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申請英國留學?我想知道詳細地關於申請英國留學方面的資訊

2022-06-14 18:20:02 字數 981 閱讀 8795

1樓:美加百利王金金

1、需要準備的材料清單如下:

personal statement 個人陳述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薦信(2—3封)resume 簡歷

transcript(成績單)

學歷證書或在讀證明

工作或實習證明

various certificates(獎勵證書)ielts report(雅思成績單)

2、如果想要在大四畢業後去英國讀碩士的話,現在應該做下面的事情:

第一,保持乙個優秀的成績。學習成績直接決定你將來所能申請到的學校排名情況。爭取達到80分以上,最好達到85分以上。

第二,現在好好複習,爭取考乙個好的雅思成績。達到6.5分及以上。

第三,確定想要申請的專業,並多參加和專業相關的實踐活動,多參加相關專業的研究活動等。

總之,就是讓自己成為乙個優秀的學生並保持優秀。

希望答案對你有所幫助,另外,申請英國碩士,最好提前一年進行申請,即大四一開學就提出申請。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諮詢美加百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什麼情況,如果申請好學校的話一定要提前申請的。

你現在應該去準備雅思考試,並取得乙個可以去簽證的分數,否則是無法簽證的。

申請的話就是你的成績、畢業證等材料以及自己的申請文書,然後提交申請就好了,有些學校不接受學校官網提交的,具體要看你申請什麼學校了。

3樓:啟德武漢英國

1、評估目前學術背景申請適合的學校和年級;

2、準備申請材料;

3、投遞申請;

4、獲取offer,準備簽證材料;

5、獲得簽證,離境;

4樓:手機使用者

英國碩士留學綠色通道,不要雅思,不要中介!一次性申請17所學校!!

交大-密豐國際留學預科專案中心

西安市雁塔區雁塔西路76號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行政樓2樓227室

想知道的英國留學政策,想知道最新的英國留學政策。

英國都是兩年的psw簽證 不限制位置,也是去年新變的。psw有可能會取消,但是目前沒有官方的檔案,所以現在不能給您確定 英國的簽證也在變,只能跟著新的簽證政策走 這個psw計畫目前是全英國的一項政策,目前正處於8周的諮詢期,預計將在2011年1月31日宣布方案的具體實施細則。在取消psw之後,英國肯...

現在留學英國,想知道英國作業多怎麼解決?

留學作業不會的一般解決辦法 1 尋求同學幫助。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尋求幫助,不是請同學幫助完成作業,而是請同學幫助我們理解作業的要求與含義。2 尋求教授幫助。在課堂後,休息時間內 不要太晚 的時候,尋求教授的幫助,將自己對於作業的疑惑訊問出來。3 利用校內資源。大學校內都是有寫作中心的,可以為同學們...

英國當地留學機構有哪些,申請英國實力怎麼樣

國內讀完高一或高二的學生,可去英國讀兩年a level,雅思5.5以上 國內讀完高二或高三的學生,去英國,需讀一年大學預科後,才能接著讀大學。要求雅思4.5分以上 國內大一在讀學生,去英國讀大一。雅思6分以上 大二在讀去英國接續大一或大二。大三 大四的話,建議國內學完再走。三年大專生,要先讀一年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