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AHOO拍賣詳細申請過程

2023-01-13 17:05:08 字數 2494 閱讀 3451

1樓:有點**想法的大平

申請在雅虎買東西:

1.首先要有乙個雅虎id。

2.然後填寫乙個mail位址,以後每次交易成功雅虎都會通過這個mail和你聯絡。

3.第三條是確認你登陸的mail。雅虎會往你的mail裡寄一封信,在裡面有確認鏈點一下就可以了。

申請在雅虎賣東西:

1、填寫個人資訊。

2、申請發行密碼。之後雅虎會郵寄給你一封裡面有密碼的信。(約4天收到)

注意:當信送到家時,需要出示如下的任意乙個證件才能把信交給你。所以要事先準備好。收到信後,進入第三步輸入暗號就通過核實, 這樣就可以在雅虎**商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樓主用日本的銀行,因為沒有各種手續費,即使發生了問題,樓主也可以很方便的和當地銀行去交涉。第二,yahoo不是很專業的乙個交易**,是乙個比較綜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中國是很難在日本的yahoo去拍賣的。而且你要考慮運費的問題。不知道你的商品是什麼,有好多的商品是沒有辦法通過安全檢查的。

你要想到這一點哦。據我所知中國的阿里巴巴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日本的銀行註冊吧。

要不不好賣的。

日本雅虎拍賣流程的兩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賣家,你可以刪除他,系統會自動給他乙個差評。如果後頭還有出價低的買家,會要求你通知他的。(第二入扎人)

2.看買家用什麼結算方式,一般【簡單決算】有第三方(雅虎?)但周轉日子很短,就2,3天吧。沒問題就集中轉賬到賣家指定賬戶了。

先付款後付款看賣家設定的,預設先付款。

6樓:我愛集郵

日雅網是著名的**集中地,各種花樣騙,而且投訴無門,我親身經歷過,勸大家不要被騙。

日本雅虎拍賣的流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入札不用付款,拍到了再付。

2,中標之後寫明位址付款,就和平時下單一樣,一般不用交流。

3,收貨位址時寫誰的名都可以。

4,visa美元結算,銀聯還人民幣,會有匯率差。visa卡還要收銀聯1~2%的手續費。

日本雅虎拍賣流程和運費問題

8樓:記不住使用者名稱

700日元不需要稅,對方支援發往海外嗎?

不支援的話估計要在日本中轉,期間可能產生250日元以上的運費還有給中轉業者手續費。

500g需要1100日元,走的是ems,通常一週內收到(京廣滬可能2日內)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賬號不要錢。

但是ヤフオ的出品者大多數是不向海外傳送的 最好確認一下。

還有郵送方法和運費是通過和出品者商談決定的 你可以在落札之前問一下他。

關於日本雅虎拍賣的註冊問題,急求!!!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得是最後一步要本人認證 要居住在日本 繫結銀行卡只能拍東西 不能賣 關於你提出的問題 銀行需要日本的 而且要通過網銀設定 需要1到兩天 。僅限日本4大銀行的帳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專業中日跨境電商平台註冊 雅虎的話 需要日本的住址和銀行。

在 日本雅虎拍賣 落札後應該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看你在日本嗎?如果在日本,1.有的可以到付,2.

有的上面有銀行賬戶,需要先匯款再發貨。3.你上面說的這個「yahoo簡単決済」跟**第三方一樣,你先付給yahoo,確認收貨後,yahoo再轉給賣家。

有的日本人很好,有的日本人看是中國人,態度很不好,這樣的人我遇見過。他直接說不賣給中國人。氣人。

在日本yahoo拍賣拍到商品後,那種帶8%消費稅的商品,向國內快遞的時候,辦理出口退稅具體怎麼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退稅只有指定商家可以。

14樓:mika醬

不是在實體店不能退稅。

你好,在嗎?關於日本yahoo拍賣**的,拍賣賬號的申請想請教你的,我現在為別人做拍賣的,請幫助我,謝謝

15樓:網友

日本雅虎的帳號倒是好申請。它需要你把身份證郵寄到日本雅虎總部進行本人驗證。並每月要繳納會費(每月360多日元,相當於32元),會費在你的信用卡扣。

這樣你才僅僅可以賣商品。再按商品分類收取商品的5%到10%作為擺攤費。並且要有日本銀行帳號需要登入到賬戶。

你需要多個銀行的帳號,在同一銀行之間匯款手續費為0。

很麻煩,我也沒賣過東西在雅虎,所以再具體的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從朋友那裡聽來的。

希望能幫的上你,日語的部分我可以幫你翻譯。

申通快遞物流詳細查詢,申通物流資訊怎麼查詢?

跟蹤記錄 掃瞄日期時間 跟蹤掃瞄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1 10 16 19 13 14 河北石家莊公司 的收貨員 張新林 大貨派送 已收件 2011 10 16 20 49 48 河北石家莊公司 的收貨員 北二環分部 已收件 2011 10 16 21 30 35 ...

請問怎麼申請英國留學?我想知道詳細地關於申請英國留學方面的資訊

1 需要準備的材料清單如下 personal statement 個人陳述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薦信 2 3封 resume 簡歷 transcript 成績單 學歷證書或在讀證明 工作或實習證明 various certificates 獎勵證書 ielts report ...

申通快遞的經營模式是什麼?說詳細一點?

順風又不加盟的 只有其他像申通,圓通。才能加盟。快遞的運營模式是什麼?經營模式是企業根據企業的經營宗旨,為實現企業所確認的價值定位所採取某一類方式方法的總稱。其中包括企業為實現價值定位所規定的業務範圍,企業在產業鏈的位置,以及在這樣的定位下實現價值的方式和方法。根據經營模式的定義,企業首先有企業的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