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螢幕中間失靈,怎麼解決,刷機沒用

2023-01-13 11:25:04 字數 3173 閱讀 6453

1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2樓:小心傑傑

解決方法如下;

1.去附近的專賣店檢測維修,2.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售後比較貴】。

維修有三種釋義,分別為更換配件、純維修配件、根據功能改修,維護和恢復,維護、保養、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肯定是硬體的問題,找售後。

魅族mx4螢幕中間那一行失靈了怎麼辦,自己能解決嗎?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去魅族專賣店:

諮詢。

5樓:我是傻瓜暗暗

找廠家,我也是魅4,螢幕失靈,找售後換了個新的。現在執行完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魅族mx4也是螢幕中間一行失靈了,之前以為是韌體問題,昨天出新韌體公升級後,問題依舊。請問您是怎麼解決的,現在解決好了嗎?

魅族mx4的螢幕突然中間有一條長方形區域失靈了,怎麼回事?

7樓:網友

您好,你好,在確定不是鋼化膜造成的前提下,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他版本韌體嘗試一下,還是不好用的話,需要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8樓:傑青的日子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排除哦:

★請您嘗試重啟機器檢視是否恢復正常(衣物產生靜電可能會導致觸屏暫時性失靈,溫度較低時也可能會出現此類問題,請您確認使用環境)

★使用時避免螢幕上有汗漬、髒汙、水漬等,這些都會影響觸控螢幕的正常工作,建議您使用乾淨的棉布進行清潔;

★建議您揭掉貼膜嘗試(劣質螢幕保護膜容易產生靜電而影響觸屏效能);

★備份好資料,長按電源鍵與音量加鍵進入公升級模式看能否正常操作;

★若以上排除方法無效,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將手機送修檢測。

9樓:死貓喵乙個

如果是觸控板壞了就去修 …

魅族mx4螢幕中間失靈售後怎麼處理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由於不確定魅族mx4損壞原因,無法確定維修方法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確定維修方法。

11樓:傑青的日子

如果您發現手機螢幕使用異常,可以在畫板裡面畫圖塗抹,以測試是否有觸控不到的區域,確認是否有失靈現象。如果測試後有失靈現象,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排除:

1、避免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

2、清潔螢幕,避免髒汙影響;

3、如有貼膜建議去除貼膜;

4、備份資料後,做清除資料的刷機操作,更新到最新韌體。

排除後依舊無效的,請送修檢測哦!

可點選【官網服務支援】選擇寄送/上門快修服務;還可到魅族【體驗中心】檢測;無法通過以上渠道處理,請選擇【專賣店】送修!

官網服務支援:;

體驗中心:;

專賣店:。

我的是魅族mx4,螢幕一半失靈了,然後解不開鎖,我想問一下能刷機嗎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螢幕失靈,無法輸入密碼,暫時是沒有辦法刷機的,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過這是刷機也不能解決的問題。是硬體故障。

魅族4的屏中間點不上沒反應,上下點觸屏可以是怎麼回事,難道還有一段屏壞一段屏好的啊,

14樓:網友

你好,在確定不是鋼化膜造成的前提下,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他版本韌體嘗試一下,還是不好用的話,需要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排除:

1、避免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

2、清潔螢幕,避免髒汙影響;

3、如有貼膜建議去除貼膜;

4、備份資料後,做清除資料的刷機操作,更新到最新韌體。

排除後依舊無效的,請送修檢測,1、根據情況選擇寄送快修,或上門快修。

2、去體驗中心查詢送修;無體驗中心可選擇【專賣店】送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亂講哦,就兩個辦法,乙個是公升級試試,但基本沒用的。第二個辦法就是**上換外屏,比官方便宜起碼一半,效果一樣。

魅族4手機螢幕觸控螢幕失靈怎麼辦?

17樓:魅族邊家小溪

解決辦法:1.建議使用者揭去貼膜,擦拭螢幕。

2.建議清理手機快取垃圾,然後關機重啟。3.

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一遍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4.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18樓:愛網咖呢

魅族4手機螢幕觸控螢幕失靈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

1、檢查螢幕上是否有髒汙或者汗水,或者手機周圍有強磁場,這些外在因素有時也會影響觸控螢幕導致失靈。

2、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3、如不能解決而且沒有上述情況發生,很可能是硬體問題了,建議及時送售後進行維修與檢測。

魅族mx4螢幕失靈了,usb鏈結電腦也沒反應怎麼辦

19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魅族mx4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還有我返回鍵失靈,同時下面1/5的螢幕失靈了,怎麼辦,等回覆 30

20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他版本韌體嘗試一下,還是不好用的話,需要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21樓:楠國雪唯

關機之後呢。點選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手機的公升級韌體模式。清除資料然後重啟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

22樓:業餘短笛

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刷機後不行,換手機。

魅族mx4怎麼刷機,魅族mx4手機怎麼進入刷機模式

刷機之前必看 mx4共有四個版本的韌體,其中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刷通用版可以開啟雙3g 4g 魅族手機刷機相對其他手機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這個是魅族官網的刷機教程你可以下就知道了。魅族mx4手機怎麼進入...

魅族mx4手機可以換電池嗎,魅族MX4去維修點換電池需要清楚手機資料嗎?

這個是可以進行維修更換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魅族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的服務 維修中心介面,查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有詳細的位址和 然後前去檢測維修即可,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魅族mx4手機可以換電池,但是需要用到螺絲刀卸下後殼和電池擋板,因為魅...

魅族mx4和mx4pro的區別,魅族MX5和魅族MX4 Pro哪個好

魅族mx4 pro是mx4的增強版,該機螢幕提公升到5.5寸2k級畫素的大屏,顯示效果十分驚艷 pro版的mx4還一改前幾代圓形的home鍵,改成了類似圓方型home鍵,並增加了按壓式指紋識別技術 手機搭載三星獵戶座5430八核處理器,很好提公升手機的流暢度以及對應用的相容性。前置攝像頭由原來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