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忘記自己手機號怎麼查詢

2021-08-26 10:21:16 字數 1479 閱讀 8803

1樓:sch啦啦

一、打**給自己的朋友,然後在他們手機上會顯示我們的手機號碼,通過簡訊或者qq等方式發給我們就可以了。

二、如果你怕自己這麼做會打攪朋友,你也可以直接打給10010,它們的服務客服是不怕打擾的。

三、如果你附近有營業廳,你也可以直接拿身份證去營業廳,他們會告訴你號碼的。

四、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撥號介面輸入命令*#*#4636#*#*,手機上面就直接可以顯示你的號碼。

擴充套件資料

我國使用的號碼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編碼方向:

前3位—網路識別號;

第4-7位—地區編碼;

第8-11位—使用者號碼。

號碼也就是所謂的mdn號碼,即本網移動使用者作被叫時,主叫使用者所需撥的號碼,它採取e.164編碼方式;儲存在hlr和vlr中,在map介面上傳送。

手機號碼段

中國電信號段

133、149、153、173、177、180、181、189、199

中國聯通號段

130、131、132、145、155、156、166、171、175、176、185、186

中國移動號段

134(0-8)、135、136、137、138、139、147、150、151、152、157、158、159、178、182、183、184、187、188、198

其他號段

14號段以前為上網絡卡專屬號段,如中國聯通的是145,中國移動的是147等等。

虛擬運營商

電信:1700、1701、1702

移動:1703、1705、1706

聯通:1704、1707、1708、1709、171

衛星通訊:1349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撥打**查詢。

可以撥打周圍認識人的**,別人手機上顯示您的號碼。

可以撥打聯通客服10010詢問忘記的**號碼。

可以去營業廳請工作人員查詢。

拓展資料:手機卡丟失補辦:

如果在異地手機卡丟失了是不可以補卡的,需要你讓家裡人或者朋友幫忙辦理,然後在快遞過去。

3樓:中國聯通

如你的**已處於停機狀態,你可使用本機撥打聯通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你查詢。你還可以撥打**給其他開通了來電顯示的**,對方**螢幕上會顯示你的號碼。

4樓:天飛擴宇

怎麼查自己的手機號碼

手機作為現在人們不可或缺的交流工具,每個人都算是非常熟悉了。然而,有的時候,我們也許對於自己熟悉的手機都會不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尤其是新買的手機號,一下子可能就忘了。

那麼,怎麼查自己的手機號碼呢?下面以安卓系統的手機為大家講解下怎麼查自己的手機號碼,其他手機查詢的主要步驟名稱意思都差不多,所以也可參考。

聯通手機號掛失,聯通的手機號丟了 怎麼掛失

聯通手機卡掛失的方法 登入中國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 主頁。點選業務辦理 其他業務 掛失解鎖進入即可。如圖所示 或者使用者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辦理 業務辦理 掛失 解掛,選擇掛失,點選確認按扭,辦理立即生效。您好,感謝支援中國聯通,簡單的回答您是會的,掛失但是費用一...

聯通手機號,在怎樣不能辦理補卡,聯通手機號不能用了,怎樣補卡?

聯通補卡分為兩種,一種是個人使用者,一種是單位使用者,二者補卡所提供的資料有所不同。1 個人使用者 後付費 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去辦理補卡 而預付費 提供有效身份證件 使用者卡,或者是大卡托 有效身份證件。如果你無法辦理,要進行委託他人辦理需要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2 單位客戶 ...

聯通手機號怎麼查話費

聯通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話費 一 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 在首頁點選 查詢 然後在 話費業務查詢 板塊,選擇相應話費查詢專案進行查詢。如圖所示 二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在 服務 頁面選擇 查詢 檢視 話費業務查詢 板塊,選擇相應話費查詢專案進行查詢。如圖所示 四 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