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筆記本連起了路由器的無線網但是打不開網頁就是沒網但是寢室其他筆記本連起了都可以正常上

2022-06-17 14:45:02 字數 794 閱讀 30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無線網路需要密碼麼

2樓:高筋棒

1、首先找一台可以上網的機器使用win r調出執行命令框 輸入ping www.hp.com.cn –t 注意ping和.cn後面都有空格 然後回車。

2、把這個ip位址輸入到不能開啟網頁那台機器的ie瀏覽器的位址列 看是否能夠開啟網頁 可以開啟基本可以確定是dns解析出現問題。

3、接著在可以上網的機器上使用win r調出執行命令框 輸入cmd 然後再輸入ipconfig /all 回車 注意 ipconfig後面有個空格。

4、注意記錄下這個主要和備用dns 就是圖上紅框裡的內容 然後在不能上網的機器上執行win r 輸入ncpa.cpl 回車。

5、會出現本地連線,右鍵本地連線 選擇屬性。

6、選中ipv4 再選擇屬性 下圖是預設狀態

7、接著將最下面的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改為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 分別將剛才記錄的首選、備用dns伺服器填入對話方塊裡。

8、點選確定,關閉本地網絡卡屬性對話方塊,再次開啟ie瀏覽器,測試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3樓:經桃

說明電腦能連上網,路由器沒問題,應該是電腦的問題,推薦下個360,查檢視!

雙開時,有一台慢麼,還是兩台都慢,建議公升級一下路由器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試試看!

5樓:墨顏

自己的路由器需要有配置的、、一般有說明 校園的需要帳號登入才可以

兩台筆記本連線無線路由器

主要因素有 cs版本不一致 cs網路設定不一致 無線路由器防火牆 其中一台電腦有病毒 電腦的防火牆限制 聯想的售後服務不錯,全國各地都有他的售後服務點,7天內包退包換,15天內包換,3年內保修。我最近剛剛買了電腦,小y你聽說過嗎,聯想ideapad y460a ith,它有intel酷睿i系列處理器...

ibm筆記本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

你確定你看的是無線的圖示而不是本地連線的圖示?04年的筆記本我記得大多數沒有無線網絡卡的,你可以上網查查你的ibm的型號,看看支不支援無線網。如果這些都具備的話,可以更新一下你的網絡卡驅動,另外檢查一下有沒有開啟dhcp,沒有開啟的話自動獲取ip和dns是行不通的。你如果現在的顯示卡就能正常執行,就...

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192 168

設定路由器撥號 1 進入路由器設定裡。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 在 wan設定 裡,選 正常模式 在 連線 的三個選項,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 自動連線 儲存,退出 3 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