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印表機步驟,安裝網路印表機的詳細步驟?

2021-12-27 10:50:30 字數 2746 閱讀 8095

1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從彈出的選單列表中選擇“印表機和傳真”。

2、在開啟的“印表機和傳真”視窗中單擊左側的“新增印表機”命令。

3、接著會彈出“新增印表機嚮導”對話方塊,單擊“下一步”按鈕繼續。

5、在接下來的步驟中,我們選擇“建立新埠”,再選擇“standard tcp/ip port”項即可,一般情況下可以這樣選擇。

6、單擊“下一步”按鈕後彈出新的對話方塊,直接單擊“下一步”按鈕繼續。

8、最後一步確認對話方塊中單擊“完成”按鈕。

9、稍等一會切換到新的對話方塊,我們單擊“從磁碟安裝”,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瀏覽”按鈕找到安裝程式。

10、點選“確定”按鈕後“新增印表機嚮導”對話方塊中會自動列表當前印表機的驅動,單擊“下一步”按鈕繼續。

11、後面一路單擊“下一步”按鈕即可,直到最後的“完成”對話方塊。

12、單擊“完成”按鈕後開始安裝驅動程式了。

13、稍等一會對話方塊自動消失,可以看到“印表機和傳真”視窗中有了剛才新增的印表機了。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第一步

首先將印表機資料線與電腦連線,印表機電源線連線排插第二步

在電腦上按下win+s組合鍵,在搜尋欄輸入控制面板並點選進入第三步

在檢視方式小圖示模式下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第四步選擇新增印表機,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第五步選擇使用tcp/ip地址和主機名新增印表機,下一步第六步

輸入印表機的ip地址,下一步,待檢測tcp/ip埠完成,下一步第七步

待檢測驅動程式型號完成,選擇印表機廠商和印表機型號,下一步第八步

預設設定,下一步,確認印表機的名稱,下一步,選擇是否要共享這臺印表機,下一步

第九步最後點選完成,返回可以看到印表機已新增成功更多1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盤提示讓你插入usb線時,再插入。市面上大部分印表機是這樣安裝。

如果提前插入了usb線,你需要把光碟安裝的東西卸掉,如上再裝一次。

安裝網路印表機的詳細步驟?

4樓:三三點點

網路印表機的安裝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2、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選項,進入裝置和印表機介面。

3、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選項,選單選項裡有新增印表機選項。

4、點選新增印表機選項,彈出新增印表機視窗,有兩個選項,一個是新增本地印表機,另一個是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在這裡我們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如果印表機不是連在你的電腦上面的,就選擇網路印表機。

5、點選新增本地印表機選項,視窗跳轉到選擇印表機埠介面,在這裡選擇建立新埠,埠型別選擇standardtcp/ipport。

7、點選下一步,進入檢測tcp/ip埠介面。

8、系統檢測到tcp/ip埠設定無誤後,自動跳轉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介面。

9、在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介面裡選擇印表機的品牌及型號。

10、點選下一步,跳轉到鍵入印表機名稱介面。

11、點選下一步,進入印表機驅動安裝介面。

12、印表機驅動安裝成功後,跳轉到印表機共享介面,預設選擇不共享這臺計算機。

13、最後這樣就完成了。

5樓:微笑很酷

回答您好,請稍候,為您的問題提供回答呢;;;

提問另外一臺電腦連線共享印表機成功

這臺是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

主機win10

回答1、滑鼠單擊開始選單,選擇設定圖示,進入頁面,2、在左側選擇藍芽和其它裝置,在右邊單擊裝置和印表機3、右鍵單擊需要共享的印表機裝置,選擇印表機屬性,4、切換到共享選項欄,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輸入共享名,點選確定,即可看到共享圖示

您好,您還有什麼問題需要諮詢的,沒有就可以結束了,回答滿意呢,請贊呢更多13條

6樓:不會電腦的人

樓上的說的對。要連的印表機一定要共享才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印表機:

1、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2、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3、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網路印表機是指通過列印伺服器(內建或者外接)將印表機作為獨立的裝置接入區域網或者internet,從而使印表機擺脫一直以來作為電腦外設的附屬地位,使之成為網路中的獨立成員,成為一個可與其並駕齊驅的網路節點和資訊管理與輸出終端,其他成員可以直接訪問使用該印表機。

1、在“我的電腦”點右鍵,選屬性,設定/更改電腦主機的名稱,選定網內工作組名稱。

2、新增網路印表機,選網路印表機後,瀏覽印表機,要選已經安裝的印表機,在連線到印表機視窗選“是”。

8樓:

瀏覽印表機,然後就會出現一個框裡提示正在搜尋印表機,等一會,就會把網路上有共享印表機連線的電腦顯示出來,你選上你要安裝的就可以下一步了

佳能印表機安裝,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意識就是系統的列印服務關了,開啟他。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具體操作如下 2.第二步 點選數碼複合機,開啟後,產品種類選擇複合機,產品系列 黑白數碼中速複合機 產品型號2520i 選擇檔案 驅動程式和軟體。如圖所示。例如canon s200 i450 等等就是印表機型號,進入www.canon.com....

急網路印表機安裝用不了,急 網路印表機安裝用不了!!

你要在驅動程式屬性立選擇你配置的埠名稱,如果是制定ip位址的要選擇所設定的ip位址,如果自動獲取的選擇列印伺服器的名稱。急急急急急 新增不了網路印表機 80 1 安裝 nwlink ipx spx 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 2 如果既想使用 inte...

怎麼安裝印表機並共享,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開機狀態下,連線印表機,然後啟動印表機電源,電腦會自動發現新硬體,並要求安裝,放入印表機驅動盤到電腦光碟機,自動安裝驅動,這樣就安裝好印表機了 共享設定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與傳真,開啟後會有印表機標誌,右鍵選單點選共享就可以了。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可分以下幾個步驟 1 先把局域聯通,這個應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