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保險單上用的都是些什麼字型呢?

2023-01-13 17:05:03 字數 1687 閱讀 2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楷。一般是小5號字。全文除抬頭外,字型一致。

呵呵,我是把保險單拿來看了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檔案都是用正楷字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楷,因為一般的正規檔案都是用正楷的。

誰能告訴保險單列印的是什麼字型?

4樓:匿名使用者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檔案格式是電子發行文件的事實上的標準。adobe reader 是乙個檢視、閱讀和列印 pdf 檔案的最佳工具。而且它是免費的。

現在wps office2007和office2007都有直接將文件轉換成pdf文件的功能。

中國平安標誌用的是什麼字型

5樓:來自盔頭巖清淨的冷月

該公司的圖示,經過適當的做過藝術處理,「中國平安」這個詞在綜藝體基礎上加以改造。「保險,銀行,投資」這幾個字是中圓體。它的拼音是完全藝術字型。

logo的紅色和綠色的結合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成為同行中的第乙個具有無限的潛力。綠色意味著平安公司通過保險表達了對自然環境和世界和平的關注。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標誌設計由其在「中國平安保險」一詞開頭的大寫字母「cpai」組成。字母「a」是強大的,關心人類生活:2023年。

標誌創作時間,字母「c」環繞地球是圓形的,「非凡」的意思,表明企業踏上了地球,堅實、強大的實力和無限的發展空間,對未來社會的希望,意味著平安公司充滿了活力;紅色象徵著平安公司為廣大客戶提供熱情的服務;

同時,它有著「第一」和繁榮的職業生涯,這意味著企業的所有員工都是團結和紅色的。

標誌的顏色是綠色的,業務遍及世界各地,追求效率,是主要創造者,「權威」和藍天的頭頂,開拓創新,準確傳達了和平的非凡志向——追求卓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簡單的單純的字型,因為是公司的圖示,所以應該適當的做過藝術處理。

「中國平安」那幾個字應該是綜藝體基礎上的變形處理。「保險,銀行,投資」這幾個字是中圓體。拼音就應該完全是藝術處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和綜藝差不多你查一下看看,可能是別的字型檔的綜藝字型有偏差。

誰知道太平洋保險標誌字型是哪種字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平洋保險集團上市以後獨有的標準字型,是普通電腦中沒有的字型。大家也不要費心猜了。這也是上市公司特有的風範之一。您可以仔細看保險的「保」字。

中國平安保險用的是什麼字型

9樓:網友

很準確地告訴你是綜藝體,美術字的一種。

10樓:卜禕君

天龍八堡等等啊!笨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設計類字型。

不是一種單一的字型。

是專業人士設計過的。

12樓:pk戰龍

是隸書吧 有可能··是扁扁的那種字型吧??

交強險保險單抄件上的數字字型 100

13樓:輪胎你個輪胎

字呈一體。好字好字啊。

有誰知道彩虹玫瑰用什麼色素嗎,有誰知道彩虹玫瑰用什麼色素嗎?

用食用色素,如果沒有可以用好的水粉顏料代替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但那些質量差的,摸一下就會起疹你用它做彩虹玫瑰?不過最好別用水粉,畢竟都是化學物質,沒有食用色素安全。小 成序查 花問進口鮮花 很低。很低 國外專利的用 世界上真的有彩色玫瑰花嗎 有的。超絢的彩虹玫瑰花,一朵花上的每個花瓣都顏色不同,但卻絕...

有誰知道每個解釋,都是虛偽的掩飾

其實每個人都有虛偽的一面,只是表現出來的程度深淺不一。因為人與人要在社會中生存,為了生存也就產生了競爭,在競爭中就會聯絡到個人的能力,有些虛偽是因為達到某些目的而使用的手段。有時候必須要在某種場合下就要變得虛偽,弱肉強食這個道理你應該明白!有的朋友值得你掏心窩的對他,有的只是一般朋友或是只能算個表面...

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是瑞士 具體什麼我忘了 在2500左右 國內自造的牌子 time first 沒什麼值得說的,最多100 200了。不是寫的 第一時間 嘛 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20 這個清晰度 請發原圖 天梭吧 具體看不清楚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這個 很模糊,拍攝的角度也很特別,更加增添了辨識的難度。手錶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