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能吃水果嗎?空腹吃,早晨起床能不能空腹吃水果,當成早點吃可以嗎?

2022-12-01 10:25:05 字數 931 閱讀 9815

1樓:春修雅

建議不要空腹吃水果,因為空腹時胃酸分泌比較多,空腹吃水果容易引發腸胃不舒服,尤其是那些胃寒的人。

早晨起床建議先吃點粥。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如果身體功能正常的人群早上起來的話是可以吃水果的。但有胃腸疾病的人群,早上的時候最好不要空腹吃水果。另外糖尿病人也最好不要。

容易引發血糖波動。因為水果的營養單一,所以最好不要當成早點吃,可以適當的再新增一些其他的食物。

3樓:荔菲駿祥

在早上的時候,不能把水果當成早餐,因為這種吃法會傷害到自己的腸胃,還不利於消化與吸收。如果吃多的話還會導致腹瀉拉肚子。

早上起床空腹吃水果好嗎

4樓:茹興越溪

這個需要看個人的身體情況來決定的,有些人的腸胃不是很好的,建議不要空腹吃水果會導致胃腸蠕動的增加,進而導致胃腸蠕動摩擦胃粘膜,造成更嚴重的損傷。所以這是不利的一方面。對於消化系統比較好的人來說,早上空腹吃水果是有一定的幫助,因為水果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營養成分,對於身體是有幫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時不宜吃酸性鹼性水果,比如香蕉,柿子,桔子,菠蘿等。

甜味蘋果可以吃,**而且健康。但是原則上,早餐要保證營養充足才能保證有精力。

柿子不要和醋、桔子等酸性食物一起吃。

早上空腹吃水果可以嗎?能當早餐麼?

6樓:網友

早上應先吃些主食,如果空腹吃香蕉,蘋果,或者帶酸的一些水果,都會對身體不好,總之早上空腹不能光吃水果!

7樓:東元斐辜雀

水果是可以當早餐的但是不能只吃水果。還要加一些其它的東西如牛奶、雞蛋等這些。最好是加在一起打成汁喝是最好的了 。

早晨起床能不能空腹吃水果,當成早點吃可以嗎

在早上的時候,其實是非常不建議大家空腹吃水果的,而且不能把水果當成早餐,因為這種吃法會傷害到自己的腸胃,還不利於消化與吸收,如果吃的多的話還會導致腹瀉拉肚子,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在早上的時候去空腹吃水果,而且更不能把水果當成早點來吃。空腹吃水果還會傷胃,因為我們都知道在早晨的時候,吃一些涼的東西會導致傷...

可不可以空腹吃水果,為什麼空腹不能吃水果?

一般情況下建議不要.有些水果空腹吃對身體有傷害,還有就是不易吸收.西紅柿 柿子 橘子 山楂 香蕉等都不能空腹吃。因為西紅柿中含果膠 杭膠酚 可容性收斂劑等,如果空腹吃,就會與胃酸相結合而使胃內壓力公升高引起脹痛 柿子所含鞣質與胃酸凝結則形成 柿石 同時患有膽結石 腎結石的病人吃柿子也要慎重,以免導致...

吃中藥同時能吃水果嗎,吃中藥可以吃水果嗎?

喝完中藥不宜吃水果 喝完中藥後,最好先等一下。因為水果是生的,吃下去之後不容易專一下子就消化掉 屬,所以會影響到中藥的吸收。在喝中藥時選擇正確的服藥時間,才會得到最佳的 效果,對中藥更是如此。服中藥的時間要根據病情和藥物的性質來定。大多數藥物宜在飯後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服用。醫在配伍運用中藥時,講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