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光貓最多可以允許多少臺電腦同時撥號?

2023-01-13 16:50:02 字數 2122 閱讀 2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跟你們當地的電信公司決定的。

機房**給你幾撥就幾撥,不是由光貓決定。

所以,想要多撥,去營業廳辦理吧。

如果你是想多台電腦上網,還是用路由器來搞定。想要高網速,去辦理提速。

2樓:衝浪**優化

由於賬號唯一性,乙個賬號只能同時一台計算機撥號。

數台電腦連乙個光貓,可以同時pppoe撥號,如何共享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是4口的吧?進入設定介面把其中乙個埠設定為橋接,此埠用作iptv撥號。然後把路由接到其他埠設定路由pppoe撥號,電腦都接路由後面就好。如果光貓不支援橋接就沒辦法了。

曾經用電信兩口的無線貓做過,一埠作iptv用在電視盒端撥號正常看電視,另乙個埠直接內部做路由pppoe撥號。

不要說**線的adsl不一樣,關鍵得看內部管理軟體強不強大。之前看過電信的光貓管理介面感覺差不多,不過那客戶沒這樣要求,也就沒試過。

4樓:鋒心不古

再買乙個交換機,進來的線連交換機上,然後交換機上乙個線連iptv,一根線連路由器的internet口,讓路由器撥號,其他電腦連到路由器上就ok了。

5樓:網友

理論上你的這種連線應該可以內網互聯和共享,但不能上外網!!交換機應該不支援dhcp分配,你需要指定ip,之所以你指定ip之後無法ping 通,可能是你的電腦不在同乙個工作組,或者電腦上面的防火牆或防毒軟體有保護,你需要先確保自己所有的電腦在乙個工作組,然後給電腦設定固定ip,dns不要填了,關掉操作機器和目標機器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再去ping,看是否通的!如果能ping通,就能共享了!

電信的光貓可以多台電腦同時撥號嗎

電信4口光貓如何設定可以實現 不開路由 多台電腦同時 撥號 上網? 150

6樓:匿名使用者

4m光寬頻,多台電腦直接插上貓,每台都pppoe撥號上網就可以了。光貓是可以多台撥號的。

7樓:漂網一葉舟

不知道您是哪兒的。

上海的光貓都是直接開了路有的。

三颱電腦同時直接上網不用撥號的。

還有乙個是iptv口。

您先試試能不能直接上。

能上的話,後面加個交換器就行了。

8樓:山西風投

電信4口光貓如何設定可以實現 不開路由 多台電腦同時 撥號 上網?。

沒有用過光纖,乙個光貓接入,就是乙個終端,你說有4口,他已經分成了4個裝置了。

這個就不明白了,這4個電腦,都要撥號?

9樓:天下無雙兒啊

上海,帶無線光貓?確定貓沒有電信機房繫結過,用超級密碼進後,改橋接,開啟4個wan口,其中2號iptv要用iptv的服務模式勾雙開的。但是,但是,帶無線的被我們工作人員稱為2合1的東東,一般為繫結模式,已經不是原來pppoe撥號模式上網。

安裝人員,給你一接通,機房自動繫結你線路,再進貓只有用維護密碼進。勸你別動,動了非常容易不穩定。

10樓:薄涵

把路由模式換成橋接模式試試。

11樓:網友

不開路由這應該不行吧 他們為的就是多讓咱們花錢 怎麼可能多台機器同時撥號上網。

電信4口光貓如何設定可以實現 不開路由 多台電腦同時 撥號 上網?

光貓只有乙個口,如何實現多台電腦撥號,ps。支援多撥

12樓:

多撥是指各個上網裝置同時從乙個埠將賬號傳送給運營商的認證伺服器,獲得賬號認證通過,然後才能獲得正常上網許可權。既然當地運營商已經開通埠多撥業務,則可以在光貓lan口接出乙個交換機,然後多台電腦接至此交換機,就可以完成各自分別撥號上網了。

怎麼實現乙個光纖貓兩台裝置同時撥號上網??

13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同乙個光貓同乙個寬頻賬號同乙個時間只能有一台裝置撥號上網,當這台裝置撥號上網後已經與運營商機房端裝置埠建立好通訊連線,不可能再由另外乙個裝置再次撥號上網。

一台電腦最多能掛多少QT,一台電腦最多能裝多少個顯示器

qt 是乙個1991年由奇趣科技開發的跨平台c 圖形使用者介面應用程式開發框架。它既可以開發gui程式,也可用於開發非gui程式,比如控制台工具和伺服器。qt是物件導向的框架,使用特殊的 生成擴充套件 稱為元物件編譯器 meta object compiler,moc 以及一些巨集,易於擴充套件,允...

一台電腦連線貓,一台電腦連線路由器

從你前面的那句話,我可以判斷,你們家的電信貓是帶無線的,然後還有4個網線插口,如果我沒有猜錯,你們隔壁家,應該也是用乙個網線連線了撥號上網的,電信有這個服務,e家,可以使用多個賬號撥號上網服務。話說了這麼說,最好點明下吧!你可以直接買個路由即可,然後根據路由設定,把你的賬號和密碼填到路由裡面記得上網...

電腦城配一台電腦可以賺多少錢,配一台電腦能賺多少錢

我的親戚在電腦城就是開店的,他曾經跟我說過,正常不宰人的情況下,就50 200元 因此,給個人裝機幾乎就沒什麼利潤,如果再有返修的就賠錢了 所以他現在就給大品牌做 不用管售後,這樣還能掙點錢。配一台電腦能賺多少錢 這配置,這個價錢,很明顯,顯示卡,cpu,一些硬體是翻新的,不過其實也沒事,玩著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