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網路連線都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0:07:38 字數 5812 閱讀 4963

1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lan口ip位址設定

為192.168.1.1,子網掩碼255.255.255.0;

2、路由器wan口工作方式選擇為pppoe撥號,設定好寬頻帳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啟用dhcp,設定閘道器位址和dns位址為192.168.1.1,位址池為192.168.1.2~254;

首先,進入安全衛士——功能大全——斷網急救箱,如果你還沒有新增斷網急救箱,在未新增裡面查詢,然後安裝。

遇到打不的網頁或者登陸不上聊天軟體,斷網急救箱都可以診斷,選擇全面診斷

在圖中檢查出的問題是有些網頁不能正常開啟,是hosts存在問題,只要選擇立即修復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電腦通過全面修復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只能選擇強力修復了,把網路設定還原到windows初始狀態,重啟後就會生效

電腦連線網路正常,但是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3樓:藤思諤新時期

工具/原料

windows 8/8.1 系統

方法適用於所有系統

方法/步驟

首先必須問你有沒有用路由器,有用路由器的請重啟試試,不屬於本教程說的範圍。

本教程適用於直接外線接電腦或者貓過來的網線直連電腦,要寬頻連線的哦!

第一種可能,先看看有沒有欠費。如果你用的電信寬頻,有彩虹通道,開啟網頁就會出現彩虹通道提示,它也是能鏈結的上。你可以根據提示,打10000號配合解決。

第二種,就是dns錯誤。有時候**可以上,頁面打不開。

在電腦右下角小電腦有三角感嘆號的那個圖示,右擊選擇 網路與共享中心

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選擇 本地連線 或者 乙太網(有哪個就選哪個) ,右擊 選擇屬性雙擊方框裡的 inter***協議版本 4(tcp/ip)選擇 使用下面的ip位址,即手動獲取ip位址。

填入圖中類似的ip位址。其中123可以填成是其他的2-254之間(包含)的數

然後填完了可以點確定。再確定就ok了。

稍等一會,看看電腦右下角還有沒有感嘆號,如果沒有了,就是可以上網了。

步驟閱讀

4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電腦本地連線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是怎麼了?

5樓:狗子小童鞋

1、如果網路連線是正常的,那應該是dns的問題,dns是網域名稱解析器,位址都解析不了,當然打不開網頁,看看你dns是否設定正確,或是看看路由器上dns的相關設定是否改動過。

2、開啟我的鄰居 點左邊第二個的 檢視網路連線  , 然後點本地連線 右鍵單擊屬性,向下拖找到 inter*** 協議(tcp/ip) 單擊屬性 調成自動獲得ip位址。

本地連線

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鏈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

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7樓:施翠絲田慈

你能否確認自己有網?比如**登入下試試看。

如果**能登入但

網頁打不開

,就是dns服務出了問題,無法

解析網域名稱。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下你電腦的dns就行了。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tcp4雙擊設定下dns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每個網頁都不能開啟嗎?你先手動填寫以下ip位址,看能不能開啟。如果不能那就需要設定dns。dns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你可以打**給網路**商詢問!會設定ip和dns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寬頻出了故障吧,可以找專業維修修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家還是在單位上。

手機連上了無線網路但為什麼打不開網頁?

12樓:李丹溪仍妞

這個有copy幾種可能

,一種可能是你建立的無線沒有貢獻inter***,另一種可能是dns的事。假如說你連線上無線,能上**,不能瀏覽網頁,就是後一種情況。如果你電腦室win7系統,那麼在網路共享中心裡面有乙個介面卡配置,在裡面設定。

13樓:卻甘愈雁

在手機上檢測下其他軟體是否能上網。網速也有可能會影響網頁開啟速度。手機能上網的話換個瀏覽器試試吧

14樓:銳玉花羽嬋

我不知道你的路由器抄頻段是多少,襲你可以試著修改下6.10.11這些頻段。

我的總共有13個,某些頻段手機是無法搜尋到的。

然後看你的ssid廣播開了沒。檢查下dhcp功能是否已經開啟。

你是打不開網頁,所以應該和dns網域名稱解析、ip過濾或者mac位址過濾有關係。

我感覺應該是頻段問題吧。因為這個也是靠猜測的,所以只是可能哦。

15樓:丫丫的蘿莉控

這個問題有兩種常見的可能

1、一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有問題,開啟內的加密協議型別不能容被你的手機所支援,這種情況最典型的現象就是手機能正常搜尋到網路,也能正常通過密碼驗證連上網路,但要麼是獲取不到ip位址,要麼是獲取到ip位址後無法上網。這個可以在無線路由器上進行調整,只需將原先指定的協議加密方式改成「自動」,然後重啟一次無線路由器即可。

2、另一種可能就是無線路由器上有開啟 「安全」功能裡的 mac位址過濾功能,導致mac位址沒繫結的裝置無法上外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設定靜態ip吧 ,你的什麼系統的手機?

17樓:方方

無線網顯示連線但是打不開網頁,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回,導致無法答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8樓:仰默亢天元

能告訴我您用的是神馬破手機?

19樓:鐸白典奇穎

手機wifi是連線狀bai態,並不表示網路是du通的,zhi請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dao

1、網專線一端接路由器屬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點設定嚮導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4、無線狀態:開啟

ssid: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9(如果是連線蘋果移動裝置或者mac:通道選擇11或者13)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5、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20樓:廉宸遇妙晴

只要路由器正常都是可以連上wifi的,連上wifi不一定就可以連上網,你連版上wifi只是連上路權由器而已,你電腦能上是因為路由器分線出來插在電腦上的吧,進入路由器設定adsl帳號,然後再重啟路由器試試。

21樓:解莞繁凡白

換wap和***可以了。

網路連線正常,但部分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個別網頁打不開,有很多

可能,涉及本機系統、**或網路訊號等等問題。

處理辦法:

1、**問題:網頁所屬**正在維修或出現故障,無法正常顯示;那就隔天再瀏覽。這個問題可通過非同一線路的其它正常電腦或使用流量上網的手機嘗試瀏覽該網頁以進行判斷。

2、網路問題:網速慢,無法正常開啟網頁;可嘗試重新整理網頁或重新執行瀏覽器再瀏覽。

3、電腦問題:執行記憶體不夠,或瀏覽器不支援該網頁,開啟網頁或需要安裝特定外掛程式,或防火牆遮蔽了該網頁,則需做對應處理;也不排除木馬、病毒感染,則需要使用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或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4、也可以更換一款瀏覽器嘗試是否可以開啟之前瀏覽器打不開的網頁。

24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無

法上網故障診斷方法

區域網中單台電腦無法上網診斷方法如下:

第1步:首先確定是單台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台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命令,開啟「網路連線」視窗(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命令),

第2步:接著檢查「本地連線」的狀態。如果本地連線的圖示是兩個小電腦閃亮,提示「已連線上」,這代表從交換機hub到電腦的線路是正常的,網絡卡基本能正常工作,不能上網是由於作業系統設定不當或軟體限制等原因引起的。

用ping命令ping遠端主機,看能否ping通,如果能ping通則說明網路連線正常,接著檢查電腦中的防火牆設定、**伺服器設定等。

第3步:如果ping不通,則可能是網路協議配置問題。檢查電腦ip位址、閘道器、dns等配置。

第4步: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的本地連線圖示是灰色,說明本地連線(網絡卡)被禁用了,這時只須雙擊本地連線圖示重新啟用即可。

25樓:浪是海的淚

肯定是dns的問題了 是一直這樣還是偶爾這樣 偶爾的話 就等等吧

26樓:虎迪通冬卉

很可能是有人中了arp病毒。

辦法1,無論電信網通p他都一樣的快.168.***-t(163)

<.200;1

msping

163,裝個360arp防火牆測試下有人攻擊你沒。

3,如果無問題.1,網頁會慢那麼一點arp病毒ping

192.如果你的是區域網.1

(假設為閘道器)

<.甚至500,還要繼續防毒,因為163是雙線連入的**。如果是你自己的機子中arp,甚至帶毒帶木馬,檢查電腦問題,p

163超過100,很多碟子都不安全。

2.600那肯定就是你的線路或者電腦有問題了.安裝系統時別用ghost牒.叫人檢查線路傳輸質量,但是病毒還在,勉強開啟網頁,360是不怎麼起作用的;60

ms如果是這樣的數值是正常的

我的電腦網路連線正常但打不開網頁怎么辦請

區域網無法上網故障診斷方法 區域網中單台電腦無法上網診斷方法如下 第1步 首先確定是單台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台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

手機網路連線不可用怎么辦,手機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1,可能是寬頻出現了問題,如果是欠費或者寬頻斷連就會導致無法連線,可以跟維修人員保修 2,路由器不穩定,可能是路由器的質量不好,導致無線訊號不穩定,建議更換乙個新的路由器 3,被限制連網,無線可以針對手機或者電腦進行限制鏈結,被限制了就沒有辦法連線了。手機vi...

手機uc瀏覽器測試網路正常就是打不開網頁

手機打不開網頁有很多的原因比較常見的的是網路原因,你可以看看其他的軟體是不是能正常的上網,uc現在經常的出現這樣的問題,也不清楚具體的原因是什麼,檢查家裡的網路也沒有什麼問題。還有就是上網還經常碰到亂碼的情況,很影響我們的使用效果,實在沒有辦法所以就解除安裝了,建議你也試試其他的不要一棵樹上吊死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