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明太陽能熱水器,不上水,如何檢修?

2023-01-13 07:20:02 字數 2798 閱讀 8037

1樓:紅葉黃花醉

太陽能熱水器不上水,在確保自來水管水壓正常的情況下,檢查步驟:

檢查控制器的上水標識是否出現,有出現不上水,一般都是電磁閥的問題;如果沒有上水標識出現,是控制器的問題。

2樓:百葉熱能

如果是剛安裝的新機組,一般是水壓問題,如果是已經使用多年的機器,一般是感測器或者電磁閥問題。

3樓:卡子灣漫

1、考慮水壓問題,如果是水壓不夠大的話,導致百不能上水,可以在上面安放乙個增壓幫浦。

2、考慮電子自動控制器出問題,長期在浴室那種潮濕的的環境下,控制器就可能出現問題,可能出現不顯示水位,溫度無變化的情況。

3、真空管發生損壞,真空管在烈日下面被照射很長時間,溫度很熱,若是在這時注入冷水,真空管必定會炸裂。

4樓:平凡的人

太陽能熱水器不上水:

一、先看看進水水壓是否夠,如果不夠那就是水壓的問題,解決方法是裝乙個上水增壓幫浦。

二、不是水壓問題,那就檢查是否進水處的總水閥門沒有開啟。

三、閥門沒有問題那就檢查進水管道是否堵塞,現在大部分都是用的日容管,在日容介面的地方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把水管給堵住了,要檢查的話要把介面乙個乙個剪開檢查,比較麻煩。

四、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檢查是否因水位感測器故障顯示錯誤,造成不上水。

五、檢查是否因電磁閥故障故而開啟不了不上水。

六、檢查是否因水箱水少,溫度較高,儀表啟動高溫保護造成不上水。

七、儀表本身故障問題,造成不上水。

5樓:弒神

皇明太陽能熱水器不上水的故障判斷為此故障一般發生在感測器、水壓、電磁閥上。

6樓:秋姐愛錕少

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質量問題好多 我就是買了個殘次品 現在還放那 佔地方還不好扔。

7樓:文越

您好,您可以看一下是否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水壓低或水壓不穩定,上不去水或上水少。

排除方法:加增壓幫浦或避開用水高峰期,水壓大時再上。

室內止回閥或電磁閥等處過濾網有雜質。

排除方法:將止回閥或電磁閥等處過濾網拆下清除雜物。

管路有堵塞的地方。

排除方法:檢查並疏通。

如果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您可以立即登入皇明官方**聯絡皇明售後客服報修。

如有疑問,歡迎向皇明知道企業平台提問,我來為您及時解答。

皇明太陽能熱水器,不能上水.

8樓:平凡的人

1、首先,控制面板如顯示沒水,可放熱水看看實際上是不是空的,因為有時會感測器故障傳送錯誤訊號給控制面板,看起來沒水,實際有水。

2、如實際放水不出,可肯定是水箱水已用空,水也沒上去,那也有可能是電磁閥故障,太陽能上水必須得通過它才能上水,它沒有工作是怎麼也不會上水的。檢查方法:按上水,然後開淋浴頭調到熱水方向,有水出就證明電磁閥工作正常;如無,可能壞了。

換電磁閥異常簡單,才兩根線,12v直流,安全的很。**也便宜,20-30塊錢就是質量很好的了。(注:

電磁閥一般裝在室內,白色的一團,有兩根細線進入,很好辨別。)

3、如果上水後發現電磁閥是好的,即可懷疑有漏點,把頭伸到窗外看看有無瀑布,基本能推斷,要麼是巨漏(瀑布的原因),要麼就是電磁閥根本不上水。

9樓:皇明太陽能股份****

您好!皇明太陽能熱水器不能上水的原因有許多您可以看一下是否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 水壓低或水壓不穩定,上不去水或上水少。排除方法:加增壓幫浦或避開用水高峰期,水壓大時再上。

2、 室內止回閥或電磁閥等處過濾網有雜質。排除方法:將止回閥或電磁閥等處過濾網拆下清除雜物。

3、 管路有堵塞的地方排除方法:檢查並疏通。

4、 上水管有咯扁的位置。排除方法:用工具恢復原形狀。

如果不是以上原因,您可以登入皇明官方**聯絡皇明官方客服報修或聯絡您當地的皇明專營店經銷商,由我們專業維修人員上門為您的太陽能檢修。

皇明太陽能上水上不去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檢查控制面板,主要是檢查其是否顯示沒水,然後在實際看看有沒有水,因為有的時候由於感測器出現了故障也會使其控制面板顯示沒水。

電磁閥出現了故障,因為如果放不出來水,肯定是水箱沒有水了,這時候熱水器上不來水,一般都是電磁閥出現了故障。

在檢查電磁閥發現電磁閥是正常的,就可能是由於出現了漏點造成不上水。

如果是浮子式熱水器的話,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由於浮子故障導致的不上水現象。

皇明太陽能是熱納感測器 ,水位顯示始終100%,不能上水,請問故障在**?

11樓:陳萍

請更換探頭即可!四年已經過了保質期,你打**換個探頭就好了!大概經銷商會收100元不等吧!

皇明太陽能熱水器壞了,顯示滿格有水但是沒水出,是那裡壞了?

12樓:

感測器故障。若是皇明熱納感測器,清洗下感測器即可。非熱納感測器,請更換一支感測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有這個情況,正在排查過程中。

手動加熱動作,手動上水不動作。手動上水繼電器效能完好。

所以猜測是水位感測器損壞,導致控制器誤認為水已加滿,所以手動上水也不動作。

14樓:小弟弟飛起來

如水箱無水,檢查儀表和電磁閥是否故障,造成不上水,進而無熱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探頭的問題,就是儀表的問題吧!

如何選購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如何選購與保養?

一般購買太陽能熱水器時要 六看兩不要 1 看品牌和售後服務。太陽能熱水器主機在戶外,常年經受風吹雨打,所以需要經專業人員維修 維護。要選擇專業化生產廠家的產品,最好是優質品牌,這樣才可能具備優良的產品質量和優秀的售後服務體系及承諾。2 看真空管的質量。真空管是熱水器的關鍵部件,相同外界條件下真空管得...

2202皇明太陽能熱水器好不好用?太陽能熱水器

好!不然每年也不會排名在太陽能行業的首位了!何況現在的太陽能種類太多,選個 的 售後好的很難。直接選擇大牌子的太陽能這些問題就解決了!皇明不錯,尤其是冬天的效果,和別的太陽能牌子一比就能知曉!給個太陽能排行看看 2011年最新 最權威太陽能熱水器排名 技術 質量版排名 1 皇明 超國際標準7倍多,質...

太陽能熱水器上下水管如何分辨,太陽能熱水器上水和下水水管如何安裝

如果是平板型太陽能熱水器。你只要看看上面的標註就行了。一般大品牌乃至雜牌的熱水器上,都標有介質出 介質入 冷水入,熱水出等字樣。要是真空管,那也同樣簡單。只要用手摸摸,涼的是上水管,熱的是下水管。最好,是一邊放水一邊摸,這樣最準確。看過你的完整問題,我明白了。呵呵。太簡單了。你用其中一根接上自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