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方法讓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上網有哪裡不對了?

2023-01-25 14:15:03 字數 3234 閱讀 8190

1樓:秋梵陽珈藍

無限路由器需要進行設定。

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才能使用。

而且電腦也要匹配相對應的帳號和密碼。

具體設定如下:

1\將adsl線的rj11接頭連到貓的line口。

2\用一條標準b類網線連線貓的lan口到路由器的wlan口。

3\先設定路由器:用一條網線連線路由器的任一區域網介面到電腦網絡卡介面---設。

置電腦大於1小於255),子網掩碼,其它空著就行。

了---開啟ie瀏覽器---輸入後回車---在彈出視窗中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密碼admin後回車---路由器設定視窗開啟---點左邊的"網路引數"--

"再點wan設定"--在右邊視窗中"wan口連線型別"選pppoe,上網和密碼輸入。

網通或電信給你的---再在下面選"正常拔號模式---再在下面選"自動連線。現。

在台機上網ok了。

4\設定無線:點視窗左邊"無線引數"--右邊視窗"ssid號"中隨便寫個名---頻段。

和模式按預設的,比如頻段6,模式54mbps---下面依次選"開啟無線功能","允許。

ssid廣播","安全設定"可選(一般都要設定,如果你不想要無線網路被別人用的。

話),安全型別選wep,自動選擇,16進製制(或其它),下面設定密碼(連線無線網路密。

碼),儲存後,本本上網ok了。

adsl一般選"自動獲取",或設定網路告訴你的---上網。

6\現在連線你的本本的無線網路,電腦啟用你的無線網路連線就行了,第一次登入。

要輸入你上面設定的無線網路登入口令。

7\在無線引數中有一項網絡卡mac繫結,可以繫結你無線網絡卡的mac,那樣比較安全。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我的電腦沒有無線網路連線,連圖示也沒有,那怎麼無線聯網呢?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選中桌面上的我的計算機,然後滑鼠右鍵選擇「裝置管理」。

4、若未開啟直接點選開啟,或者選擇簡便處理方法,點選裝置管理器。

5、然後找到網路介面卡一項,點選。

6、找到子專案下的關於無線wlan的專案。

7、最後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即可。

3樓:一凡哥哥娛樂論

電腦沒有wifi圖示怎麼辦,這個方法輕鬆簡單就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連線介面,先找到無線網絡卡,啟用它,然後它就開始搜尋周邊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以後就可以聯網使用。

5樓:藍藍的天空

看情況你的電腦裝置沒有問題。

問題應該出找網路連線上。

要是用的wifi

還要設定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嗎?筆記本都有乙個無線訊號開關,開啟後可以接收無線訊號,如果沒有無線訊號你的電腦也就不能接收到訊號。當然台式電腦是不可以接收無線訊號的,它不支援無線上網。

7樓:☆傲♀月寒

首先你的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如果是台式電腦,需要你加裝無線網絡卡能才接能無線網路訊號,(現在一般的都不怎麼貴,一百來塊吧。)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先確定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都沒問題, 就在你的網路屬性裡找好了,應該會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點右鍵-裝置管理器-檢視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正常,如果沒安裝好會打問號或者是感嘆號。如果正常請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 再見屬性 裡面就可以看到無線網絡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去網路上的芳鄰**找出那個寬頻連線,在安裝無線網,準確的登入賬戶、使用者名稱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一下你的電腦有沒有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好了嗎?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11樓:萬翔數碼達人

絡介面卡】,選擇相對應的網絡卡;

件】,點選電腦右下角【網路標誌】;

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12樓:蘇立朋

基本問題就是路由器設定這邊,什麼品牌的路由器。

筆記本無線網路已經連線上了怎麼不能上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密碼不對 有時候密碼不對也會顯示已連線,但是沒有網。或者你ip 不對 也會出現這個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dns有木有,木有的話是不能上的哦。

我的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但是用別的筆記本連線上去可以上網,這是什麼原因

15樓:幸福海動

有可能是網速問題,有些網絡卡網路接受能力強,所以會好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碰到過一次,見鬼了,後來我把那台連不上的筆記本拿到另外的無線,一連就連上了而且能上網,後來那台筆記本拿到原來的地方就能上了,你說奇怪不,搞的我頭都大了~

手機連上wifi,一會能上網,一會上不了,但是無線訊號一直滿格。筆記本就一直能上。是路由器**不對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能問下?這個「一會能上網,一會上不了」是根據什麼判斷的呢?

2.如果你的膝上型電腦也是一樣通過dlink進行的無線上網,可能問題就不在無線路由器設定了,而是你手機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wifi都有個緩衝的,或者是你的網路不好造成的。我的就這樣,網路不好時就是老連線不上。等等就好了。

19樓:網友

手機有個休眠策略,設定一直開著wifi

2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能一直上的話證明路由器沒問題,是不是筆記本搶網了,導致網路忙不過來,你的寬頻是**的,幾兆的?

高手,高手在**?筆記本無線網路已經連線 ,網頁打不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高手,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不知道解決方法能不能幫助你:禁用那台筆記本的有線連線!有需要的時候再開啟,這就行了。

22樓:啦哩個啦

那個筆記本的連線是假的,主要體現在ip位址設定問題上面,建議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另外有的地方那個dns要設定一下,可以諮詢下運營商。

關於筆記本無線網問題,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問題

哪有這麼好的運氣密碼隨便輸入就對了可以上網,這唯一的可能就是以前是開放的網路或加密方式不一樣,現在加密方式修改了當然上不了網了。要想破解wifi的話,pj必須有rtl8187網絡卡,和專用的rtl8187驅動軟體,把驅動軟體安裝到電腦,插上網絡卡,把bt5至17任何一張光碟放入光碟機後,重啟電腦就能pj啦...

惠普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惠普筆記本網路連線裡面沒有無線網路連線

你好!無線網紅叉標誌的意思是沒有連線無線網,你的無線網絡卡應該是沒問題的,無線網如果有開關的話,關閉掉了是不會有無線網的標誌出現在右下角的。你右鍵無線網圖示,進 顯示可用無線網路 看看有幾個無線網訊號源,你連線的是不是自己家的那個?另外,你有沒有安裝任何防火牆軟體?如果有,看看級別設定是怎麼樣的,是...

新筆記本無法連線無線網路,新筆記本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你問賣你電腦的商家啊!買個無線路由器設定下就可以了啊。你搜到幾個連線,說明你搜到是別人的無線網路,人家肯定有加密碼啦,上不去很正常。如果家裡有有線寬頻的話就很簡單了,買個無線路由器,然後按照路由器上的說明設定一下就可以了。我猜你裝的是vista作業系統吧 我們旁邊寢室裝v系統的人都不行,和xp差別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