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顯示WiFi已經連線,但是無法連線到網路,

2023-01-13 03:30:02 字數 4568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至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無線的網絡卡圖示(wlan),右擊點屬性-雙擊ipv4-開啟ip位址設定介面,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自動獲取dns伺服器。

2、檢查區域網內的其他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上網,是否為路由器沒有正常連線到網路,也可通過進入路由器設定看路由器的連線狀態(一般是在瀏覽器輸入。

3、也可直接重新啟動adsl貓和路由器嘗試能否解決。

4、至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刪除之前的連線後,重新連線,5、至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找到無線網絡卡驅動,右擊禁用然後再右擊啟用,或重新安裝無 線網絡卡驅動。

2樓:伊人夢丶刪情

如果你路由器測試有網 重置下無限網絡卡。

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顯示windows無法連線wifi?

3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一、計算機winsock協議配置有問題。

如果一台機器上的winsock協議配置有問題的話將會導致網路連線等問題,就需要用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來重置winsock目錄藉以恢復網路。

解決辦法:開始-執行(win7需以管理員執行)-輸入cmd-然後輸入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重啟計算機。

二、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未開啟。

如果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未開啟,計算機或手機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時,無法獲取到ip。

解決方法:1、將dhcp伺服器設為開啟,計算機或手機設定為自動獲取ip;2、無線路由器通過wds連線的,則將dhcp伺服器設為關閉,計算機或手機路由器的相關設定,手動進行ip位址等設定。

三、更改過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一般情況下,電腦無線連線路由器可正常上網後,電腦會自動生成乙個配置檔案名為路由器ssid的無線配置檔案,修改了無線訊號的密碼,需要修改對應無線配置檔案的密碼資訊或者刪除這個配置檔案,重新連線,生成新的配置檔案。 解決辦法:

windows 7或者vista系統的刪除方法: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找到名稱為無線網路ssid的無線配置檔案,選中並刪除。

xp系統的刪除方法:無線網路連線—屬性—無線網路配置,在首選網路框中,找到名稱為無線網路ssid的無線配置檔案,選中並刪除。

四、路由器無線廣播未開啟,或你的筆記本被路由器列入黑名單。

解決方法:按說明書登陸路由器進行設定。

五、電壓不穩或者路由器過熱。

解決方法:用萬用表測量一下電壓;用手摸下路由器,是不是很熱,很熱的話,可以開空調或者用電風扇。

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清清晚照」——李清照,有詩意的名字,想必你的文采是不錯的吧。

筆記本wifi無法連線到網路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

一、禁用再啟用筆記本無線網:

1、有時候會碰到這樣的情況,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到無線路由器,也不能從無線路由器上獲取到 ip 位址。先找到螢幕右下角工作列中的「網路」圖示,如圖所示。

最後再嘗試連線到無線網路。

end方法。

二、重新啟動路由器。

隨後再把電源接上,請路由器重新啟動,最後再嘗試用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

end方法。

三、更換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驅動。

可能有這樣的情況,其它的人手機或是電腦都可以接入無線網路,唯獨自己的筆記本不能接入無線網路。如果在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硬體是好的前提下,很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有故障,導致不能接入無線網路,比如重灌系統時安裝的驅動與無線網絡卡硬體不相容。

等待系統重啟啟動之後,再嘗試連線到無線網路。

end方法。

四、無線網絡卡硬體故障。

如果上面的方法均試過之後,還是不能連線到無線網路時,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導致的。建議把電腦送修售後服務檢測。

膝上型電腦已經連線家裡的wifi但是顯示無法連線到internet 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試著把路由器斷電大約一分鐘再重新供電,看是否能上網;路由器上燈正常都為綠色,如顯示紅色或黃色亮,就是網路提供商線路有問題,直接打報修**。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看到路由器連不上網。你手機連wifi能上網不?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到路由器是沒問題,但是路由器到網路服務商有問題,你這個路由器沒有網,筆記本連上去當然也沒有網。

電腦wifi已經連上了 能上網 但是圖示還是顯示無法連線到網路

8樓:揭厹

訊號帶嘆號就說明網路有問題,不是路由器的事,應該聯絡網路公司解決。

筆記本顯示無線網路已經連線上,但是仍然無法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有的路由器要轉殖一下mac位址。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 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下路由器。看下路由器的ip位址池是在那裡?一般預設的無線ip位址池在100以上。

注意看下你的筆記本wifi的ip、二是看下路由器設定了無線網路的mac列表裡。wifi的mac位址是否有新增。最主要的還是看ip的設定與閘道器的設定。

一般預設的閘道器都是。

1 一般的的設定是

子網掩碼:255.

閘道器:1 dns的設定上網搜尋下 電信的dns與聯通的dns不一樣的。也可以設定成與閘道器一致。

無線網路良好,但是筆記本連線不上,顯示無法連線到這個網路?

11樓:江

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最大的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被某些工具「篡改」了!

試試安裝原版驅動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能顯示「無法連線到這個網路」,說明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和 wifi 訊號都沒有問題。

建議重新輸入wifi 密碼,若問題依舊則可以重新啟動計算機(或者初始化一下無線網絡卡)。

13樓:澄南霜

把無線路由器斷電再重新開啟。電腦上在無線名稱列表裡把你現在需要連線的這個刪除掉,重新輸入密碼連線。重新啟動電腦。這幾種方法都嘗試一下吧。

14樓:蘭欲

回答1、首先可以嘗試重啟無線路由器,由於無線路由器也是軟硬搭配的乙個產品,所以也會有宕機現象,重啟能解決很多問題,如路由宕機、網路斷線等。

2、如果有兩個路由一起用的情況,則判斷可能兩個路由器ip或dhcp衝突,需要重新設定。

3、寬頻欠費,停機導致路由不能連線到寬頻,導致無線就算能連線上也不能上網。

4、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嘗試進入到路由設定介面,從新開如一遍設定嚮導,重設你的路由器,其中需要確保你的上網帳戶密碼設定正常。

5、路由器故障,建議更換路由器。

筆記本無法連線wifi,提示:無法連線到此網路。

15樓:山水阿銳

首先,建議您安裝乙個好的防毒軟體,公升級重啟電腦後查殺電腦病毒,並清理登錄檔和垃圾。看看跟病毒有沒有關係。

一、無法鏈結原因。

1、使用者的wifi網路的安全加密設定:如果使用者使用了wep安全加密設定,將會導致系統連線網路失敗;

2、系統獲取到錯誤的ip位址,導致無法正常上網。

3、電腦連線wifi提示無法連線此網路也可能是公升級時驅動不太相容引起的,我們只需要更新驅動即可。

二、解決方法。

方法。一、重置wifi熱點設定。

在「無法連線到此網路"錯誤首次出現時,點選「忘記此網路」,移除系統下的網路連線歷史;、然後重新重新整理搜尋wifi網路,再次連線網路熱點,輸入密碼,嘗試連線即可。

方法。二、重啟系統,恢復系統ip位址的配置。

系統預設是自動獲取ip位址,當出現「無法連線到此網路"錯誤時,也就是系統ip位址配置失效,這時重啟系統,重新獲取網路ip,即可解決。

方法。三、使用「網路疑難解答」功能。

進入網路和internet,選擇第一項「internet連線」進行分析診斷,幫助使用者進行排解,並顯示各類的修復方案。

方法。四、重置網路路由器。

如果上面四個方法都失效的話,估計自己的無線路由器會出問題,重新配置,開啟wpa2加密,自動配置ip位址,進行恢復。

16樓:奈何緣淺u夢

無法連線網路是有可能系統長時間執行的原因。可以嘗試重啟,或者到設定裡邊找到網路,重置即可。

17樓:流悸小徵

樓主你解決了嗎,我也出現這個問題了,跟你一模一樣!

18樓:年華v如煙

刪除該wifi的資訊,再試。

19樓:水草香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診斷修復一下試試吧。

筆記本wifi怎麼連線,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win10筆記本開wifi熱點方法 一 命令操作。1 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netshwlan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ingyan key zhidao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

iPhone顯示已經連線wifi但是不能上網怎麼辦

1 網路不順暢,延時高。2 wifi路由器已接通電源,但是沒有接入寬頻網路。3 網路dns設定出錯。建議修改dns。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無線區域網 第三步 點選無線網的 i 標誌。第四步 看到dns刪除,改成 再返回無線區域網,會自動重新連線網路。先用別的手機試一下能...

筆記本為啥無法連線wifi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看下是不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方法是 1 首先點選電腦左側的 開始圖示 然後在彈出的上拉選單中,點選 控制面板 2 然後在電腦桌面上會彈出乙個 控制面板 視窗,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3 接下來點選右側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 4 然後再點選左側的 更改介面卡 設定。5 最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