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照明怎麼樣,松下燈具怎麼樣,松下燈具好嗎

2023-01-13 14:50:08 字數 1190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雷士、歐普、三雄極光、祺雅照明、陽光照明、美的燈飾這些都還可以。

知道的說說松下照明好嗎,照明燈具有哪些牌子

松下燈具好不好?

2樓:嗨我是小熊貓

松下燈具的材質,工藝,晶元,安全,環保等方面都是非常好的,在款式上也是非常的簡潔大方。平時在使用時,偶爾對燈具表面進行掃塵即可,非常方便。

3樓:網友

知道松下電子產品不錯。不過沒用過,用著的是諾斯喬燈具,蠻耐用,你可以用用看。

松下led燈怎麼樣,好嗎

4樓:嗯啊

松下從保護地球環境的角度出發著眼推進led照明燈具,從90年代開始初就開始了研發工作。為了led照明在更廣的領域迅速普及,panasonic 自行解決課題,獨自研發可以作為一般照明燈具使用的長壽命,節能,環保的led產品。松下的led燈很好用 我自己家就用的是這款。

5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靠的是t8環形管而歐普用的t6或t5環形管,松下的燈管裡面三基色螢光粉多壽命相對比歐普燈管使用壽命長,歐普一般異形管比較多建議還是松下的吧。

松下燈具好嗎 松下燈具品牌介紹

6樓:智慧型野馬

質量很好,但是**就要新人而易,松下至今有100年歷史,產品涉及很多!具體款式跟詳細引數可以上官方**查詢!

松下照明怎麼樣,***不好嗎

7樓:斯無多芳

松下照明現在在國內是屬於高階,和飛利浦等乙個檔次,質量是沒說的。其實國內的廠家也非常不錯,比如歐普等,**上還有一定優勢。

飛利浦和松下燈具哪個牌子更好

8樓:人之初始

我買的是松下的燈具,在合肥鳳凰城買的,當初也看過飛利浦,但是款式沒看上,總體感覺松下的品質更好些。你去建材市場多看看就知道了。

松下照明和飛利浦照明哪個口碑更好,價效比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認可」松下 」,我也是銷售燈具10多年了,飛利浦現在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從產品質量到市場運作都是一樣。

松下燈具怎麼樣?用過松下燈具的朋友說說

松下燈具的質量沒的說,無論材質還是光源,以及照明理念都是非常好的,乙份價錢一分貨吧,沒必要理會什麼抵制日貨,別人好的我們就要學習,超越。現在松下燈具都是在中國生產了。松下led燈好嗎?怎麼樣?松下燈具led怎麼樣?詳細介紹 松下燈具led 松下燈具led的優點 1 高節能 節能能源無汙染即為環保。直...

松下變頻空調怎麼樣

松下5匹變頻冷暖空調 參考價 蘇寧 0,京東價 0 松下不同型號5匹 也不一樣,也是隨時在變動的。你買變頻的幹嘛,你是城鎮的,還是鄉村的,變頻空調的功能是寬電源啟動,打個比方就是在電壓不穩的情況下,市電也能啟動,就這個好處。鄉村的用變頻還能讓它發揮點功能。城鎮的話完全用不著。而且現在的松下都是套牌,...

松下LX2這款相機怎麼樣啊

我上個禮拜剛買了這款相機,所以和你談談感受吧。這是消費級數位相機裡配置和做工最好的乙個檔次,同級別競爭的還有佳能的g9,都是千萬級畫素的相機 金屬外殼。而這兩個相機的誰更優一些的爭論一直沒有停過。lx2的優點在於,擁有28mm的廣角,這點拍風景很實用 體積小巧,便於攜帶 支援raw格式,可是拍出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