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電話卡登出了當月的月租怎麼辦

2023-01-13 16:50:03 字數 2438 閱讀 3704

1樓:肥仔

這個建議朋友直接打回當地10000號,如果你當時確定有登出,是不會一直扣月租的,最多是你使用時期的未交月租,在加上欠費超過交費期的滯納金。還是打**先諮詢下吧,外人無法判斷你具體號碼的情況。

關於電信號碼登出的問題, 我登出了還要我交乙個月的費用。 10

2樓:臥工槽

今天去營業廳登出寬頻,然後開了預受理登記表!說當月費用要等到下個月才能結算出,到下個月我可以拿預受理登記表給我朋友代交費用嗎。

3樓:楣葉孤春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今年三月份去銷卡說的好好的 而且我還明確的問了是不是我繳費287元也就是所有的欠費金額就可以銷卡 他說是我當場就交了錢銷卡,結果就在今天電信客服又打**給我說我還欠費一百多,是我三月份的賬單,我笑了我那張卡都有8個月沒使用過,三月難不成是鬼再用?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辦理登出當月的**費是需要正常繳納的,您可以在本月月底到營業廳辦理預登出,然後次月3號以後到營業廳辦理正式登出。 如果下個月不去交費辦理,將不能辦理登出。

5樓:公尺團長

我有乙個號碼是電信的要登出!登出了需要費用嗎。

電信卡上個月欠費了,這個月去登出,這個月的月租要交嗎?

6樓:熊貓博士

需要區分是後付費還是預付費。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後付費**,登出需要補交上個月的欠費。因為你沒有撥打**辦理停機,這個月的月租需要繳納,按天數計費。

公式:****/天數*實際使用的天數。

7樓:網友

這個是肯定要交的,登出前要把手機上個月的欠費連同這個月的月租費交齊了才可以辦理登出。

8樓:網友

手機號碼如果去登出,必須補齊所欠的費用,當月登出也要收取當月的費用後才可以辦理登出。

電信卡上個月欠費了,這個月去登出,需要這個月的月租嗎?

9樓:於碧靈

你這種肯定要把這個月的月租交了,以後才能登出。正常情況下,你在月底登出就不會產生下個月的月租。

10樓:南梧桐

需要,總之登出手機號,需要將所欠的手機費全部交清才可以。

電信**卡登出了當月的月租怎麼辦 登出電信卡當月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卡辦理銷戶後,手機卡無法正常使用,等到次月系統結賬完成後,會將剩餘話費返還。

如果本月的**剩餘較多,建議充分利用,在月底幾天的時候再去辦理銷戶。

電信月租卡多久可以登出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卡沒有簽訂在網協議或協議已經到期,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辦理登出,協議沒有到期一般是不能登出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3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7

實名制電信手機卡不用之後沒有登出,月租費會一直產嗎? 5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會一直產生月基本使用費的,雖然您的電信手機**不用後欠費停機了,但因協議未到期或未辦理正式銷戶手續,電信公司將繼續為您保留原手機**號碼,以便您隨時交費使用。如果您暫時沒有使用需求,且協議已到期,您可辦理暫停保號業務;如果您不想繼續使用,請及時辦理正式銷戶手續,以免產生更多的費用帶來損失。

14樓:雷哥_小胖

電信手機卡實名制之後,如不再使用建議辦理銷戶,否則會繼續扣月租費,三個月後停止扣費,但是會按每日千分之三的比例扣滯納金導致欠費越來越多,並且此時使用者的身份資訊會進入電信的黑名單,影響辦理其他電信業務。

這個後果比較麻煩,建議不使用後及時辦理銷戶。

15樓:有文人生

一般的**,停機之後是不會繼續扣費的,但是下次你辦電信卡的時候可能會讓你補繳欠費。

所以,安全第一,確認一下,能登出就登出。

如何取消電信手機卡的月租**?

16樓:農家小七

協議期內的電信產品不能辦理停機、過戶及銷戶手續,否則違約,需要交納違約金後才能辦理。

17樓:嘟嘟

到營業廳,或者打10000號諮詢,你傳送108到10001,資訊會回覆你現在用的是什麼**的。如果你用的電信手機必須有月租**,或者說你買這款手機的時候用了月租減少了購買時的金額,那麼你的**是不能取消的,要麼你強行不用了,那麼你在電信這個行業就是黑戶了。

手機卡不用了會自動登出嗎,電話卡長時間沒用了,會不會自動登出?

實名註冊的移動手機卡不用了一定要登出嗎?支付寶宣布 每月20號為支付寶 會員日 那麼會員有哪些好處呢?手機卡不用了會自動登出,使用者欠費停機90天即被銷號。銷號規則 1 後付費客戶辦理銷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

我是電信寬頻辦理的電話卡,昨天手機停機了,一查詢欠了500多話費,說是流量超了,7月就欠費330了

您好,建議您先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您這兩個月的賬單詳情及費用明細。如果對收費有疑問的,可以聯絡客服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cn 每月六號交的是上月話費,可在營業廳打話費清單查詢。中國電信,我辦寬頻他送了一張電信 卡,說是一年之內不限量流量和通話,然後莫名其妙多了什麼副卡...

電信手機突然不能上網了,怎麼回事?電話卡突然用不了了

可以帶身份證,手機卡去電信營業廳專業人員幫你檢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你可以先打 給電信公司,10000號,注意區別是當地還是外地的號碼卡,對症下藥。打通之後,直接選擇人工客服這一項,一般都會耐心給你解答的,你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回答電信手機無法上網有以下三種原因及解決辦法 1.欠費的話,繳費後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