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取消繫結的手機號

2022-01-03 05:30:55 字數 1768 閱讀 1856

1樓:繑

問題一、取消支付寶手機繫結流程:

1、首先我們來登入支付寶帳號,開啟支付寶登入頁面輸入帳號密碼;

2、進入我的支付寶頁面, 單擊箭頭所指的已經繫結的手機號嗎;

3、選擇申請解綁手機 ;

4、解綁手機要先取消數字證書,單擊取消數字證書;

5、點選確定;

6、證書取消成功,繼續解除手機繫結;

7、三種解綁除手機繫結方式,一是通過接受簡訊校驗碼解綁,二是通過快捷支付銀行卡號解綁,三是申請客服人工處理;

8、點選「通過接受簡訊校驗碼解綁 」;

9、輸入校驗碼和支付寶支付密碼,單擊「解除繫結 」;

10、到此為止您的手機解除繫結成功。

問題二、刪除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流程:

1、登入你的支付寶

1)進入你的支付寶以後,在首頁的右側你就能檢視到你的銀行卡資訊和紅包等,單擊銀行卡後面的【管理】按鈕。

2、選定刪除銀行卡

2)此時就會跳轉到我們的銀行卡介面,這裡我們想要刪除一張銀行卡,此處我要刪除的是工商的銀行卡,在工商銀行卡的右上角有乙個藍色【儲蓄卡】按鈕,單擊進入。

3、進行刪除操作

3)進入該銀行卡的操作介面以後,在銀行卡的後面就會顯示【刪除】按鈕,直接單擊【刪除】按鈕。

4、刪除提示操作

4)單擊刪除操作以後,系統就會自動跳出刪除提示資訊,告訴使用者刪除以後將要關閉的功能。

5、解除繫結

5)單擊【確定】按鈕以後,系統就會跳出接觸繫結的操作,會要求你輸入支付密碼和手機驗證碼。

6、刪除成功

6)正確輸入上述的資訊以後,單擊【確定】就可以刪除了,此時系統就會提示你刪除成功,返回到你的主介面就可以看到已經刪除了。

2樓:招商銀行

招行儲蓄卡預留手機號可通過招行網銀專業版或您本人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到招行任意網點修改。

3樓:昨日已成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接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相關資訊,時間可能會稍微長一點,請耐心等候哦。

相關的資訊已經給您發過去了,當然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您的贊就是我的動力,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更多2條

4樓:康波財經

可以通過手機銀行解綁銀行卡手機號,如果手機銀行不支援解綁,持卡人可以攜帶銀行卡、身份證去任意發卡行營業網點辦理手機號解綁業務即可。解除手機繫結後部分關聯該銀行卡的支付軟體支付不可使用該銀行卡,且部分支付功能使用可能會受到限制。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銀行卡怎麼解綁手機號?

5樓:浦從壘

帶上卡和身份證去營業廳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已經登出怎麼辦

6樓:卻漫接冬卉

到銀行櫃檯或者網銀更改手機號。

(1)帶上卡和身份證去建設銀行的營業網點取消;

(2)撥打銀行客服;

(3)簡訊登出:傳送「qxzh#賬號後4位」到×××,登出該手機對應的單個賬戶的簡訊服務;傳送qxfw登出該手機對應的全部賬戶的簡訊服務,之後會得到建設銀行發回來的取消簡訊通服務的資訊。

(4)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取消的業務一欄選擇」繫結手機「,並附現在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銀行卡能繫結幾個手機號,乙個銀行卡能繫結幾個手機號?

若是卜如派招商銀行一 1 用於 一 交易 時獲取簡訊提醒和驗證的 一 繫結手機號 稱為m2 同一證件名下只有唯橡滑一1個境內手機號碼 2 如申請過網上銀行專業型賀版,專業版繫結手機號 稱為m1 可以與m2不同,用於 專業版交易 時獲取簡訊提醒和驗證。乙個銀行卡能繫結幾個手機號 乙個。乙個銀行卡能繫結...

工商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更改繫結手機號呢

去工商的服務台帶上那張卡開戶人的身份證,最好是本人去,就說以前的手機不用了,更換個手機號就可以了!而且你可以先給工商的客服打個 詢問一下 九五五八八!如何更換銀行卡所繫結的手機號 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 為了使用者的賬號安全,目前更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必須本人持相關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營業廳櫃檯才可...

銀行卡和手機號繫結簡訊怎麼開通嗎

可以通過銀行 開通。開通簡訊通知的步驟 登入銀行 然後點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先點安全中心,再點簡訊服務 選簡訊驗證服務 再選開通 閱讀遵守 xx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簡訊驗證服務須知 選擇同意,然後下一步 拿出在建行繫結的手機,收一下簡訊驗證碼,填上 下邊簡訊驗證起始金額,如果想每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