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塞班機怎樣格機,諾基亞手機怎麼硬格機

2023-01-13 11:25:05 字數 4804 閱讀 6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格機方法:軟格是在撥號介面輸入指令*##,然後輸入手機密碼(諾基亞預設密碼是12345)後自動重啟,自動格機;而s60v3手機硬格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撥號鍵+星號鍵+加數字3鍵+開機鍵」不放手,等到出現諾基亞握手圖示的時候就可以鬆開那幾個鍵了,這時手機就已經硬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軟格按*##之後輸入初始密碼是12345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原始密碼12345 不行的話硬格,效果一樣 :先關機,拿出記憶體卡,sim隨便 同時按住(*、3、撥號鍵), 開機,顯示formating 過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軟格按*##之後輸入密碼就可以了,硬格每個機型不同,格機方式也不同,謝謝採納!

諾基亞手機怎麼硬格機

5樓:匿名使用者

s60v5系統硬格機方法: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接聽鍵」、「掛機鍵」、「照像鍵」直到手機出現握手畫面。

諾基亞手機的一些特殊指令:

##,查尋手機的序列號。

##,檢視手機的版本、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

##,檢視藍芽晶元位址。

軟格機方法,待機情況下輸入*##,密碼12345。

6樓:匿名使用者

按*3撥號鍵同時按開機鍵 大約幾十秒。

7樓:匿名使用者

s60v5系統硬格方法:關機,同時按住開機鍵、接聽鍵(綠鍵)、掛機鍵(紅鍵)、照像鍵,直到開機握手畫面完畢。

s60v3系統硬格方法:關機,同時按住「*號鍵 數字3鍵 撥號鍵 開機鍵」,直到開機握手畫面完畢。

塞班系統的格機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井7370井,恢復原廠設定,《軟格式機,c盤內容全部清空》 2.公尺井7780井、也是恢復原廠設定,《此不同於軟格式機,恢復後不會將c盤檔案清空,手機經常宕機、反應慢就可以用這個》 3.

硬格式化手機,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撥號鍵、公尺鍵、3號鍵,三個鍵同時按住不放,然後開機,直到螢幕顯示選擇地區再放!硬格式會將c盤內所有的東西清掉,使手機反應更快!

諾基亞6怎麼硬格?

諾基亞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謂我新憂

如果自己沒有改過,初始密碼是12345或者0000,如果自己改過,可以通過重做系統來解決。

如果是智慧型機的話要硬格機解決:

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

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這一過程一般需要兩個人配合才能完成。

格機需要注意:

在格機之前一定要備份所有重要檔案,如名片,資訊重要資訊等,自己不好弄找個人幫忙,這樣後密碼就會回到12345。

如果這樣還不行,唯有刷機了,自己不要亂刷,刷不好就變磚了。格機前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或6600pc套件備份一下你的名片夾或需要的資料。

格機時一定要保持電量充足,不要帶充電器格機,格機時只示「nokia」字樣還有亮螢幕,沒格完千萬不要強迫關機和拔電池,以免造成嚴重後果,格機完成後重新輸入時間,再恢復你的名片夾和資料就可以了。

格機可以恢復一切原始設定,將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注意的是此格機不影響tf卡內容。

諾基亞簡介:

諾基亞公司(nokia corporation)是一家總部位於芬蘭埃斯波 ,主要從事移動通訊裝置生產和相關服務的跨國公司。諾基亞成立於2023年,以伐木、造紙為主業,逐步向膠鞋、輪胎、電纜等領域擴充套件。後發展成為一家手機製造商,以通訊基礎業務和先進技術研發及授權為主。

2023年2月11日,諾基亞與微軟達成全球戰略同盟並深度合作共同研發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 面對新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的崛起,諾基亞全球手機銷量第一的地位在2023年第季度被三星超越,結束了長達14年的市場霸主地位。

2023年9月3日,微軟宣布以約億歐元**收購諾基亞裝置與服務部門,並獲得相關專利和品牌的授權。諾基亞未來將努力發展here地圖服務、解決方案與網路(nsn)和領先科技三大支柱業務。

10樓:楚天茂晟

使用教程: 手機連電腦,保證你的計算機安裝了手機的驅動。開軟體,(點主要,再點info讀取手機資訊,這個可以略過。

) 點選服務--獲取--右邊的空白處就可以顯示你手機的保密碼。圖示:

11樓:羽孝姬娟

還好你的手機是n86可以用**格機,不是的話就麻煩了,你備份好資料然後**格機吧。

12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自己去塞班手機論壇找具體格機方法。

不要做伸手黨哦。

塞班真的很強大。你想要弄明白的東西在裡面都能找到。

14樓:小魚小兔

有型號就可以查,序列號的我不會,

15樓:夢晴談生活

提問諾基亞7070手機。

一樣的哦親,這是通用的。

提問不行的。

親,您這有點年代這手機。

提問以前設定了保密碼,忘記了,開不了機。

回答一般出廠設定是12345,倘若您忘了密碼,要到nokia售後去讓工程師幫您解一下,千萬不要自己胡亂輸入密碼,那樣會把手機鎖住。

因為這個有點年代了,很多時候只能找售後解決親不像智慧型手機。

幫您查詢到乙個方法,您可以試試看。

1.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3.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4.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6.等待手機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即可。

諾基亞700怎樣硬格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手機管理裡面選擇恢復出廠,裡面有刪除xx並恢復出廠,就是硬格第二種方式是關機之後按住音量減、照相、菜單鍵,然後按開機鍵本人700兩種方式都用過,都是硬格。

諾基亞n79格機方法

17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n97手機有兩種格式化方法:

一、軟格:待機情況下輸入*##,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二、硬格:1.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3.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4.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諾基亞n97是諾基亞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採用symbian s60 作業系統的3g智慧型手機。

諾基亞n97在外形方面使用了全觸屏+側滑qwerty全鍵盤的設計,9公釐的機身三圍使該機擁有了大塊頭的稱號,同時機身重量也達到了165克。

18樓:畢1佳索油畫

所有的塞班系統機格機方法都是一樣 的 *##

19樓:

去賣機那裡問,我也是用這種方法知道的。

諾基亞500 怎麼硬格機

20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500硬格方法:

1.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3.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4.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諾基亞500是諾基亞公司於2023年8月1日釋出的智慧型手機,該機搭載塞班3的公升級版anna系統同時首次在塞班平台上使用了1ghz主頻的cpu,同時廉價的特點也吸引了眼球。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同時按住(*#3和綠色撥號鍵)直到開機,鍵盤的應該可以,觸屏的我就不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諾基亞維修部的人。

如何軟格,硬格nokia塞班手機

23樓:江湖做任務

軟格即恢復出廠設定,在n79選擇 工具->設定->常規->出廠設定,或者在撥號介面輸入*##,輸入密碼即可,預設密碼是12345.如果連續輸入五次錯誤的話,等五分鐘之後,密碼也會自動恢復到預設密碼。硬格n79 (s60 v3) 硬格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撥號鍵+星號鍵+加數字3鍵+開機鍵」,等到出現nokia握手圖示的時候就可以鬆開,這時手機就已經硬格了。

s60v5手機硬格跟s60v3差不多:同時按住撥號+掛機鍵+照相鍵,不放手然後開啟開機鍵等到出現nokia握手的圖示就可以了。結論軟格和硬格的共同效果都是格機,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c盤檔案、空間大小也恢復出廠設定。

軟格是在手機可以啟動到待機介面然後通過輸入指令來實現格機的方式;而硬格是在手機因安裝某些不相容軟體、字型等導致手機反覆重啟,或者啟動失敗等無法進入待機界而提供的一種格機方式。兩者效果完全一樣!

諾基亞1019硬格機方法如下,諾基亞手機怎麼硬格機

你好,愛應用 wper l f 為您解答 軟格機方法 手機突然卡住無法動彈時 音量 一 電源鍵 兩個同時按10秒 硬格機方法 重置手機,把手機回到原廠設定!資料會消失 接著 按下電源鍵感覺到震動後 馬上按著 音量 一 此時會出現驚嘆號!接著請依照下列順序按 音量 十 音量 一 電源鍵 音量 一 就會...

諾基亞97怎么樣格機,諾基亞97怎麼樣格機

格機後軟體都將消失,包括 本,所以 本要做備份!格機可以清除手機執行所產生的垃圾檔案!對手機沒有壞的影響,只有好的!只要不是很頻繁的格機!1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

諾基亞5233如何格機

7370 或者 7780 一種硬格,一種軟格,硬格手機中的 簡訊什麼的都會沒了的,最好做好備份!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輸入初始密碼12345,手機進入白屏,耐心等待數分鐘即可!格機後,如果手機部分功能無法正常使用,重啟手機後即可恢復!分軟格和硬格 軟格是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硬格是關機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