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拒絕訪問。」 網路印表機

2023-01-15 23:45:04 字數 2663 閱讀 73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找到你做共享的電腦 選擇好型號確認,這時會在你的這個電腦上裝上驅動的,那就可以了啊。

2樓:學英逸應嬌

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或重新整理該印表機裝置。

系統會重新識別該裝置。

有驅動盤的話就安裝一下驅動。

沒有就自己下好了安裝。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未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拒絕訪問 10

3樓:叫我大麗水手

印表機驅動要自己安裝的,具體安裝步驟如下:

1、點選鍵盤上的win鍵。

2、在「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選項。

3、在「控制面板」資料夾中將檢視方式更改為「大圖示」。

4、在「控制面板」下方的選項中找到並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5、在「裝置和印表機」資料夾中點選「新增印表機」選項。

6、點選「新增本地印表機」選項,並點選下方「下一步」的按鈕。

7、在「選擇印表機埠」中點選「使用現有的埠」-「lpt1:(印表機埠)」,在點選「下一步」按鈕。

8、檢視一下我們印表機的生產廠家和印表機型號並在列表中進行選擇,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10、等待印表機驅動的安裝完成。

11、點選「列印測試頁」看看是否能列印成功,測試結束後點選「完成」按鈕。

4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電腦使用印表機前要安裝印表機驅動,不然是無法正常使用的。許多人抱怨說在windows7系統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卻彈出提示「未能安裝印表機驅動,拒絕訪問」這該怎麼辦?不要擔憂,帶著此疑問,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操作方法吧。

7、這時會彈出360解除安裝視窗,點選「準備解除安裝」按鈕,把其解除安裝後再次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5樓: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丨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找到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圖示,點選後開啟其設定。

3.在開啟的windows防火牆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 ..

4.在右側的視窗中把專用網路設定與公用網路設定都設定為「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我的電腦--管理--印表機服務(print spoole)--啟動。

試試看。

7樓:小鈴鐺2號

樓主解決了嗎 求答案~~~

印表機拒絕訪問,無法連線,我該怎麼弄?

8樓:王后

一、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啟用guest來賓帳戶;

2、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加入guest帳戶,而「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中刪除guest帳戶;

3、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的勾;

4、設定共享資料夾;

二、在自己電腦上設定連線到網路印表機了,連線到裝有印表機的那台,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計算機-選擇裝有印表機那台電腦-輸入來賓剛才設定的簡單密碼-點選連線。並在自己的印表機上把它設定為預設後重啟電腦。

9樓:萬能甜甜

點選左下角的開始並點選windows系統。

滑鼠右擊共享的印表機並點選印表機屬性。

4.點選安全並點選新增。

5.輸入物件名稱everyone並點選確定。

6.勾選列印後面的允許,點選應用並確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控制面板] 選擇[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 3、、點選左側的[啟動或關閉 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已經正常安裝軟體,還連線不上,就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看印表機是不是在「取消列印「狀態,取消前面的勾,就可以正常列印了。

12樓:網友

印表機拒絕訪問,無法連線,可以用以下辦法:

電腦系統的本身問題,考慮重新安裝系統。

找到顯示的印表機圖示,右鍵單擊印表機屬性,在安全選項卡裡找到everyone,點選,新增。然後返回。

也可以是在安全選項裡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預設設定「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選擇上。

未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拒絕訪問(如圖),安裝任何印表機都這樣,我用其他電腦安裝就都能安裝。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腦系統問題,系統裡的乙個印表機服務沒有啟動,都遇到過好多回了,倆種方法:要麼給系統打補丁,要麼重灌。

14樓:網友

可能是電腦系統的問題!

win7下安裝hp5l印表機,出現「未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拒絕訪問」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裝置印表機選項看你的程式是對的不 然後選擇你安裝的印表機就可以。

16樓:玉鵬天鯤

安裝上驅動不就行了!一般印表機都帶著驅動呢!沒有的話可以去官網找!

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錯誤,拒絕訪問

這樣很可能是你的電腦裡面印表機驅動程式有乙個不相容的軟體,我安裝佳能lbp3018印表機驅動程式的時候,也遇到這樣的問題,研究了很久,發現是球球電腦管家的問題,相衝突啦,怎麼都裝不上,都是 拒絕訪問 後來把電腦管家關掉,可以裝上了,但是重啟動計算機後,印表機不能列印,說是要 啟動雙向列印 功能,但是...

印表機驅動程式無法使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覆您 7 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 已禁用 最後點選確定。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1條 那就重新安裝印表機光碟機驅動。回答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在頁面上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2.進入選擇連線的印表機右擊,在彈出的頁面上點選印表機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

如何同時安裝印表機PCL和PS驅動程式

pcl驅動是主要適用於列印文件 之類的檔案,ps驅動則適用於列印圖形影象的檔案 postscript語言是為電子列印印刷標準而設計的,它起源於美國的evans sutherland計算機公司。hp公司的pcl printer command language,印表機控制語言 語言,pcl語言是hp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