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電信版卡槽一插移動卡能用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454 閱讀 992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的卡槽1只能使用電信手機卡,是不能使用其他運營商的手機卡的。卡槽2可以使用移動或聯通手機卡,不過只能支援2g網路。

魅藍note2電信版能用移動卡嗎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電信版的卡二可以使用移動卡,但是僅支援移動的2g網路,網速會很慢的。

3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2是支援移動卡的,只是2g。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能,來魅族note2電信版支援移動2g網路自。 魅族note2網路引數 網路型別 :雙卡 4g:

網路電信td-lte,電信fdd-lte 3g:網路電信3g(cdma2000),聯通2g/移動2g(g**)

魅族魅藍Note電信4G版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麼

魅藍note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卡。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一支援電信的2 3 4g網路,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所以是支援移動聯通的sim卡的,但是僅支援2g網路。魅藍note電信版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 聯通版和電信版。...

魅藍note電信版可以用移動4g嗎

魅族魅藍note 電信4g 手機,網路模式 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 電信3g cdma2000 聯通2g 移動2g g 不支援移動4g網路。支援移動的2g網路,能用移動卡。您好,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2是支援移動卡的,只是2g。魅藍note電信版是不支援移動4g網路的。電信版支援 主 ...

魅藍note電信版是雙卡雙待手機嗎

你好。是雙卡雙待的。魅藍系列所有機子都是雙卡雙待。魅藍note6是雙卡雙待嗎?魅藍note6是雙卡雙待手機。魅藍note 6 背面採用全金屬一體式機身,擁有曜石黑 孔雀青 皓月銀 香檳金四個配色。魅藍note6全系標配高通驍龍625移動平台,由八個的a53核心構成,整合adreno 506圖形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