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win7筆記本無線已連線但是是未識別的網路插網線是錯誤

2022-03-11 21:15:08 字數 840 閱讀 3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你的系統驅動,尤其是網絡卡的。

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看看無線網路那裡你的設定有沒問題。

win7先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看看網絡卡設定是不是全雙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win 7 系統吧?

這個是adsl 撥號不成功的錯誤**。相當於win xp 撥號678 錯誤。

先檢視modem 同步燈有無常亮,同步燈一般位於電源燈後面,如果同步燈閃,表示線路沒有訊號,請檢查線路已接觸好,或者重啟modem。

如果同步燈常亮,表示訊號已正常,檢查網絡卡有無禁用,有無經過路由器等裝置,如果有,當然撥號也不能通過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那麼多事,重啟電腦試試。

4樓:雪雨後的天空

你家裡有路由器嗎?通過路由器是不可以撥號的,你先把匯流排拔下來連到筆記本上試試,如果還是651那就是網 段了 報修。

5樓:我只為電腦狂

路由器還是貓?不管是什麼復位下

6樓:1求知

無線網的話可能是無線訊號太差,我這裡有時候也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跟路由器是能的,但是跟網線沒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adsl 撥號不成功的錯誤**。相當於win xp 撥號678 錯誤。

先檢視modem

9樓:

是網路問題,讓提供給你網路的來給你弄一下就好了

WIN7筆記本無線連線顯示黃色小太陽,有網路可以上網

fn f5 f1 f9之間的wifi圖示那個 就可以開啟關閉wifi。win x可以開啟關閉wifi,筆記本右側或者左側也有wifi開關。也可以禁用網絡卡再啟用。然後重啟試試。win7筆記本連線路由器已經可以上網了,但是無線訊號圖示是黃色小太陽 30 已經能上網了?路由器設定問題,重啟路由器試試 w...

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怎麼辦好呢?

1 你所配置的ip位址是否與在路由器的ip網段,如果不在乙個網段,就不能連線網路。如果你的路由器是自動分配ip的,網路連線的ip就設定成自動獲取。2 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如果沒有驅動在電腦上也不會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 再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圖示,然後單擊上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一下...

win7筆記本 惠普的 無法開啟無線網

開啟無線功能一般有兩種方法,一般是快捷鍵啟用,這個你要看說明書上都有,第二種是手動,也要看說明書 呵呵連線膝上型電腦怎麼呵呵連線膝上型電腦怎麼 惠普筆記本無線打不開,始終亮的是黃燈,win7系統 用疑難解答試試?右下角無線圖標點右鍵,選疑難解答 惠普筆記本win7系統 上不成無線上網呢 惠普筆記本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