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維修店在哪裡,聯想電腦維修點在哪

2023-01-13 16:50:08 字數 1437 閱讀 6814

1樓:hr菁英匯

在周邊找個維修店好點!不然被窄。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辦法就是打聯想800免費** 他給你的店家那是經過他公司審批同意的 不象私人開的 說不定死宰你一刀。

聯想電腦維修點在哪

3樓:樺

聯想電腦,全國各地都有維修點,可以進入聯想官網,點選服務點選服務網點查詢選擇你所在的城市然後檢視離家近的位址即可,官網沒有存在的的聯想維修點都是假的。

lenovo筆記本售後維修網點在**? 5

4樓:知乎者薦影

聯想電腦目前在全國各大城市基本都有售後服務中心的。甚至一些二線城市都有。具體的看你所在的城市,如果是很小的城市的話估計一般是掛靠在大城市下面的。

5樓:小棠數碼達人

聯想售後服務網點有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和授權店中心。請問您的位置?

提問請問附近有維修電腦網點。

請問附近有維修電腦網點。

貴州省織金縣這邊。

貴州省織金縣這邊。

提問貴州省織金縣少普鎮。

貴州省織金縣少普鎮。

還沒查到?還沒查到?

哦哦。看到了,好像比較遠。

您好,很抱歉。目前在您位置周邊只有上述的官方維修服務中心。

若您著急維修產品,可以就近尋找電腦維修店進行維修服務,或在購買產品的商店進行諮詢,是否有合作商家。

6樓:平凡歲月

建議撥打聯想售後服務**進行諮詢。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網友

聯想官網都有提供全國各城市的服務網點資訊,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查詢你所在城市的服務網點和**。

聯想電腦在**有修理店

8樓:蒼狼_白鹿

聯想電腦在全國各地的大中小城市均有售後維修店。

查詢方法:1,進入聯想官網;

2,下拉底部,選擇「服務網點」;

3,輸入所在地區,查詢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中國_維修網點查詢就可以查詢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當地經銷商,能不能幫你辦理意外保(小付出點,私下詢問)。可以的話可以省很多錢。

聯想電腦售後官方維修點在**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那個地區。

上面有具體點位址**。

12樓:僪燕鈮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13樓:2013毛毛蟲

你可以打聯想**問的。

vivo手機維修站在哪裡,北京聯想手機維修站在哪?

vivo手機全國維修站點如下 vivo手機維修bai 站即是duvivo售後服務中心。zhi,vivo售後服務dao中心位址可以進入內手機設定。具體操作步驟 1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3 服務網點。4 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補充說明 viv...

聯想電腦公升級,聯想電腦公升級

加個原裝聯想256m記憶體 128m顯示卡,差不多要800塊左右.在外面加的話550左右就可以搞定.你在一年以內上聯想服務部與銷售商那兒公升級可能都只要部件的費用,一年以上,聯想服務站可能就要收取人工費了,而且比較貴,幾十元左右,銷售商可能相對較低一點.而且聯想的部件一般都要比市場上最貴還要貴幾十元...

聯想電腦的記憶體條插口在哪裡?電腦的記憶體條在哪裡

金邦 白金ddr400 1g 820 1050,標星 ddr1024 dcpc400 680,黑金剛 kbx1gb 400 16 710,威剛 1g ddr400 紅色威龍記憶體條 830,三星金條 sec400x64c3 1024m ddr400 860,創見 1g ddr400 800,金士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