋注少許油,入蒜片爆香;

4.放入土豆片煸炒至透明;

5.放入柿子椒、胡蘿蔔片和杏鮑菇片,調入適量鹽,大火炒勻即可出鍋。

注意事項:1.想吃脆土豆片的話就要用清水泡一會兒以去除澱粉,如果不想太脆就不用泡,但炒出來因為有澱粉附著就會比較粘;

2.杏鮑菇一定要先用油煸透才會更好吃。

17樓:最愛sunshine玲

主料杏鮑菇。

200g土豆200g

輔料紅椒。適量肥肉。

適量蠔油。適量生抽。

適量孜然。適量辣醬。

適量步驟。1.準備肥肉一塊。

2.土豆去皮切片。

3.杏鮑菇切片。

4.熱鍋下肥肉炒出油來。

5.放入土豆片翻炒一會。

6.放入杏鮑菇翻炒一會。

7.放生抽。

8.翻炒一會。

9.放孜然辣醬。

10.放紅椒。

11.放蠔油。

12.盛入盤中。

洋蔥和杏鮑菇青椒能一起吃嗎

18樓:汝悟才感謝

洋蔥。和杏鮑茹。

.青椒。當然是可。

以一起吃的。

杏鮑菇青椒能和絲瓜混吃嗎?

19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青包菇,青椒大人可以和絲瓜混著吃,可以把他們都弄熟之後涼拌著放在一起吃。

20樓:帳號已登出

杏鮑菇,青椒和絲瓜可以混著吃,這幾種蔬菜與菌類之間是沒有相剋反應的。

是蘑菇類的食品,盡量要煮熟煮透,因為裡邊有一些菌類,盡量要煮熟吃才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幾樣東西沒有什麼衝突,而且這樣搭配還很好的,蛋白質有了,纖維素有了,維生素有了,脂肪含量不高,糖分也不高。

22樓:熊珈藍佑

杏鮑菇、青椒是可以和絲瓜混著吃的,並不發生本質上的衝突,也不會影響營養價值是沒有問題的。

23樓:樂正清焮

杏包菇,青椒能和絲瓜混吃嗎,他們來說的話也是可以混吃的,而且放在一起炒的話特別營養豐富。

24樓:獲真保保

把他們放到一起是沒有問題的,這個口味非常正宗,而且營養豐富。

25樓:定鉞

杏鮑菇,青椒能夠和絲瓜混吃他們。能調配出比較好吃的食材。

洋蔥土豆杏鮑菇能在一起炒麼

26樓:善良的

洋蔥土豆杏鮑菇能在一起炒,做法如下:

用料土豆 100g

洋蔥 50g

青椒50g杏鮑菇 100g

胡蘿蔔20g

輔料油10ml,鹽8g,醬油8ml,番茄醬8g,糖8g做法如下:

1,蔥切碎,蒜滾刀塊。

2,將材料已經,土豆,胡蘿蔔切滾刀塊,杏鮑菇切成小塊,洋蔥切塊,青椒切塊。

3,鍋中倒入油,剛沒過土豆就行,土豆提前用水泡,除去表面的澱粉,控乾水分,待油熱後放入土豆炸,炸彈表面像透明似得,邊緣有點變色就可以。杏鮑菇也入油炸,等到杏鮑菇變色後就差不多了。青椒炸到表面起皮即可。

4,鍋中留少量油,油熱後放入蒜蔥,炒出香味後倒適量醬油,放入胡蘿蔔,翻炒一下,放入杏鮑菇和土豆,翻炒一下加入稀釋過的番茄醬,糖,鹽適量,中火熬一會,然後加入洋蔥和青椒,大火收汁。出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

主料:土豆 乙個。

洋蔥 半個。

青椒 小半個。

杏鮑菇 乙個。

胡蘿蔔 一點。

調料:油,鹽,醬油,番茄醬,糖 適量。

做法:1、土豆,胡蘿蔔切滾刀塊,杏鮑菇切成小塊,洋蔥、青椒切片,蔥、蒜切碎。

2、鍋中倒入油(用量以剛沒過土豆即可)。注意:土豆需要提前用水泡,除去表面的澱粉,控乾水分。

待油熱後放入土豆炸製表面略微透明、邊緣有點變色,然後將杏鮑菇也入鍋油炸到變色後就差不多了。青椒過油到表面起皮即可。

3、鍋中留少量油,油熱後放入蒜蔥,炒出香味後放入胡蘿蔔,倒適量醬油翻炒一下,放入杏鮑菇和土豆,翻炒一下加入稀釋過的番茄醬,糖,鹽適量,中火炒一會,然後加入洋蔥和青椒,大火收汁。出鍋。

小貼士杏鮑菇一定要做熟,中火多炸會,最後多添點水煮一下,既有利於杏鮑菇和土豆入味,也不怕杏鮑菇不熟。

青椒杏鮑菇炒牛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肉150、青椒100g、杏鮑菇1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孜然粉適量。

青椒杏鮑菇炒牛肉。

1杏鮑菇切片。

2青椒切片。

3新鮮牛肉切厚片。

4牛肉加鹽,生抽,油拌勻醃製15分鐘。

5炒鍋倒油。

6放入醃製好的牛肉爆炒。

7放杏鮑菇翻炒。

8放青椒,放鹽,孜然炒熟出鍋。

29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牛肉。

青椒杏鮑菇蒜蔥。

姜鹽水澱粉青椒杏鮑菇炒牛肉的做法。

牛肉切絲,蒜切丁就好,不用成蒜末。

蔥薑切絲,鹽一小勺,水澱粉2勺,跟牛肉絲拌在一起,醃製5分鐘青椒和杏鮑菇切絲。

鍋熱後加入適量油,把肉倒裡炒到表白。

放到一邊,下蒜丁爆香。

倒入青椒,放少許鹽,炒到變軟就加杏鮑菇。

然後加少許生抽調味,老抽調色,如果出湯就再加些水澱粉。

韭菜胡蘿蔔黑木耳可以放一起做餃子嗎

bai用料du 豬肉 250g 韭菜 100g 木zhi耳dao 100g 胡蘿蔔50g 蝦仁 50g 姜適量醬油適量 鹽適量十三香適量 雞精 適量 豬肉韭菜胡蘿蔔黑木耳餃子的做法 先把麵和好!把豬肉 韭菜 胡蘿蔔和木耳切成丁!加上蝦仁和姜剁一起!加上鹽 十三香 醬油 雞精和油和一起!包好餃子!下鍋...

胡蘿蔔與木耳能一起吃嗎,胡蘿蔔羊肉木耳能一起吃嗎

是可以一起炒來吃的。黑木耳和胡蘿蔔都有很豐富的營養,一起炒來常吃還有預防便祕 美容 健脾胃 降血脂的功效。至於所說的引起皮炎當然是不可能的。擴充套件資料 胡蘿蔔營養成分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 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素有 小人蔘 之稱。胡蘿蔔富含糖類 脂肪 揮發油 胡蘿蔔素 維生素a 維生素b1 維生素...

蘿蔔牛肉木耳可以一起吃嗎,木耳胡蘿蔔牛肉能一起吃嗎

蘿蔔和木耳最好不要一起吃。蘿蔔性平微寒,具有清熱解毒 健胃消食 化痰止咳 順氣利便 生津止渴 補中益胃等功效。但需注意蘿蔔與木耳同食對某些特殊敏感性體質的人,容易引起過敏性皮炎。為健康起見,最好是不要將這兩種食物混合食用。蘿蔔跟什麼不能一起吃?1 胡蘿蔔。白蘿蔔的維生素c含量極高,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