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無線已經連線,但是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

2023-01-13 11:30:03 字數 6307 閱讀 50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的是無線路由器還是貓?有無線貓不支援。電信最多第乙個補充:把你的本地連線網絡卡先禁用,然後 ipconfig。看下你的ip位址是什麼。

第二個補充:如果別的可以連線的話,那有可能是你的無線網絡卡**有問題。

第三個補充:連網線撥號那個測試的不是你的無線網絡卡。

第四個補充:是 不是186

2樓:小火山馬太

現在就是說,你用無線路由共享了乙個wifi出來,但是用你自己的本子連不上,別人的本子可以連上麼?

你當時設定無線路由的時候是用自己的本子設定的麼?不是的話用你的本子重新設定下看看。

3樓:蒼之靜謐

可能是瀏覽器出錯了吧,換個試試。

4樓:鄭朝陽

重啟一下路由器 無線路由經常出現這樣的問題 稍等一會。

筆記本連線wifi連線上卻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

5樓:華森安全

如果是自己的wifi路由器,在沒動過網路線路和路由器配置的情況下,突然上不了網,建議將貓、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如果還是未能排除故障,那可能是網路寬頻線路出現故障,建議諮詢寬頻運營商排查。

6樓:網友

斷網了,我家的也是這樣,有wifi訊號但是用不了。

膝上型電腦連得上wifi但是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種情況是網路不可用。有下面幾種原因及解決方法:

首先請重啟電腦,因為有可能是wifi非正常下線所致。

重啟路由器,又何能因為dhcp自動分配出問題,重啟路由器就可以解決這種問題導致的感嘆號。進入,進入高階設定,點選重啟路由器即可。

檢視路由器的主機數量,有些路由器預設鏈結三個或者四個裝置就會不在提供網路服務,如果主機數量過多,那麼將導致電腦無法上網。

忽略此網路訊號重新連線,最好是先忽略網路,然後關掉路由器,重新開啟後讓電腦重新搜尋無線網路,這樣更有利於無線網路的鏈結和使用。忽略的方法是開啟網路共享,選擇無線網路,右鍵刪除即可。

更新網絡卡驅動,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老舊或者衝突引起的問題,直接開啟驅動精靈,更新網絡卡驅動即可。

如果問題還沒有解決,請致電自己網路的公司(電信移動聯通鐵通)詢問,如果公司那邊稱網路正常,那麼請考慮硬體維修或者換一台路由器。

8樓:謝蔚竹惠麗

你要確定wifi可以使用,確定的話用360裡面的人工服務,有關於上不了網的解決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連上wifi還是打不開網頁的話,可能是wifi的網路問題。

10樓:小公尺同學

你重新設定下路由器 有qq電腦管家 把 他卸了。

11樓:皇家一縷陽光

wifi可連線,路由沒連上網路。

12樓:初瓏啊

查一下你的wifi波動幅度大不大。

13樓:殘月

你設定一下網頁鏈結,是瀏覽器的事情。

聯想膝上型電腦連線上無線卻打不開網頁 20

14樓:dj丶三少

聯想膝上型電腦連線上無線卻打不開網頁解決方法如下:

1、打不開網頁一般是兩方面的問題,乙個是沒連上wifi,這個比較簡單,連上就行了,所以就不細講了,而第二個就是連上wifi了還是上不了網,wifi訊號標誌上會有個黃色的小感嘆號,這就是電腦的設定問題了。

2、點選wifi訊號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可以看到「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這個在控制面板裡也能找到,在開啟的頁面找到「更改網路設定」中的「疑難解答」,點選後接著再點選網路介面卡選項,其它的選項就不用管了。接著再點選下一步。

4、開始檢測問題,等一小會,然後讓現在要診斷的網路介面卡,選擇第三個所以網路介面卡,然後又開始檢測問題。

5、再等一會,開始解決問題,重置無線網路介面卡,然後開始驗證問題是否解決,這些都是電腦自動完成,一切都好後電腦就開始重新連線網路,然後你就看見wifi連線正常,網頁也可以開啟了。

拓展資料: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15樓:聯想商用服務

網頁無法開啟。

關於您諮詢的「網頁無法開啟」問題,建議您:

1、請您→將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2、嘗試→重置winsock目錄。

_若遇到qq空間、一些公司內網**等網頁無法開啟,或銀行網銀等外掛程式無法安裝,可能是由於新的ie瀏覽器與現有網頁的版本存在相容性問題,請您→點選這裡檢視解決方案。

16樓:鈴鐺的林

您好,可能是安全衛士類軟體禁用了相關服務,建議您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以重置這些服務。希望能幫助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直接連線到電信貓上面的路由器china-net什麼的,這個是需要點寬頻連線輸入賬號密碼才可以上網的。電腦方面的問題可以加我。

1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先檢查一下是否別的電腦也不能上網,如果是,檢查網路環境;如果不是,建議檢視是否是個別網路連線不上,如果是,刪除儲存的網路重新連線,如果無效,檢查dns,ip和通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鄰居在路由器上做了限制。

20樓:偶爾登南山

dns問題,對門用的是路由器吧。

電腦連上無線網,能上qq,但是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21樓:甄美媛葉午

網域名稱伺服器dns有問題。

你可以先試著修復,右鍵點選螢幕右下角的網絡卡連線圖示,專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修復」屬,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自動修復網路連線還是不行,那你可以試著手工設定一下ip和dns:

ip:(*為2-255)或者是子網:

閘道器:或者是。

dns和備用dns你可以去網上根據你的所在地搜一下,很好找的,找到後填上。

完成,確定。

22樓:冒樹花邗媚

您好,您可以試下這個操作。用滑鼠右鍵點選你的瀏覽器。選擇屬性,在屬性中選專擇連線這個選項屬,在他的裡面你選擇區域網設定,在裡面你可以看到有個自動配置和**服務,你把他們的勾都去掉。

然後再看看效果。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哀煙宮培

1.無線上網和有線上網,在dns設定上沒有區別。

2.即使同樣是網通的線路,不同地區也是不同的,你要檢視當地的。

24樓:wo4好人

很明顯是dns的問題,你是不是手動配置的ip?把dns也配置上去。或者改成自動獲取ip

2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電腦管家並切換到經典檢視。

2、在【工具箱】裡面找到【電腦診所】。

3、在【網路異常】的選項中找到【上不了網】或者【能上qq但打不開網頁】進去修復即可。

4、修復後重啟系統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極大的可能是你的無線網絡卡設定有問題,或者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與無線網絡卡設定有衝突,你能連上網路證明網路線路是通暢的,但是無法開啟網頁、qq、遊戲等,這說明你本身設定有問題。因此,除了上述兩種原因可能還有以下幾種原因:1.

網絡卡本身有問題;2.無線網絡卡與無線路由器有衝突,我有親身體驗,tp的無線路由與dlink的無線網絡卡就不怎麼感冒;3.系統或軟體中毒;4.

有人通過網路管理軟體對你進行限制。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網路說明網絡卡沒有問題,掛上qq說明有資料傳送,就是連線也沒有問題。

打不開網頁可能是訊號不太好,網路能夠傳輸的資料少,qq可以足夠用了,但是開啟網頁所需的資料報不夠。

這種現象我也遇到過,qq還是很厲害的有一點網速就可以了,掛上了。網頁就是不行。

可以重啟下網路連線,或是換網路閒時再試試。

28樓:板鴨先鋒

開啟我的電腦 右健點網路連線 (屬性) 點協議icp 把ip改成 自動獲處ip位址。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上qq也費了很多時間,那麼就是你網速慢,並不是上不去,上網連線時間過長就會自動結束。

膝上型電腦可以連上無線網路,但是打不開網頁?咋回事??

30樓:玉兔大神星辰大海

1.先檢查網路連線。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右下側的網路連線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然後在網路共享面板點選「無線網路連線」進入屬性:

3.點選面板下方的屬性,進入設定: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然後雙擊進入ip設定面板:

6.測試能否上網。如果不能,就在電腦桌面的瀏覽器輸入進入路由器。

7.路由器預設賬號密碼都是admin。如果使用的是網路公司的貓連線的話在貓的背面有賬號和密碼。

登入後找到網路引數,網路引數下面會出現選項,點選開啟lan口設定,在右邊就會出現已經設定的ip。

8.把改為就可以了。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就可以上網了:

31樓:廣芙委嬋

你要先確定你所進入的無線網路是開放式的還是加密碼的。如果是後者,一般可以連線,但是上不了網,因為他不分你ip,你就不能上網,除非你知道連線路由的密碼。

其次,你還要看看你所連線的到底是連線網路的路由器還是沒連線網路的路由器,甚至還可能是連線的是另外一台有無線網絡卡能發射電波的單獨的電腦或筆記本。

所以請你先補充一下詳細的情況好麼?是不是自己家的路由器並在路由器上連線了寬頻網接入??

32樓:及珹彤白亦

你們公司的無線網還是別家的?你們公司同事好上嗎?

33樓:和景明陰雀

無線網路連線上,並不代表你所連線的無線網路與外網正常連線。

打不開網頁的情況有很多種,先確定你的網路具體環境。

34樓:盧克佛

我也出現這個問題,覺得可能是網路設定限制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或者是ip沒有設定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網頁的ie設定問題。

膝上型電腦顯示網路已連線,卻無法開啟網頁是怎麼一回事?

37樓:暗影之王

電腦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而且訊號滿格,但就是上不了網,打不開網頁。這些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比如寬頻賬號密碼錯誤導致路由器pppoe撥號不成,沒有獲取到wan口ip位址,貓到路由器的跳線方式錯誤等。

方法/步驟:

1、首先將無線路由器上電,當路由器正常工作後,通過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找到與自己路由器型號相對應的ssid號,點選連線。如果自己已經設定過無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這時候要輸入正確的密碼,方可連線上路由器,如果沒有設定密碼,則可以自動通過並連線上。

2、開啟ie或者其他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lan口ip位址一般寫在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或者也可以通過同時按下」windows鍵+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對話方塊,輸入」ipconfig「,檢視閘道器位址,閘道器位址即是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

3、按下回車,彈出路由器登入對話方塊,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以檢視路由器的背後的標籤來獲得,按下回車鍵,登入路由器介面。

4、通過路由器的」執行狀態「欄目來檢視路由器的wan口ip,如果wan口未連線,則說明路由器的wan口沒有和貓的lan口連線在一起,也就是說路由器的埠插錯了,應該將貓上lan口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5、如果網線正確接到貓和路由器的埠後,」執行狀態「資訊出現如下情況則說明路由器獲取公網ip的方式沒有選擇正確。

6、選擇pppoe撥號,自動連線(一般家庭使用者都用pppoe撥號方式,自動獲取公網ip位址),輸入正確的寬頻賬號和口令,並儲存。

注意事項:1、首先要確定貓的dsl燈/pon燈常亮,才能說明外網基本正常。

2、要確定貓的網絡卡燈和路由器的wan口燈閃亮,才能說明裝置和網線沒有問題。

3、上面任何一條出問題都會導致上不了網。

華碩筆記本無線網路開關打不開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華碩的無線網路是通過fn f2開啟,不是fn f4.對於華碩的筆記本我不是很熟悉,看你的傳圖你的電腦是xp系統吧 加入說你這是第一次使用無線網路的話,得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才可以接收無線網路,xp系統不像vista windows7基本上是相容了所有的驅動 不用你自己單安裝驅動...

新筆記本無法連線無線網路,新筆記本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你問賣你電腦的商家啊!買個無線路由器設定下就可以了啊。你搜到幾個連線,說明你搜到是別人的無線網路,人家肯定有加密碼啦,上不去很正常。如果家裡有有線寬頻的話就很簡單了,買個無線路由器,然後按照路由器上的說明設定一下就可以了。我猜你裝的是vista作業系統吧 我們旁邊寢室裝v系統的人都不行,和xp差別蠻...

關於筆記本無線網問題,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問題

哪有這麼好的運氣密碼隨便輸入就對了可以上網,這唯一的可能就是以前是開放的網路或加密方式不一樣,現在加密方式修改了當然上不了網了。要想破解wifi的話,pj必須有rtl8187網絡卡,和專用的rtl8187驅動軟體,把驅動軟體安裝到電腦,插上網絡卡,把bt5至17任何一張光碟放入光碟機後,重啟電腦就能pj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