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早上能不能吃牛奶,香蕉,燕麥一起煮著吃?

2023-01-13 08:55:03 字數 3533 閱讀 4085

1樓:匿名使用者

尿酸高的患者可以喝牛奶。牛奶作為一種奶製品,雖然屬於動物製品,但是它含有的嘌呤比較少,不會引起人體內尿酸增多,也不會誘發痛風。牛奶分為酸奶和低脂牛奶、全脂牛奶,具體如下:

1、建議患者選擇飲用低脂牛奶,因為研究發現大量飲用牛奶可以降低血尿酸,減少痛風發作,而且還有一定的抗炎作用;

2、由於許多痛風患者肥胖伴隨高脂血症,所以盡量不要選擇全脂牛奶;

3、對於酸奶,不建議痛風患者大量飲用,因為酸奶含有大量乳酸,可抑制尿酸的排洩,加重痛風病情。

2樓:網友

我覺得尿酸高的話應該吃牛奶香蕉燕麥一起煮著吃,應該沒有太大關係,只不過是不能喝高湯。

3樓:李樹的戀愛

尿酸高可以喝牛奶,牛奶中嘌呤的含量是比較低的,但是建議患者每天飲用牛奶不超過250毫公升。但是尿酸高的病人盡量少飲用豆漿,豆漿中含有的嘌呤比較多,也不要吃動物內臟以及海鮮、肉湯、菠菜等等。

4樓:一葉小船

牛奶和燕麥都屬於低嘌呤類飲食,高尿酸血症可以正常食用,不會增加血尿酸水平的濃度。可以正常食用低嘌呤類飲食,主要包括大部分綠色蔬菜、水果、雞蛋。

5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可以的,牛奶香蕉和燕麥都是屬於低嘌呤的食物,早上的時候可以一起煮的吃,也可以只吃其中的一種再搭配一些低嘌呤的蔬菜。

6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的 尿酸高主要注意 豆製品 動物內臟 漂浮物 啤酒 海鮮 和大油類食物 注意這些就不會尿酸高。

7樓:雙伶伶

尿酸高早上不能吃牛奶,香蕉,麥片一起煮著吃,多吃一些麵食會更好些。

8樓:舒適管家

尿酸高早上能不能吃牛奶,香蕉,燕麥一起煮著吃?

答案:可以的,不會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高尿酸血症,可以吃麥片、番薯、白糖、蜂蜜、榴蓮和牛奶,對疾病無影響。

有尿酸高的人可以吃燕麥嗎?

10樓:庾詩珊趙寄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說是高尿酸的病人的話,那麼是可以吃麥片的,因為尿酸高的話和食物中蛋白質飲食過高有關係的,它是動物製品中的核酸代謝以後的產物,而麥片的話,核酸含量是非常低的,所以不會影響你的尿酸值的。

指導意見:建議的話就是說你的情況肯定是可以吃麥片的,其他就沒有什麼了。

11樓:遊西華鄒震

你好,如果說是高尿酸的病人的話,那麼是可以吃麥片的,因為尿酸高的話和食物中蛋白質飲食過高有關係的,它是動物製品中的核酸代謝以後的產物,而麥片的話,核酸含量是非常低的,所以不會影響你的尿酸值的。

尿酸高患者可以放心食用的食物:大公尺、小麥、小公尺、大公尺、薺麥、玉公尺麵、精白粉、富強粉、通心。

粉、麵條、麵包、饅頭、蘇打餅乾等。俗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最好是搭配著【御儂降酸草嗏】,相信對你是有用的。

尿酸高能吃麥片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尿酸高的患者可以吃麥片,盡量不吃嘌呤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因為麥片當中含有的嘌呤非常的低,特別適合尿酸高的患者,麥片富含澱粉、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葉酸和泛酸等,能促進腸胃的蠕動,幫助降低血糖血脂和血壓,尿酸高的患者吃麥片能補充蛋白質。

尿酸高的患者在吃麥片的時候需要注意,最好是選擇原料的麥片,而且要仔細的觀察配比表和營養的成分。每天應該喝上3000毫公升左右的水,多吃一些薏公尺粥,具有降尿酸的作用,少喝熱性的飲料,最好是以低嘌呤的食物為主,比如大公尺、玉公尺、雞蛋或牛奶等。

13樓:好運來到

尿酸高能吃麥片兒。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不要吃海貨。麥片還是可以吃的。

14樓:網友

麥片嘌呤含量比較低,含有纖維素,具有促進腸蠕動,降低膽固醇,防止便秘的作用。尿酸高的時候可以多吃麥片,芋頭,水果,蔬菜等食物。避免食用高嘌呤食物,尤其是動物內臟,骨髓,海鮮,酒類,特別是啤酒,避免導致尿酸增高,誘發痛風急性發作。

多喝溫水促進新陳代謝,排尿。

15樓:丙雅弘雨凝

1、尿酸高是可以吃燕麥片的。

2、進食嘌呤含量高的食物是導致尿酸高的乙個重要原因。

3、每100克燕麥中所含的嘌呤量為20毫克左右,屬於低嘌呤含量的食物,所以吃燕麥片不會導致機體內血尿酸水平的公升高。

4、燕麥片中含有膳食纖維、蛋白質、脂肪以及鈣鐵等微量元素,可以促進胃腸道的蠕動,在一定程度上,還具有降低血壓和血脂等作用。

尿酸高可以喝燕麥核桃牛奶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多喝白開水,或者是喝菊苣和梔子搭配的茶。

牛奶煮燕麥後吃香蕉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ok的營養早餐,但是還需補充乙個雞蛋和新鮮的應季果蔬。

18樓:網友

牛奶燕麥粥,吃了一小碗下去,不一會兒立馬酣暢淋漓,這是因為三種食材都可利便的緣故,而香蕉的加入,味道也沒我想像中的那麼難吃。很多老年人大便幹,容易導致腦血管意外,此食譜有通大便的作用,能解便秘之憂,不過也有滑腸的作用,不可多吃。

尿酸高可以經常吃牛奶雞蛋麥片嗎

19樓:才慕悅臧優

你好,這情況喝牛奶是沒有影響的,水果,蔬菜,牛奶,雞蛋等不含嘌呤。宜多飲水,以利於血尿酸從腎臟排出。藥物方面可選用降低血尿酸的藥物如別嘌呤醇,可使用非留體類抗風濕藥如消炎痛,布洛芬等,緩解關節疼痛症狀。

麥片能和香蕉一起煮熟吃嗎

20樓:來自七仙洞明眸皓齒的青花菜

可以給7個多月寶寶做輔食。

21樓:格調

可以。主料:牛奶150g、香蕉50g、燕麥50g輔料:枸杞適量。

1、原料備好。

2、燕麥用清水洗淨。

3、放入小電鍋內,加入沒過燕麥的水即可。

4、通電,蓋上蓋,選擇快燉。

5、大約一小時後。燕麥煮成這樣軟軟的。

6、把小電鍋的燕麥倒進電磁爐的平底鍋裡。

7、加入切好的香蕉塊。

8、加入牛奶。

9、煮開後加入枸杞點綴即可。

10、成品。

22樓:拾萬里之外

麥片能和香蕉一起煮熟吃,做法如下:

一、材料。1/4杯的即衝燕麥,1/2 杯牛奶,1/4 杯的香蕉泥。

二、做法。將燕麥和1/2 cup的水、奶粉或者母乳其中一種混合起來。

然後放到鍋裡面,用慢火煮五分鐘左右,不斷攪拌然後加進香蕉泥。

煮完後可以在用攪拌機等再攪拌一下使其更加容易消化。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燕麥富含膳食纖維,香蕉既能潤腸又能補充維生素,多好的搭配啊~

再配點牛奶就完美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可以這樣吃,美容又**!!!

牛奶能不能空腹喝,早上能不能空腹喝牛奶

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乳糖不耐的人不能喝。空腹狀態下喝牛奶,牛奶中的脂肪和乳糖可以提供能量,不會造成蛋白質的浪費。但對於那些乳糖不耐受的人而言,空腹喝牛奶容易加重乳糖不耐症的症狀。許多人都聽到過這樣一種說法 空...

剛喝完中藥能吃葡萄能不能吃,喝完牛奶能不能吃葡萄乾。

喝完中藥以後能吃葡萄.不會對服中藥有影響.喝完牛奶能不能吃葡萄乾。牛奶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吃 牛奶與菠菜相剋 同食會引起痢疾。牛奶與果汁相剋 果汁屬於酸性飲料,能使蛋白質凝結成塊影響吸收,降低牛奶的營養。牛奶與菜花相剋 菜花的含的化學成分影響鈣的消化吸收。牛奶與韭菜相剋 影響鈣的吸收。牛奶與含草酸多的...

感冒的時候到底能不能吃水果,早上喝牛奶時候能不能吃水果

風寒感冒忌食生冷瓜果及冷飲.風熱感冒發熱期,應忌用油膩葷腥及甘甜食品 風熱感冒恢復期,也不宜食辣椒,狗肉,羊肉等辛熱的食物 暑濕感冒,除忌肥膩外,還忌過鹹食物如鹹菜,鹹帶魚等.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當然可以!吃水果可以補充維生素等,對感冒 有好處 早上喝牛奶時候能不能吃水果 喝牛奶加一點水果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