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聯通制定版,刷公開版雙4g問題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703 閱讀 9936

1樓:鏡湖閒人

網路型別雙卡

4g網路聯通td-lte,聯通fdd-lte3g網路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是硬體決定的

不可能通過刷機等發那個是來改變

魅族note2聯通版能刷成公開版嗎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是雙4g手機,可以刷通用版韌體支援移動聯通的全部網路頻段,而且可以除去手機內的預裝軟體。

3樓:數學去你麻痺

可以的 只要有刷機包 或者讓別人刷也可以

4樓:逆風的情書

不可以,這個是硬體問題,不是由軟體程式來定的

5樓:銀敏其芬芬

手機使用的網路是手機硬體決定,

刷機不可能改變手機硬體,硬體是軟體的基礎,

就算把手機刷成灰都沒用。

魅藍note可刷移動聯通雙4g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不支援雙4g,

移動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移動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

聯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聯通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在今天下午推出了全新的魅藍

品牌,並且釋出了第一款千元手機魅藍note。發布會上魅族官方介紹魅藍note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網路,同時魅藍note也有雙卡雙待的功能。因此很多網友就問了,魅藍note支援移動和聯通4g同時待機嗎?

根據官方的資料查詢,小編獲知,魅藍note支援雙卡雙待,但是分為移動和聯通兩個版本,也就是說移動版魅藍note只能插一張移動4g**卡,另外乙個sim卡槽才能用2g**卡。

同理,聯通版魅藍note也只能插一張聯通4g**卡,另外乙個sim卡槽也是只能用2g**卡。

因此魅藍note的雙卡雙待只能實現乙個4g網路和乙個2g網路待機,而無法實現雙4g網路待機。

魅藍note移動公開版能刷聯通4g嗎

8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插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

9樓:nice星空憶語

可以bai

的!不信可以去問du魅族官方客服!

魅藍zhinote2除了電信版dao

只能用電信4g(內sim1只能用電信卡,sim2只能用g**)容

10樓:鏡湖閒人

刷機可不是什麼萬能的,刷機說穿了就是重灌手機作業系統,

手機使用的網路制式是硬體決定的,硬體不支援可不是軟體能改變的。

搶到乙個魅藍note2聯通版的,想知道聯通版能不能通過刷機刷成公開版的雙4g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魅藍note2的通用版是支援雙4g的。

12樓:能勢少佐

大哥,下次可以幫我搶臺嗎

魅藍not2聯通4g怎麼刷成雙4g版的?

13樓:鏡湖閒人

手機所使用的網路模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

不可能通過刷機來改變手機模式

答案就是不行

魅族魅藍note2電信版怎樣刷機

魅藍note2電信版刷機的方法是。2 通過flyme帳號備份資料 3 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 4 勾選 系統更新春高 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公升級 5 系統公升級時扒悔尺,請勿關機 6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 7 進入系統設定 ...

魅藍note聯通版刷公開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手機使用的網路模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通過刷機改變。但此手機可以使用移動4g手機卡。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所以魅藍note聯通版可以使用移動的4g手機...

魅藍2魅藍公開版支援聯通嗎

根據官網資訊,魅藍2公開版是支援聯通3g的,但是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都可以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卡的。魅藍2分移動版 聯通版 電信版三種,而在系統韌體版本除前三者外會多出乙個 公開版 魅藍官方說明是 公開版是支援移動 聯通雙4g的。今天首批發售的是移動版,官方客服給出的答覆是 魅藍2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