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卡欠費了,忘記自己手機號,怎麼查

2023-01-13 16:50:04 字數 5291 閱讀 8198

1樓:gd10000知道

自己名字的手機號碼不記得可以帶上本人身份證和uim卡到營業廳查詢。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建議你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檢視你的費用資訊。

3樓:網友

打一萬號,按提示音操作,即可查詢。

4樓:網友

聽提示,轉人工服務。

5樓:老公建勇

按服務台應該可以查到。

電信手機號欠費了,怎麼查本機號碼?

6樓:中關村**

停機了怎麼查詢本機號碼?

7樓:黑旋風不黑

以小公尺mix2為例子:

步驟六:點選並開啟「sim卡狀態」,選擇下面的「本機號碼」,就可以看到本機號碼了。

8樓:生活小助手蘇一一

第四步,選擇「**」,選擇「sim卡1」或「sim卡2」進行檢視。

第一步,首先在手機主選單中選擇「設定」。第二步,然後找到上方的「sim卡管理」。第三步,再點選「sim 卡名稱」。

第四步,選擇「**」,選擇「sim卡1」或「sim卡2」進行檢視。

或者可以撥打10000官方客服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號碼/本機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

10樓:公尺粒星公尺粒

解決方法:

1、安卓手機: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訊息-本機號碼,非智慧型機就不同了。

一般手機都會在插入號碼卡後出現個「sim卡工具包」之類的選單,裡面也有號碼資訊。

2、以持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幫您查詢您的手機號碼。

3、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電信是。

11樓:淺淺信仰

你手機裡如果有那個功能,本機號碼就可以查。我的手機就有那個功能。

12樓:善沛容

電信公司可以查。辦的時候用身份證的都可以查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打10000號,人工服務,馬上能查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百『°度搜一下ˊ【雙面事務,˙所】,°能查詢===有人三天兩頭找你借錢,你聽著累;你三天兩頭找別人借錢,你跑著累。25、真正的滿足來自你的內心,而不是外界的人和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ˉ網^.址﹕『twō得到了幫助===the way you choose determines who you are in the future101、讀書和學習是在別人思想和知識的幫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和知識。——普希金。

電信卡停機如何查手機號

16樓:中關村**

停機了怎麼查詢本機號碼?

17樓:何時明月老師

已欠費的手機卡可以通過下面三種方法查詢本機號碼。

直接使用該卡撥通10000,按語音提示轉接人工服務,請客服人員幫忙查詢本機號碼。

如果本機無法撥打10000,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撥打10000,按語音提示轉接人工服務,提供手機卡背面的iccid碼,請客服查詢對應的手機號碼。

直接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附近的電信營業廳查詢機主名下的電信號碼情況。

18樓:生活小助手蘇一一

第四步,選擇「**」,選擇「sim卡1」或「sim卡2」進行檢視。

第一步,首先在手機主選單中選擇「設定」。第二步,然後找到上方的「sim卡管理」。第三步,再點選「sim 卡名稱」。

第四步,選擇「**」,選擇「sim卡1」或「sim卡2」進行檢視。

或者可以撥打10000官方客服查詢。

19樓:陳德洪

電信手機如果停機,可以免費撥打10000號,進行人工諮詢。

20樓:櫻花說動漫

用相關證件的號碼如「身份證」前往電信營業廳就可以查詢以前用過手機號碼。

手機停機後依然是能10000客服號碼,可問客服本機號碼。

用sim卡前往電信營業廳也查詢手機號碼。

注意:電信手機卡不使用了,建議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這樣就不會產生違約金的問題了。

21樓:譚亙

帶好身份證以及sim卡前往當地營業廳查詢。

22樓:團團

你好,電信的手機 打 10000號。

聯通的手機 打10010號。

移動的手機 打10086號。

都可以查詢,停機的時候也可以撥打的。

電信手機欠費怎麼查本機號碼

23樓:中關村**

停機了怎麼查詢本機號碼?

24樓:生活**解答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您手機是華為手機,可以按照下面方法操作查詢本機號碼1、開啟手機後,選擇手機的設定圖示進入。

2、點選進入設定後,選擇「無線和網路」設定選項;

3、點選進入後,選擇頁面中的「雙卡管理」選項;

4、點選進入後,就可以看到手機卡的本機號碼如果您手機時蘋果手機,可以按照下面方法操作查詢本機號碼1、開啟我們的蘋果手機後,選擇桌面的設定圖示;

2、在設定中下滑頁面,選擇「**」的選項;

3、點選進入後,在本機號碼選項中即可看到個人的手機號碼。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對本次服務還滿意,辛苦您給個贊,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25樓:半兮

請問本機號碼欠費多少。

26樓:來自黃龍洞風流爾雅的墨蘭

打客服,聽語音提示操作。

27樓:請叫我邛小子

嗨。可以打人工服務問哦。

28樓:中國聯通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一、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二、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三、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如:iphone手機,可選擇「設定」>「**」查詢。

29樓:雨翼

好像可以發簡訊查,具體發什麼建議你在電信網廳上10000知道提問諮詢下,發什麼我不記得了。

電信停機了,忘記本機號碼了,怎麼查號碼

30樓:中關村**

停機了怎麼查詢本機號碼?

31樓:網友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如:iphone手機,可選擇「設定」>「**」查詢。

32樓:賽浦

可以拿手機卡去電信營業廳諮詢客服人員,幫你查詢一下號碼是多少,如果不行就只能在電信充值一點話費才能知道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手機卡去電信營業廳。

3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幫您查詢。

欠費的電信卡,怎麼可以知道自己的號碼?

35樓:網友

打10000 轉人工服務 就知道了。

另外 去營業廳也可以查到 希望對你有幫助。

36樓:蒼井瑪利明步

1.可以帶上這卡到電信公司 ,測一下是什麼號碼,2.就帶上自己的有效證件 到營業廳辦理補卡,3.還有用這張欠費的卡撥打10000人工服務,問客服人員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歸屬地,要查你要有正當理由,沒理由去找熟人警察拿警察局的介紹信到歸屬地中國電信最大的營業廳查電信卡上面的一長串數字,就可以查到號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營業廳查到了吧。

39樓:手機使用者

打11888,然後按1,然後按要求操作,他就會重複一遍你的**號碼,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是客服告訴我的,為了保證資訊保安,人工服務可以給你對一遍你的號碼,但不能主動告訴你,所以打人工服務是沒有用地。

我電信手機號停機了,不知道自己的號碼怎麼查?

40樓:查理之查

如果說你的電信手機號停機了,那麼以往的繳費記錄總還是可以查到的吧,根據繳費記錄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號碼了。

41樓:你愛我惜

自己的號碼自己不知道,還停機了,還查什麼呀,

42樓:蘇凌冷月

在手機的設定裡面好像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號碼的。

電信手機號忘記了,也欠費了。怎麼查號碼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是問你的朋友要一下你的號碼,第二種情況是去營業廳帶身份證,查詢一下你名下的手機號碼。

44樓:生活小助手蘇一一

第四步,選擇「**」,選擇「sim卡1」或「sim卡2」進行檢視。

第一步,首先在手機主選單中選擇「設定」。第二步,然後找到上方的「sim卡管理」。第三步,再點選「sim 卡名稱」。

第四步,選擇「**」,選擇「sim卡1」或「sim卡2」進行檢視。

或者可以撥打10000官方客服查詢。

45樓:傅姓朝陽

拿自己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了。

4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直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幫您查詢。

47樓:開復興號的小曼曼

拿著身份證,去營業廳,可以查詢。

48樓:屈籟

我的中國電信卡號旺了也欠費了怎麼能查號碼啊,

手機號欠費了還能登出嗎?消號之前是不是應該把欠的錢先補上

現在手機卡都是實名制購買,如果你欠費的手機卡是不能直接登出的,銷號要把欠的錢補上。如果你的手機是移動號碼有月租的話,在停機三個月內照樣扣月租,六個月後消號。至於拖欠的話費如果不補交的話,那麼你的身份證將會列入黑名單,下次購買手機時新的號碼不能開通,除非你去移動交拖欠的話費。如果是你的號碼欠費停機了,...

聯通手機忘記自己手機號怎麼查詢

一 打 給自己的朋友,然後在他們手機上會顯示我們的手機號碼,通過簡訊或者qq等方式發給我們就可以了。二 如果你怕自己這麼做會打攪朋友,你也可以直接打給10010,它們的服務客服是不怕打擾的。三 如果你附近有營業廳,你也可以直接拿身份證去營業廳,他們會告訴你號碼的。四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撥號介面輸入命...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取消繫結的手機號

問題一 取消支付寶手機繫結流程 1 首先我們來登入支付寶帳號,開啟支付寶登入頁面輸入帳號密碼 2 進入我的支付寶頁面,單擊箭頭所指的已經繫結的手機號嗎 3 選擇申請解綁手機 4 解綁手機要先取消數字證書,單擊取消數字證書 5 點選確定 6 證書取消成功,繼續解除手機繫結 7 三種解綁除手機繫結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