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欠費了還能登出嗎?消號之前是不是應該把欠的錢先補上

2021-06-16 18:03:24 字數 578 閱讀 4376

1樓:子夜歌

現在手機卡都是實名制購買,如果你欠費的手機卡是不能直接登出的,銷號要把欠的錢補上。

如果你的手機是移動號碼有月租的話,在停機三個月內照樣扣月租,六個月後消號。至於拖欠的話費如果不補交的話,那麼你的身份證將會列入黑名單,下次購買手機時新的號碼不能開通,除非你去移動交拖欠的話費。

如果是你的號碼欠費停機了,會記入欠費名單中,這個名單也就是「黑名單」,當你存在這個名單裡面,只需要把欠費補交上便可以。如果三個月之後還不繳費則會被銷號,並重新上架銷售。通訊公司的催繳部門會給欠費使用者打**催繳,而且之後的所有業務都不能再辦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需要交清欠費才可以,另外欠費補交後還需要看您的**是否到協議期,如果到期就可以直接辦理登出業務了,如果沒有到期那麼無法辦理登出業務,需要等到協議期到期後才可以辦理登出業務的。

3樓:中國聯通

登出號碼需要交錢欠費才可以辦理,後付費使用者因欠費被停機三個月仍未繳清欠費,我司將對其實施銷戶,所欠話費必須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電信卡欠費了,忘記自己手機號,怎麼查

自己名字的手機號碼不記得可以帶上本人身份證和uim卡到營業廳查詢。你好 建議你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檢視你的費用資訊。打一萬號,按提示音操作,即可查詢。聽提示,轉人工服務。按服務台應該可以查到。電信手機號欠費了,怎麼查本機號碼?停機了怎麼查詢本機號碼?以小公尺mix2為例子 步驟六 點選...

如果手機號登出支付寶賬號還能用嗎

手機號碼登出後,支付寶賬號還可以繼續使用的。但是以後用起來就很不方便了,至少收不到簡訊了,但是平時的小支付還可以進行。所以在登出手機號前一定要先把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碼換為新手機號。如果該手機號沒有停機,該手機號所有權就是自己的,不管其繫結的支付寶賬號是否登出,他人都無法使用該手機號。如果該手機號已經...

要是手機號登出了支付寶還能用嗎,手機號碼登出後,支付寶賬號還可以繼續使用嗎

一 手機號碼登出後,支付寶賬號還可以繼續使用。在登出手機號碼前,請及時將手機號與支付寶解綁,否則會有很大的風險,如當其他人取得原手機號時,通過支付寶的 密碼找回 功能,其完全可以通過簡訊方式成功獲取到原手機號主人的支付寶登入密碼,順利進入自己的支付寶賬戶。二 如果使用者處於以下情況,不用登出支付寶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