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 0xc0000142 失敗

2023-01-13 17:15:03 字數 4176 閱讀 7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重安裝和清理登錄檔是最好的法孑。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解決方法:

1、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將其他的刪除(預設鍵值當然不要刪除)。

2、開始 執行 輸入cmd後 回車 輸入如下命令:

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i 回車。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s %i 回車。

兩條分別執行完成後重啟機器。

3、公升級一下ie,用瀏覽器,即可解決此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硬體問題,可使用以下方法:

1、到**上搜尋一下,有專門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軟體。

2、點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點選左上角的c:,使用下面的「-貼上」功能就不容易輸錯了。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別著急啟動其他程式,先耐心等一會兒,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

直到你的指示燈不閃了再做別的。

3、可以用諾頓醫生nortonwindoctor修復看看,實在不行再重灌。

4樓:大螞蟻

【開始】-【執行】-cmd視窗,分別執行下面兩條命令:

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i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s %i

耐心等待兩條分別執行完成後,重啟機器。親測完美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執行:regsvr32 開始--執行:regsvr32 注意執行順序。

2.如無效,再一次執行註冊所有dll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這個命令老兄你慢慢輸 輸入正確的話會看到飛快地滾屏 否則……否則失敗就是沒這效果。回車後慢慢等(需要點時間1-2分鐘) 都執行完再開啟看。

3.用360安全衛士清理惡意外掛程式,修復系統安全漏洞。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先執行msconfig把沒用的啟動選項全部禁用,看看行不行? 如果是應用程式錯誤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0x0000142)失敗 這是個網路命令程式。

用來檢測網路的一些資訊,如果不用的話可以把它刪除掉。 刪除方法;進入以c盤,進入c:\windows\system32\ 在裡面找到ipconfig.

exe檔案刪除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具體是什麼程式。

一般各種單機遊戲,比如巫師3,開啟提示142錯誤,說明跟微軟 .net framework 元件有關。

很大可能是玩家電腦上根本沒有安裝。net ,或者有其他軟體跟。net 有衝突。

順便一提xp系統是沒法安裝的。

彈出應用程式: cmd.exe - 應用程式錯誤: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0xc0000142)失敗。

8樓:gmail空間

強烈建議你對硬碟進行一次全面防毒,正常情況下不可能會出現在後台執行的!

還有可能就是中「魔波」

9樓:沃步中國

c:\windows\system32\控制台主機( 檔案損壞或丟失。

玩古墓麗影9時顯示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0xc0000142)失敗 求解決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所描述的情況和這位網友的情況相同,建議看看我幫這位網友解答的過程。最近頭痛不方便長時間使用電腦,請諒解!http:

&oldq=1

qq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0xc0000142失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regsvr32 再不行就開始--執行:

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這個命令老兄你慢慢輸 輸入正確的話會看到飛快地滾屏 否則……否則失敗就是沒這效果。回車後慢慢等(需要點時間1-2分鐘) 都執行完再開啟qq看看。

12樓:吉祥物笑笑

原始qq安裝目錄中的檔案遭到破壞,重新安裝qq到其它目錄下就可以了。建議qq重新之前把你原qq下的重要檔案文件先備份轉移,避免不必要的損失。然後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一下。

qq 崩潰了 如果只是偶爾一次的話 那是正常的如果出現比較頻繁 那麼就是qq壞了。

qq壞了的話 只能重新裝乙個了 記得不要跟原來的qq裝在同乙個目錄裡頭。

13樓:沫顏

解除安裝掉qq,刪除安裝目錄,重新安裝最新版本的qq程式。

14樓:侍躍承紫南

樓主您好,請問您的qq之前有沒安裝過?解除安裝的時候是否有解除安裝乾淨?建議您重新解除安裝,並清理登錄檔和系統快取,同時殺查一下病毒木馬。

15樓:庹清韓餘

問下是不是裝了360保險箱,我的也出現這種情況。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0xc0000142失敗……程式無法開啟

16樓:胖美美

1、右下角win健,右鍵點選出現彈窗,之後找到設定進入。

2、在設定裡面,找到時間和語言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3、時間和日期右下角找到其他設定,之後找到「其他日期、時間和區域設定」點選進入。

4、進入後找到時鐘、語言和區域-更改日期-時間和數字格式,之後點選進入彈窗。

5、時間-設定-管理-更改系統區域設定(c)點選之後又會出現彈窗。

6、選擇區域設定-當前系統區域設定-中文(簡體、中國)。

7、點選重啟計算機,即可解決問題了。

17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18樓:浮浮縱生

我是遊戲報這個錯誤,檢查了一下,發現是路徑有中文,改成英文就沒問題了。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0xc0000142)失敗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20

19樓:這名真沒有乜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失敗原因: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的。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元件不完整也會導致的。

3.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很容易出現該問題。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 。

5.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條壞了或者存在質量問題,或者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的灰塵特別多。

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解決辦法:

一。首先排除是不是硬體引起的,那就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這個建議找專業硬體維修商解決,不推薦大家自己手動解決。

二。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請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⑵、然後點選【快速掃瞄】即可。

三。用金山衛士進行漏洞修復,解決系統本身造成的問題,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漏洞修復】

⑵、然後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四。更換正版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測試版的應用程式。

五。你可以嘗試下面解決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的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i 」;

俠盜飛車IV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0xc0150002失敗

點選一些檔案會出現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 oxc0000005 失敗.1.檢視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 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2.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 修正系統引數。...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 Oxc0000096 失敗 是什麼意思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

開啟旺旺後,提示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失敗

新版本的問題,重灌2017版就好了!重啟後還是不行,是和訊飛衝突,可以先切換其他輸入法後啟動阿里旺旺,然後再切換回訊飛就可以了 30 今天重灌系統,發現開機後第一次開啟旺旺會出現這樣的乙個提示,第二次後都正常。我用了兩個不同的阿里旺旺的版本 老版和新版 重灌了兩次都不行,又用三個不同的系統版本重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