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不能支援網路列印是什麼意思?

2023-01-13 11:30:02 字數 4699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印表機本身就不帶有網路列印功能,就是印表機上沒有rj45的網絡卡介面。

2、你沒有設定印表機的共享功能。

3、一般這要計算機可以上網(多為區域網)就可以把印表機設定為網路共享印表機,但每次列印需要把連線印表機的計算機開啟。

4、有的印表機就是不帶有網路印表機功能,但是可以接在路由器的com口上,也可當網路印表機用。

印表機不支援網路列印是什麼意思

2樓:仇靖聶鵬池

簡單說就是印表機不帶lan口,不能直接通過lan設定共享,要實現共享必須通過其他裝置(比如電腦)。

1樓的概念不對,這是通過電腦a的共享實現的,不是印表機支援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的印表機只能接單機電腦列印,不能通過區域網通過網內其他pc進行列印,通常是因為區域網閘道器配置出問題了。

4樓:瀅馨

"不支援網路列印"是指不支援區域網中遠端列印,例如:一根網線上有a、b、c三颱電腦通過路由器連線都能上廣域網和區域網,印表機裝在電腦a上,b、c都想用印表機,那麼就可以通過印表機共享,實現b、c在遠端網路列印,這叫支援網路列印。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列印伺服器,固網的不錯。

印表機不支援網路列印是什麼意思?

6樓:冼冠功麥冬

不是,"不支援網路列印"是指不支援區域網中遠端列印,例如:一根網線上有a、b、c三颱電腦通過路由器連線都能上廣域網和區域網,印表機裝在電腦a上,b、c都想用印表機,那麼就可以通過印表機共享,實現b、c在遠端網路列印,這叫支援網路列印。不知道你明白了沒有?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印表機不支援網路列印和支援有什麼不一樣

7樓:山水阿銳

網路列印意思是不需要另外配置一台電腦作為列印伺服器,只需將具有網路連線功能的印表機連線到需要列印檔案的計算機所處的區域網內,就可以在該網路內的任何一台計算機上進行列印。這種要求印表機必須有網路介面才可以實現。

網路印表機需要印表機有介面的,這台不支援網路列印的機器是沒有這種外接的介面的,所以無法實現網路列印的功能。

如果您需要購買印表機,您最好還是購買有網路列印功能的印表機。

8樓:樊老濕

支援網路列印的話,可以在區域網裡面共享列印,比如說你有幾台電腦,或者是在乙個辦公室裡面有很多電腦,如果這台印表機支援網路列印,那麼只要將印表機共享出來設定好,整個區域網裡面的所有電腦都可以直接在自己電腦上列印檔案,利用這台被共享出來的印表機進行列印。

而如果是不支援網路列印的印表機,只能連某一台電腦或者其他支援列印的裝置進行列印。如果有很多電腦的話,其他電腦想列印東西還必須把檔案拷貝到這台支援列印的電腦才行;這樣就很不方便。

當然,如果你只是家用,只有一台電腦,你大可以選擇不支援網路的印表機;

不過,如果你要買一台新的印表機,我推薦你買支援網路列印的。

什麼叫不支援網路列印?

9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不支援網路列印指印表機不支援在不連線在需要列印的計算機上的情況下,通過網路將資料傳送給列印伺服器實現列印功能。

網路列印對於工作組和部門級印表機來說是乙個必備功能,因為網路連線的易管理性和高的傳輸速率對於工作組和部門級使用者都有非常明顯的優勢,影響印表機的網路列印功能效能的2個重要方面是網路列印伺服器和網路管理軟體。

乙個完善的網路印表機的網路列印伺服器不僅僅是乙個網路介面卡,它必須根據列印需求對網路連線效能進行優化,同時還需要與印表機內部控制器很好地匹配,同時還要有一定的網路流量管理和列印佇列管理能力,可以適應多種網路環境。

乙個好的網路管理軟體,像hp webjetadmin,可以在多種平台下使用,使用者可以通過它實現印表機的全方位管理和控制,同時還可以通過網路及時進行公升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如果有網路介面或無線網絡卡可以直接連線到路由器上而不需要連線到電腦,這就是支援網路列印;

如果沒有這樣的網路介面,只能連線到電腦列印就是不支援網路列印;

在中高階印表機中一般都有網路介面,都可以支援網路列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只支援一台電腦列印,只能接一台電腦。支援網路列印的是支援多台電腦列印,那是辦公用的,沒什麼不一樣的。

12樓:

網路列印就是印表機上有網線插口,插上網線可以在區域網中充當獨立主機供大家呼叫列印,而不需要通過其他電腦來共享列印。

跟你在不在電腦上取圖沒什麼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印表機一般都有獨立的網絡卡,可以直接連線在區域網內,像乙個電腦一樣連線網路,需要給該印表機設定ip位址,通過ip位址連線該印表機,區域網內任何電腦都可以通過這個ip位址實現列印,一般的印表機標有不支援網路列印的是沒有獨立的網絡卡,一般情況下只能連線在某台電腦上,如果別人想要使用這個安裝在該電腦上的印表機就必須先把這個印表機共享,和你要列印什麼內容沒有多大關係,一般只和列印幅面有關,比如a3、a4等。噴墨印表機相對來說便宜點,但是耗材貴,而且必須使用原裝的耗材,否則對印表機的損壞度比較大,建議使用比較出名點的,比如ipson,hp,canon等。

什麼叫「不支援網路列印」

14樓:納蘭子風

閣下: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對於網路列印功能,其實它是機器自帶網路列印適配卡,帶rj45網路介面,這個功能的好處是:可以直接把印表機接入路由器或交換機,然後為機器分配乙個ip位址,其它電腦可以通過路由器直接訪問該印表機,不再有普通共享列印的種種侷限;

你說的在網上列印資料,其實最普通的印表機都沒問題,只要印表機沒問題,即可以像列印普通資料一樣列印網上資料。

:嗯。最最便宜的噴墨印表機也行。買印表機的時候都帶有墨盒,不過這種是原裝體驗墨盒(容量僅為零售墨盒的一半)

建議:不要選太便宜的機器,一般400到500的比較合適,300元左右的也多,但這種機器只適合小印量使用,(兩個墨盒,一黑一彩,**相當於一台機器),如果你列印量很少,可以使用。

15樓:愛潛水的魚

網路列印應該是說印表機本身不帶網絡卡的,你的列印要求可以實現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列印有兩種方式:

1.任何一台印表機,只要在網路上共享後,那任何一台電腦都可以列印。缺點是連這台電腦的印表機要一直開著。

2.另一種就是買一台,有網線介面的印表機,這樣的**相對比較貴,但使有方便,不要連線電腦的。

選購印表機有一項"不支援網路列印"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印表機是指通過列印伺服器(內建或者外接)將印表機作為獨立的裝置接入區域網或者internet,從而使印表機擺脫一直以來作為電腦外設的附屬地位,使之成為網路中的獨立成員,成為乙個可與其並駕齊驅的網路節點和資訊管理與輸出終端,其他成員可以直接訪問使用該印表機。從表面上看,網路列印與共享列印的區別是一根線和幾根線。網路列印只需要一根網線,而共享列印則是有幾個終端就需要幾根導線。

而從技術上看,網路印表機不再只是pc的乙個外設,而成為乙個獨立的網路節點,它通過eio插槽直接連線網路適配卡,能夠以網路的速度實現高速列印輸出。而共享列印是通過pc伺服器或者共享器實現簡單的網路連線,資料傳輸仍然必須通過印表機的並口來進行,因此速度很低。http:

18樓:就這個了

"不支援網路列印"是指不支援區域網中遠端列印,例如:一根網線上有a、b、c三颱電腦通過路由器連線都能上廣域網和區域網,印表機裝在電腦a上,b、c都想用印表機,那麼就可以通過印表機共享,實現b、c在遠端網路列印,這叫支援網路列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支援網路列印"是指不支援區域網中遠端列印,例如:一根網線上有a、b、c三颱電腦通過路由器連線都能上廣域網和區域網,印表機裝在電腦a上,b、c都想用印表機,那麼就可以通過印表機共享,實現b、c在遠端網路列印,這叫支援網路列印。不知道你明白了沒有?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不支援網路列印的印表機能不能通過共享列印?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前提是安裝印表機的這台電腦要始終處於開機狀態,別的印表機才能列印。而網路印表機就不需要,有自己獨立的ip位址,不需要單獨的電腦支援。

在電腦上把印表機安裝好,保證所有電腦都在同乙個區域網內,在安裝印表機的這台電腦上把網路共享開啟,印表機設定共享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一台主機上安裝該印表機,然後在印表機圖示上右鍵,選擇共享。 網路中其他主機即可安裝該共享印表機。

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最好網內所有計算機在工作組名一樣。

22樓:絕對是空阱

不支援網路列印,就是無法通過ip協議傳輸檔案,只能通過資料線傳輸檔案,你可以把檔案發到該印表機連線的電腦上再列印,就ok

23樓:大懶貓自**

這是毫無問題的,早在win98的時代,系統就帶有共享印表機設定功能,就是這樣一台電腦接上印表機並設共享,其它電腦從網路上的芳鄰找到這台電腦後開啟就看到共享印表機,點選安裝驅動就可以了。

要注意所有機器要在乙個大網路內,只在在網路上的芳鄰能找到就沒問題,在設定時會因安全問題有點麻煩,win7什麼的要開啟guest帳戶才行。具體從網上查一下設定吧。

網路印表機新增本地印表機怎麼設定

進入控制面板中的裝置和印表機,系統自動搜尋。找尋不到裝置則進行一下步驟。準備就是先配置自己的網路印表機,將自己的印表機的ip位址配置和自己電腦在乙個網段和閘道器的位址。之後進行如下步驟 開啟裝置和印表機,進行如圖操作。打你看見如圖設定請選擇網路上的裝置,第二個選項。進行搜尋,如果找不到你要找到的裝置...

印表機不能列印。異常如圖,印表機圖示有紅色問號,狀態顯示錯誤

估計埠問題 可以遠端解決嗎?371235328 我的印表機不能列印,右下角出現列印標誌出現紅色問號,急求,謝謝 10 administrator 就是管理員的意識,也就是說你當前的使用者沒有列印的許可權。adminidtraton是管理許可權。有個紅色的小問號,一般是沒有連上印表機,分幾個步驟進行解...

安裝印表機步驟,安裝網路印表機的詳細步驟?

1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從彈出的選單列表中選擇 印表機和傳真 2 在開啟的 印表機和傳真 視窗中單擊左側的 新增印表機 命令。3 接著會彈出 新增印表機嚮導 對話方塊,單擊 下一步 按鈕繼續。5 在接下來的步驟中,我們選擇 建立新埠 再選擇 standard tcp ip port 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