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不能聯機是什麼原因

2022-01-14 21:05:56 字數 727 閱讀 8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共享印表機很簡單.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列印主機)上正常安裝印表機驅動,並保證電腦及印表機能正常使用及想要使用印表機的電腦(列印工作站)與連線印表機的電腦聯網(區域網、廣域網、撥號網路都可).

在列印主機上的操作: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右鍵單擊已安裝並能夠正常使用的印表機,選擇「屬性」,單擊「共享」標籤,將印表機共享至網路中,必要時可設定密碼。

在列印工作站上的操作: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選擇「新增印表機」,選擇「新增網路印表機」,然後在網路中找到列印主機,以後的操作按提示接可以了。別忘了列印測試頁。

提示你一下,有些印表機對共享的支援不好,當網路中有2臺工作站同時向印表機發出列印指令時,兩個指令都不能被執行。有些高檔的印表機(聯想的)有列印等待功能,在上乙個文件列印完成後,只有按一下「繼續執行任務」按鈕,才能繼續列印下乙個文件

2樓:郗抒才蘊涵

你應該用的是共享別人列印的吧,你看看印表機連線的那台電腦是不是正常列印的,再就看看你的電腦和印表機連線的那台電腦是不是連得通。如果連不通是列印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 軟體有問題吧,重灌下office 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聯網,最簡單的連線電腦的方法就是資料線直接連線印表機和電腦,然後安裝專用的驅動程式,如果裝置有網路功能,驅動程式會自動配置網路環境,可以試一下,很簡單的。

印表機不能送紙,什麼原因,印表機紙送不上來怎麼回事?

印表機一般都會有方便拆卸的機制,與送紙相關的幾個環節基本都可以拆下來,有些印表機故障後會在螢幕上知道你拆卸,你找找說明然後把紙拿出來就行了 一般紙盒都裝一半的,然後試試,不行就是送紙器壞了,去修一下或換一台印表機 首先印表機會不會卡紙,還乙個,送紙的軸條能轉動麼 測試,在關機後在開機看看軸條會不會轉...

uv印表機附著力不好是什麼原因,UV印表機附著力差怎麼辦

uv列印圖案附著力差,是需要在列印之前需要上塗層的,提高附著力。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材料的塗層是不一樣的,要根據材料來決定的,當然圖案附著力不好的原因也和墨水 uv燈功率等有一定的關係,如果需要解決的話建議諮詢下uv裝置廠家,都應該有解決方案的。如需uv列印技術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

噴墨印表機列印模糊是什麼原因,噴墨印表機列印照片為什麼模糊

墨水不足導致bai的墨跡淡 出現這種du問題的原因有 zhi 一種情況是dao單專墨盒的印表機,屬另一種情況是雙墨盒的印表機。解決這種問題的的方法最根本的自然是加墨水了,將墨盒取下將帶尖嘴的墨水瓶尖端伸入印表機墨盒的加墨口加好墨。再檢測列印質量。噴墨印表機列印模糊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