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1019硬格機方法如下,諾基亞手機怎麼硬格機

2023-01-13 11:25:05 字數 5622 閱讀 91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應用-wper【l_f】為您解答:軟格機方法:(手機突然卡住無法動彈時)

《音量(一)>+電源鍵》 兩個同時按10秒~硬格機方法:(重置手機,把手機回到原廠設定!資料會消失)接著 按下電源鍵感覺到震動後 馬上按著 《音量(一)> 此時會出現驚嘆號!

接著請依照下列順序按 《音量(十)> 音量(一)> 電源鍵》 《音量(一)>

就會出現以下圖示,請不要動!完成後他會自動進入設定狀態!

。愛應用旗下資深團隊為您解答,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記得採納哦!

諾基亞手機怎麼硬格機

2樓:匿名使用者

s60v5系統硬格機方法: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接聽鍵」、「掛機鍵」、「照像鍵」直到手機出現握手畫面。

諾基亞手機的一些特殊指令:

##,查尋手機的序列號。

##,檢視手機的版本、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

##,檢視藍芽晶元位址。

軟格機方法,待機情況下輸入*##,密碼12345。

3樓:匿名使用者

按*3撥號鍵同時按開機鍵 大約幾十秒。

4樓:匿名使用者

s60v5系統硬格方法:關機,同時按住開機鍵、接聽鍵(綠鍵)、掛機鍵(紅鍵)、照像鍵,直到開機握手畫面完畢。

s60v3系統硬格方法:關機,同時按住「*號鍵 數字3鍵 撥號鍵 開機鍵」,直到開機握手畫面完畢。

諾基亞硬格機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nokia的手機有以下四種格機方法:第一種。

##——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密碼12345)第二種。

##——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密碼12345)第三種。

* +3 + 通話鍵 + 開機鍵。直到螢幕出現formatting...才能松;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在關機狀態下進行)第四種。

關閉手機的任何程式;進入c盤刪除system以外的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進入system目錄;刪除所有目錄(data;fonts;shareddata需改名)

此時c盤無任何檔案;只有乙個system目錄了。

關機然後重新開機就ok了(可保留號碼2)

諾基亞手機4種格機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式化手機,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撥號鍵、星號鍵、3號鍵,三個鍵同時按住不放,然後開機,直到螢幕顯示選擇地區再放!硬格式會將c盤內所有的東西清掉,使手機反應更快!

諾基亞智慧型機如何進行硬格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自己搞定,我就格過,建議軟格。

以下是方法: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一般諾基亞手機的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應該輸入你更改後的密碼(注意,這裡不是sim卡密碼而是手機密碼)。輸入密碼後會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便可完成格機,格機完畢後需要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2、硬格:先關機,在重新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和「3」鍵」,直到螢幕上有「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等幾秒後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才可以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會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然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即可。

3、通過軟體來格機:

你可以安裝「system tools」這個軟體,裡面有「格式化」的選項,可以不需要輸入鎖碼來格機。

以上格機有幾點需要注意:

1、一定要保持手機電量絕對充足,所以最好在格機前先充滿電;

2、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

3、格機途中不能插充電器,如違反了有可能造成燒機等嚴重的後果。

還有就是硬格可能會對機器硬體有損傷,所以如果不是萬不得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機,然後按住開機鍵播號鍵數字三公尺字鍵,真到提示選擇地區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諾基亞怎麼格機?

10樓:網友

當你使用手機出現毛病,或者裝軟體出現很多莫名其妙的錯誤的時候,可以用格式化來實現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辦法。格機的意思就是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s60 的機型(7650/3650/sx1/ng/qd):開機狀態下,可以用*##來實現格式化,提示密碼為:12345

s60 機型(6600/7610)也可以用*##,但是這裡推薦更完全的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通話鍵和*鍵以及數字3鍵,然後按開機鍵,當螢幕出現「formating」的時候可以鬆手。

格式化後的手機就與新買來時的手機一樣。

注意:在格式化前手機必須保證要3格以上的電量。

對於ng手機如果安裝了q9或者t9,先要把q9和t9刪除乾淨再進行格式化!!否則刪除不乾淨。

11樓:來錯丗界

你好,格式化可以分2種,軟格和硬格!

硬格和軟格其實是一樣的效果,並不存在硬格比軟格完全的說法。軟格是在手機可以啟動到待機介面然後通過輸入指令來實現格機的方式;而硬格是在手機因安裝某些不相容軟體、字型等導致手機反覆重啟,或者啟動失敗等無法進入待機界而提供的一種格機方式。兩者效果完全一樣!

格機方式:軟格方法是在撥號介面輸入指令「*##」(不包括引號哦),然後輸入手機密碼(諾基亞預設基本都是12345)後自動重啟,隨之自動格機了。

硬格方法是關機後,同時按住通話鍵、3號鍵、*號鍵,然後按開機。不要鬆手,此時手機已經開始格式化了(有的舊機型會出現格機時的英文等候說明)。一塊按,乙個都別鬆開,等手機自動開機要求輸入時間至此格機完畢。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了說的對,但不完全,*## 叫軟格,還有種硬格的方法,即使你密碼忘了也沒問題。方法:開機時螢幕燈亮時立即同時按住「撥號鍵」+「3」不放,直到螢幕顯示「formatting...

」有時手機裡安裝了字型等其他東西軟格機是起不到作用的,如有字型要用fileman或其他的軟體修改font資料夾的名稱才行,隨便改成什麼名。

格機的後果還有乙個就是以後沒有線路二了,可能線路二我們也不需要。裝在卡里的軟體大多還能用,有部分軟體即使你裝在卡了也會在c盤存點東西,如fun,即使安裝在卡里格機後也要重灌,除非你先把c盤裡fun的檔案備份。

硬格可以解決很多軟格不能解決的問題但是傷手機。

如果能不格機盡量不要格,能軟格的盡量不用硬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取出儲存卡.

同時按住 」*3」,」撥號」,」開機」,四個鍵.等螢幕顯示」nokia」字樣,再同時鬆手.格機成功,手機會恢復到出廠設定.

注意:一定要同時按住四個鍵,如果不成功,要多試幾次,要正好同時按. 建議軟格!軟格不成功才用硬的!

##在可以開機的情況下,可以進行軟格機 (1)*## 手機裡的名片和資料將會丟失(先進行備份) (2)*## 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不會丟失資料 一般諾基亞手機的初始密碼是:12345 不能開機的情況。

14樓:茂翱聞紫南

*##是恢復出廠設定,*##才是格機,記得備份並且確定有足夠的電量喲。

15樓:仲盼員子

智慧型機軟格按*##,然後輸入鎖碼,一般是12345

16樓:尉海建郎

手機能夠正常開機:在待機狀態下輸入*##,並按提示輸入保密碼,原始保密碼為12345

手機不能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撥號鍵+*+3鍵,再按開機鍵,直至開機後要求設定地區和時間。

17樓:鈕亦玉銀茂

開機的同時按、撥號鍵,3號鍵、還有﹡字鍵、此過程不能鬆開、聽到開機**、表示成功、、、簡訊、名片要備份、格機的順序是先格卡、再格機、望採納。

18樓:哀煙宮培

1、*##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是軟格。

2、硬格機,操作步驟:先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按撥號鍵。

*3鍵,記住這三個鍵同時按住不放,再按開機,直到螢幕出顯formatimg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怎麼格式化 軟格機: 1.最簡單的,使用手機設定中的「恢復出廠設定」功能,按照提示操作就是了。 2.輸入 *##—手機軟復位(格機後儲存**。

20樓:庫向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軟格機,刪除一切資料回到出廠狀態,預設的解鎖密碼是12345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恢復各種個性化設定(這個不是格機) 預設密碼12345

21樓:將街頭進行到底

格機分軟、硬格 軟格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硬格比軟格恢復的更徹底一般諾基亞。

軟格:在待機畫面(即撥號的介面)上輸入 *## ,之後要求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之後手機會停滯幾秒,隨後自動重啟,若出現要求選擇國家,則格機完成。

硬格: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住「撥號鍵」、「鍵、和數字鍵「3」不放,再按電源鍵開機(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開機後即可鬆手,若出現要求選擇國家,則格機完成。

諾基亞手機怎麼硬格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s60v5系統硬格機方法: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接聽鍵」、「掛機鍵」、「照像鍵」直到手機出現握手畫面。

諾基亞手機的一些特殊指令:

##,查尋手機的序列號。

##,檢視手機的版本、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

##,檢視藍芽晶元位址。

軟格機方法,待機情況下輸入*##,密碼12345。

請問 諾基亞1520怎麼硬格機

23樓:手機使用者

若手機無法進入系統 則可以使用此方法!步驟:1.

請確保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按下並按住 電源鍵,當手機震動時再按下音量下並鬆開 電源鍵ps:這裡有兩種說法 另外一種說法就是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不動 就會出現感嘆號介面,我目前不想重置手機,就不進行測試了直到螢幕上顯示乙個感嘆號再進行鬆開!

(要退出,請將音量降低鍵 + 電源鍵按住不放約 10 秒鐘)。2.依次按下 下列組合鍵:

①音量上鍵②音量下鍵 ③電源鍵④音量下鍵3.手機會自動引導復位! 檢視原帖》

諾基亞e63如何硬格機?

24樓:大大的

如下: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

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要耐心等待格機的完成,直至現「formating……/字樣,鬆開鍵即可。

注意:記住要備份,還有格機的時候要保證電源充足。

諾基亞e63是諾基亞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採用了symbian s60 作業系統,並且配置了qwerty全鍵盤的3g、智慧型、商務手機。

諾基亞e63機身厚度僅為10mm,配備了一塊英吋1670萬色的q屏,顯示效果非常出色,螢幕下方的qwerty全鍵盤更凸顯其商務風格,操作起來也是非常的便利。預裝了移動 vpn(個人虛擬網)以及「郵件精靈」等商務功能。

諾基亞塞班機怎樣格機,諾基亞手機怎麼硬格機

格機方法 軟格是在撥號介面輸入指令 然後輸入手機密碼 諾基亞預設密碼是12345 後自動重啟,自動格機 而s60v3手機硬格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 撥號鍵 星號鍵 加數字3鍵 開機鍵 不放手,等到出現諾基亞握手圖示的時候就可以鬆開那幾個鍵了,這時手機就已經硬格了 軟格按 之後輸入初始密碼是123...

諾基亞97怎么樣格機,諾基亞97怎麼樣格機

格機後軟體都將消失,包括 本,所以 本要做備份!格機可以清除手機執行所產生的垃圾檔案!對手機沒有壞的影響,只有好的!只要不是很頻繁的格機!1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

諾基亞3110c論壇怎麼格機,諾基亞3110c論壇怎麼格機

恢復出廠有兩種方法 一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二 1.關機 2.手機關機以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 音量向上鍵 主螢幕鍵3 這裡有幾種選項,用手機的音量按鍵上下選取即可。然後我們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這個選項!4 接著進入下乙個介面,選擇 yes 5 然後手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