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畫是什麼意思

2023-01-13 14:50:03 字數 806 閱讀 72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板凳~一根帶樹樁~一條繩子~一面有13點的時鐘~一把尺子~大小各異的圓球~一直鉛筆~乙個幾何體現在我來談談我自己的理解,一塊厚實的幾何體壓在削尖的鉛筆尖上面,這表示內心壓力很大隨時都有可能崩潰,鉛筆連線著板凳,板凳上面連線著樹樁,樹樁上面的時間比平常的表要多乙個小時,樹樁下面又被一條繩子拴著,由此可見作者很累,他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畫畫的上面,沒有自由因為是被繩子綁著,這根繩子可能是(公升學或者學業就業家庭等等一些壓力),我只能理解這麼多,希望有更加犀利的眼睛和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畫面上看,這幅畫的作者素描基礎並不是很紮實,應該是在校學生的作品畫面上的構成元素基本都是木製,鉛筆,長凳,直角尺,建築材料等畫面內容應是和樹木環保類有關。鐘錶代表的應該是抽象的年輪,指代樹齡成長緩慢圓球形泡沫在畫面中意義不詳,可能指代一種消耗或者是流失。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這幅畫真的,視覺裡有些糾結·鐘錶裡的13點在現有的空間裡是不存在的··仔細看,整幅作品看不到光具體的源點,也許是某些細節不是很精確,功底不是很深,但這幅畫總得說還算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和尺子用畫圖的作用的,鉛筆話了個房頂,我想在這邊代表規劃吧;樹莊下面被繩子給綁著,上面被一塊木板給夾著,只露了點頭出來,就像個犯人一樣脖子用木栓夾著,腳被鐵連給鎖著,而上面的鐘卻是十三點,想畢午時已過,犯人的頭被砍了,死了。看看畫裡的表面意思是這棵樹死了。**意思是:

人類為了自己的生存,以犧牲環境為代價,開發土地和森林,導致環境的惡化,人類也面臨著滅亡,最後只能流淚哭泣(圖上的水珠代表淚水)。

這幅畫儲存完整這裡儲存解釋是什麼意思

西漢漢哀帝元壽元年 西元前2年 西域大月氏使臣伊存來朝,向中國博士 景盧口授 浮屠經 從此佛教開始傳入中國,史稱這一佛教除傳歷史標誌為 伊存授經 下面這幅畫是什麼作品。作者是誰。現在存放在 畫面上是什麼意思。聖伊尼亞齊奧的榮光 1691 1694 年,天頂畫 sant ignazio,roma 羅馬...

是什麼意思這幅圖這幅圖是什麼意思

大概就是朦朧的傾慕之情,愛你的意思了吧。笑哭 皮一下 emmmm這張圖是什麼意思啊 20 除了大號 小號,別幹別的 你看看大象後腿和鼻子尖就知道了 老司機?可以可以,還有這張牌子 這幅圖的含義是什麼?代表什麼?圓和圓之間必須有交集才能有後續,但是不能重疊 哇!哇!哇!再見來不及握手!這幅圖是什麼意思...

這幅圖什麼意思,這幅圖是什麼意思

大展巨集圖bai d zh n h ng t 詳細釋義du 解釋 展 把卷畫開啟,zhi比喻實現 巨集dao圖 比喻巨集版偉遠大的謀略與計畫權 大規模地實施巨集偉遠大的計畫或抱負。出自 唐 韓愈 為裴相公讓官表 啟中興之巨集圖,當太平之昌歷。別和我說沒有圖字,明明上面有個圖字 這幅圖是什麼意思 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