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胡蘿蔔黑木耳可以放一起做餃子嗎

2021-03-04 09:00:13 字數 2954 閱讀 9342

1樓:李丹辰

bai用料du

豬肉 250g

韭菜 100g

木zhi耳dao 100g

胡蘿蔔50g

蝦仁 50g

姜適量醬油適量

鹽適量十三香適量

雞精 適量

豬肉韭菜胡蘿蔔黑木耳餃子的做法:

先把麵和好!

把豬肉、韭菜、胡蘿蔔和木耳切成丁!

加上蝦仁和姜剁一起!

加上鹽、十三香、醬油、雞精和油和一起!

包好餃子!

下鍋沸煮,等不出白沫就可以撈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搭配,味道先不說,營養絕對是一流。

3樓:低調出鏡

你覺得會好吃麼?韭菜胡蘿蔔,第一次聽說搭配吃

韭菜和胡蘿蔔一起包餃子能吃嗎?

4樓:趙鑫鑫

可以一起包餃子,不過不建議放一起。韭菜含有大量維生素和粗纖維,有辛辣的氣味,胡蘿版卜質脆味美、營養權豐富,如果它倆放一起煮的時候,每個食物的「熟點」不一樣,胡蘿蔔容易煮成泥裝,而韭菜由於含有大量纖維,它倆拌成餡也不容易成團,美觀上也不好看。

用料主料:麵粉300克、豬肉餡300克、韭菜100克、胡蘿蔔1根、輔料:濃湯寶2盒、食鹽1/2茶匙、生抽1/2湯匙、香油1茶匙、蔥1段、姜1塊、植物油適量

胡蘿蔔韭菜餃子的做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先將麵粉加水揉成軟硬適度的麵團餳至

2.韭菜摘洗乾淨。瀝乾水分後切成碎

3.胡蘿蔔洗淨剁成茸

4.鍋中注入植物油,下入胡蘿蔔碎小火炒軟,盛出晾涼5.蔥、姜切碎

6.將肉餡中加入蔥、薑碎。再加入生抽、鹽、香油、鹽攪拌均勻7.加入濃湯寶攪拌上勁

8.肉餡中,加入炒軟胡蘿蔔碎攪拌均勻

9.再加入韭菜碎。充分攪拌均勻

10.將餳好的面揉成條,切成小劑子。取一小劑子擀成中間厚邊上薄的皮11.把餡料放在餃子皮中間

12.包成餃子

13.鍋中加入水燒開加入餃子。煮至浮起時,反覆點水兩次即可撈出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包

bai餃子吃的,可du以做成胡蘿蔔韭

zhi菜雞蛋餃子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dao:內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面容粉 500克、雞蛋 3個、粉絲 50克、韭菜 600克、胡蘿蔔 260克、玉公尺油 適量、蠔油 1湯勺、鹽 2小勺、胡椒粉 1小勺。

1、第一步將胡蘿蔔切塊,與水一起倒入料理機。

2、將打好的胡蘿蔔汁倒出,放一旁備用。

3、將麵粉和胡蘿蔔汁攪拌一起,合成麵團,發醒2小時。

4、韭菜摘洗乾淨,如下圖所示。

5、雞蛋打散炒熟,如下圖所示。

6、粉絲煮熟,用刀剁碎,放一旁備用。

7、韭菜切碎,放雞蛋、粉絲、鹽、五香粉、蠔油和植物油,攪拌均勻。

8、發醒好的麵團分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包成餃子。

9、包好餃子放入水中煮熟。

10、煮熟後撈出裝盤,這樣胡蘿蔔韭菜雞蛋餃子就完成了。

6樓:

韭copy菜和胡蘿蔔一起包餃子能吃。「韭菜胡蘿蔔餃子」

做法如下:

主料:韭菜300g,胡蘿蔔200g

輔料:油適量,鹽5g,橄欖油適量,味精2g,麵筋10個,木耳一把步驟:1.面和好餳著。

2.木耳泡好洗淨剁碎。

3.韭菜和胡蘿蔔麵筋切碎放在一起。

4.倒橄欖油。

5.放鹽。

6.放味精。

7.倒香油攪拌均勻。

8.面做劑擀皮。

9.包餃子。

10.鍋開開始煮餃子鍋開後,再煮2分鐘出鍋裝盤。

7樓:課文你來說

當然可以吃啊,而且很多人都這麼做的。

8樓:風花雪月緣

能吃,它們兩個都是蔬菜而且互不相剋,還可以在放點肉包餃子。都很美味的。

9樓:郗明悉雪晴

你好,可以一起食用的。

韭菜偏熱性,多食易上火,陰虛火旺者不宜多吃.胃虛有熱、消化不良不宜食用。夏天韭菜老,不宜多吃。也不要天天食用。

10樓:蘭莞戈海白

最好不要包在一起吧,影響口感。

韭菜芹菜黑木耳胡蘿蔔大蔥大肉能在一起做餃子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可能會挺奇怪的,韭菜和芹菜建議二選一,其他的食材搭配在一起沒什麼問題。

12樓:綠袍怪

—— 蔥,是所有餃子餡必備之一。胡羅蔔包包子適合,做餃子餡宜少放,焯得不合適影響口感。木耳, 芹菜是做餃子餡的常見食材,韭菜, 雞蛋餡正宗。

韭菜能和胡蘿蔔一起包餃子嗎?

13樓:快去學吧

可以一起包餃子,不過不建議放一起。

韭菜含有大量維生素和粗纖維,有辛辣的氣味,胡蘿蔔質脆味美、營養豐富,如果它倆放一起煮的時候,每個食物的「熟點」不一樣,胡蘿蔔容易煮成泥裝,而韭菜由於含有大量纖維,它倆拌成餡也不容易成團,美觀上也不好看。

食物相剋:

【韭菜+菠菜】同食會有滑腸作用,容易引起腹瀉。

【韭菜+牛肉】發 熱動火,引起牙齒腫痛,口瘡。

【韭菜+白酒】引起胃炎,胃潰腸病**。

【韭菜+蜂蜜】同食容易引起腹瀉。

【韭菜+牛奶】因韭菜含大量草酸,與牛奶同吃,會形成不易溶解的草酸鈣,阻礙腸道對鈣質的吸收。

【食物相宜】

【韭菜+綠豆芽】下氣,通便。

【韭菜+蘑菇】通便解毒,提高免疫力。

【韭菜+豆腐、雞蛋】益氣養顏,健胃提神。

【韭菜+鯽魚】潤腸止瀉。

【韭菜+蝦】補腎、壯陽、固精。

【韭菜+豬肝】殺菌、助消化、促進營養素吸收。

【韭菜+雞蛋】兩者同食補益作用明顯,對胃病和腎病患者有很大的作用。

黑木耳胡蘿蔔玉公尺香菇排骨可以一起燉湯吃嗎

可以的,胡蘿蔔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胡蘿蔔 山藥 胡蘿蔔中含維生素 版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權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胡蘿蔔 西紅柿 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胡蘿蔔 醋 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 杏 身體不適 胡蘿蔔 白蘿蔔 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

韭菜跟木耳一起吃會中毒嗎,韭菜與黑木耳可以同吃嗎

韭菜可以和黑木耳同時吃。與韭菜相剋食物 韭菜 菠菜 同食會有滑腸作用,容易引起腹瀉。韭菜 牛肉 發 熱動火,引起牙齒腫痛,口瘡。韭菜 白酒 引起胃炎,胃潰腸病 韭菜 蜂蜜 同食容易引起腹瀉。韭菜 牛奶 因韭菜含大量草酸,與牛奶同吃,會形成不易溶解的草酸鈣,阻礙腸道對鈣質的吸收。擴充套件資料 補腎溫陽...

白蘿蔔和黑木耳可以一起吃嗎,黑木耳真的不能和白蘿蔔能一起吃嗎?為什麼?

白蘿蔔和黑木耳一起吃可能會引起過敏性皮炎。蘿蔔性平微寒,具有清熱解毒 健胃消食 化痰止咳 順氣利便 生津止渴 補中益胃等功效。但需注意蘿蔔與木耳同食對某些特殊敏感性體質的人,容易引起過敏性皮炎。為健康起見,最好是不要將這兩種食物混合食用。病情分析 白蘿蔔 黑木耳不能同吃,同吃的話會導致皮炎。有很多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