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日本歌手游助的詳細?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8:57:26 字數 2163 閱讀 4704

1樓:█緒凡

最佳答案-網友投票選出 3月11日演員上地雄輔(29)以「游助」名義發行歌手出道單曲「ひまわり」,而女演員加藤愛(26)將會特別參與這張單曲的演出。 [本次單曲的c/w「さくら物語」將嘗試新的挑戰,採用的是"cd drama"的形式。全曲收錄的是上地和加藤的對話,而非歌聲。

這次的"cd drama"是由上地所提議的,詞曲也均由上地所作,是一首關於關於畢業的歌曲。在這個「drama」中兩人扮演的是學生的角色。去年上地和加藤曾在日本テレビ系「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教師再生)」一同演出,因而上地便向加藤邀請來參加單曲的製作。

雖然飾演的是年輕學生的角色,29歲的上地和26歲的加藤的配合也十分融洽。對此上地表示「學生的角色比較適合這次的主題」,而加藤則表示「十分有趣,讓人想起學生時代「 上地雄輔(2023年4月18日 - ),日本的演員、藝人,同時是組合「羞恥心」的成員(「心」擔當)。出生於神奈川縣橫須賀市,身高178cm,體重67kg,血型o型。

所屬經紀人公司為japan music entertainment。 棒球運動員時代 小學及初中時代曾代表日本出戰世界賽。初中時代為軟式棒球隊橫須賀stars的隊長。

其後受到38間高球的公升讀邀請,入讀棒球名校私立橫濱高等學校,並加入該校的硬式棒球部,擔任捕手。為松阪大輔(現屬波士頓紅襪)的前輩。高中二年級時,在甲子園預選比賽中,右肘神經斷裂,將正選位置讓給後輩小山良男(現屬中日龍)。

藝人 高中畢業前在裡原宿被星探發掘,自此以演員為目標。2023年在tbs電視劇集《l×i×v×e》中正式出道。 2023年6月27日起,參演富士電視台問答遊戲節目《quiz!

hexagon ii》,並以「蠢材」著名,與裡田舞、つるの剛士、木下優樹菜、スザンヌ及野久保直樹並稱為「hexagon蠢材六人組」。在預選筆試中,共21次成為最低分的參加者,為該節目的最多紀錄。 羞恥心 2023年8月1日,在《quiz!

hexagon ii》中,把「羞恥心」(しゅうちしん)念成さじしん,自此與つるの剛士和野久保直樹組成的組合被命名為「羞恥心」。 2023年3月5日,在《quiz! hexagon ii》中首次演出單曲《羞恥心》。

4月9日正式發售,即登上oricon細碟榜第2位。 作品 【2023年04月期】 live = 純愛學園/tbs /水野太郎 出演 【2023年07月期】 小市民ケーン = 小市民狂想曲/cx 客串 【2023年01月期】 平成夫婦茶碗 ドケチ花道 = 平成小氣夫婦/ntv 客串 【2023年01月期】 人にやさしく = 超級奶爸/cx /ハヤタ 客串 【2023年04月期】 ごくせん = 極道鮮師/ntv /大石雄輔 出演 【2023年07月期】 ランチの女王 = 午餐女王/cx 客串 【2023年01月期sp】 ごくせんスペシャル さよなら3年d組…ヤンクミ涙の卒業式 = 極道鮮師特別篇~再見3d!山美淚的畢業典禮/ntv /大石雄輔 出演 【2023年04月期】 hotman = 爸氣十足/tbs /関口 客串 【2023年04月期】 ムコ殿2003 = 新女婿大人/cx /相馬龍二(23) 出演 【2023年07月期】 すいかsuika = 西瓜/ntv /男子學生 客串 【2023年04月期】 アットホーム.ダッド = 老公當家/ktv 客串 【2023年07月期】 アストロ球団 = 超能野球紅不讓/ex /三荻野球五 出演 【2023年10月期】 嬢王 = 孃王/tx /黒田 出演 【2023年01月期sp】 ウーマンズアイランド 彼女たちの選択 = 她們的選擇/ntv 出演 【2023年07月期sp】 ユウキ = 勇氣/ntv /シン 出演 【2023年01月期】 ハケンの品格 = 派遣女王/ntv /近耕作 出演 【2023年07月期】 ホタルノヒカリ = 魚乾女又怎樣/ntv /ビデオ屋の店員 客串 【2023年10月期】 働きマン = 工作一姐/ntv /プロ野球選手志村純司 客串 【2023年10月期sp】 彗星物語/tbs /城田幸一 出演 【2023年01月期】 貧乏男子 ボンビーメン = 貧窮男子/ntv /テルテル 出演 【2023年01月期sp】 笑顏をくれた君へ = 帶給你笑容/cx /山本醫師 出演 【2023年04月期】 rookies/tbs /江夏卓 出演 【2023年10月期】 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 = 教師再生/ntv /杉虎之助 出演 【2023年10月期】 セレブと貧乏太郎 = 名人與貧乏太郎/cx /佐藤太郎 電影 2007-03-17 アンフェア the movie = 非關正義/東寶 出演 2007-10-27 クローズ zero = 漂丿男子漢/東寶 /筒本將治 出演 2008-07-12 ゲゲゲの鬼太郎 千年呪い歌 = 鬼太郎 千年咒歌/松竹 /さとり 出演

誰能給我個遊戲人生內測資格啊,誰能給我個遊戲人生內測資格啊

lz你好,我很高興為你服務 其實我很清楚你想開通遊戲人生,因為遊戲人生是記錄你玩遊戲的過程 也多了個圖示,但是現在已沒有內側的資格了 只可以找個有500榮譽點的好友讓他傳遞給鉨 哦傳遞後在2個小時內即可點亮遊戲人生尊貴圖示了 在問問也有許多忽悠提問的人,希望lz鉨能防備一點了我榮譽點也才305點,也...

誰能給我梨花的,誰能給我梨花的資料?

梨花 誰能告訴我關於梨花的資料?兩三句即可 梨花ehwa pear lace 薔薇科,蘋果亞科,梨屬植物的花卉。春季開花,花色潔白,如雪六出,具有香氣。梨花在我國的栽培歷史悠久,自古以來深受人們的喜愛,其素淡的芳姿及淡雅的清香更是博得詩人的推崇。誰能幫我寫一首關於梨花的詩 散雪飛花一夜白 寥寥春夜無...

誰能給我秦朝的,誰能給我秦朝的資料

這裡可能有你需要的。有關秦始皇的資料 西元前227年,荊軻帶燕督亢地圖和樊於期首級,前往秦國刺殺秦王。臨行前,許多人在易水邊為荊軻送行,場面十分悲壯。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這是荊軻在告別時所吟唱的詩句。荊軻來到秦國後,秦王在咸陽宮隆重召見了他。荊軻在獻燕督亢地圖時,圖窮匕見,刺秦王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