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不能使用護膚品?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2023-01-13 07:20:02 字數 3441 閱讀 9794

1樓:老天爺會飛

懷孕後可以使用護膚品,但要有選擇性地使用。

孕婦懷孕期間由於體內激素水平變化,**會變得乾燥,油脂分泌增加,可出現脫皮、痤瘡、斑塊等各種**問題。如果不處理,會對孕婦的心理造成影響。選擇護膚品時,應保證其成分簡單,功能以保濕滋潤為主,避免使用美白、祛皺、淡斑類的產品,因為這類護膚品成分複雜,可能含有鉛和汞等化學物質,不利於胎兒的生長發育。

2樓:小可愛美美噠

其實在懷孕期間當然是能護膚的,但是前提要用一些比較親膚的。最好是用孕婦的護膚品,是最安全最好的,還有就是一定要塗一些潤生油,這樣的話,以一年長妊娠紋這是最關鍵的,護膚品也是要用的。這樣也是保養自己的**。

3樓:情感導師浩宇

孕婦肯定是可以使用一些護膚品的。但所選用的護膚品應該是無任何新增激素的。最好是一些天然的物質。否則也是會對孩子產生一些影響的。

4樓:涵涵

孕婦可以使用護膚品,可以使用純天然提取的不含有防腐劑和人工合成化學物質的產品。

5樓:baby禾木

能,但要看是什麼護膚品,認真看說明,有點對寶寶有害有影響的,絕對不能用。

6樓:博爸

疫以前肯定不行,因為都是化學品,現在說是植物天然提取,但是為了寶寶的健康,建議還是不要化妝。

7樓:暢聊百家知識

伊思的反響還不錯,但是國內的人去買還是會買蘭芝的,畢竟是南韓最大的化妝品牌子。看你是做什麼用了,自己用的話可以考慮,送人或者開店建議您慎重考慮哦。

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8樓:大嘴博士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

9樓:網友

孕婦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但要注意護膚品裡面的成分是否安全,要避免一些危險的成分。

10樓:網友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11樓:厚柔淑刑瑪

一般婦嬰店都有賣孕婦專用的護膚品。

12樓:寶寒

可以用的,有專門針對孕媽的護膚品,你可以去母嬰店購買,那裡面一般都有的。

13樓:風中花淺笑痕

可以,我懷孕8個月了,我一直在用淘秘公司的。

孕婦可以護膚品嗎

14樓:大嘴博士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

15樓:種品遙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16樓:海夏侯青

不用好些,對寶寶安全些,

孕婦可以用護膚品嗎?

17樓:牛一種態度

懷孕後一般是不建議用化妝品的,媽媽一定要考慮到一些化妝品中的成分可以對寶寶產生不利的影響。胎兒是通過胎盤從母體獲取營養的,有一些小分子物質也能夠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影響胎兒的發育。因此,如果孕媽使用的護膚品中含有化學成分、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則對胎兒發育不利;但如果孕媽選擇的護膚品是純天然的,不含有任何有害物質的,則不會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

因此,孕婦也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前提是要選擇純天然,不含有害物質的護膚品。

1、不含有害成分的護膚品。

孕婦使用護膚品,最好選擇沒有新增酒精、染料、礦物油、激素、重金屬、凡士林、丙二醇、異丙醇、石蠟等其他可能造成孕婦**敏感或胎兒危險的化學成分的護膚品。另外,孕前使用的普通護膚品及一些具有美白、祛痘、祛斑的護膚品,也不適合孕婦使用,而應使用孕婦專用的基礎護膚品。總之,孕媽在選擇護膚品時,成分越簡單的越好,新增成分越多則越應該留意其成分的作用。

2、保濕滋潤功能的護膚品。

護膚品的功能各式各樣的都有,如美白、抗衰老等,然而功能越多,通常意味著成分越複雜,並不適合孕婦使用。在妊娠期間,孕媽的**敏感,使用的護膚品成分越簡單越好,所以選擇護膚品時,應偏向於選擇保濕滋潤等基礎功能的護膚品,因為這類護膚品通常成分簡單,比較溫和、安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期間可以用護膚品,但是建議用基礎的**護理就可以,而且現在已經六個月,過了前三個月的胎兒發育敏感期,所以可以適當用護膚品,現在也有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應用更好更安全。

19樓:home飛雪無蹤

是可以用的,有孕婦專用的化妝品類。不過個人認為如果不是太必要最好少用。因為只要是化妝品就會有化學物質,孕婦自然是接觸得越少越好。

20樓:迴夢小溪

孕婦可以使用護膚品的,在使用護膚品的時候建議孕婦選擇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比較好,這種護膚品對身體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害,而且比較溫和。但是要注意對於一些含有成分比較多的護膚品禁止用,因為裡面可能有一些重金屬長時間的使用,對孕婦以及胎兒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21樓:瓶子日常

懷孕後可以使用護膚品,但要有選擇性地使用。

22樓:在六尺巷睡懶覺的劍蘭

當然是可以用護膚品的。但要用成分相對安全一些的。可以選擇功效比較單純的保濕類產品。

或者是可以選擇用嬰兒產品,成分上應該是很安全的。像是松達之類的就比較不錯,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23樓:只喝白咖啡

能的,可以用類似婭黛蘭蒂品牌的溫和護膚品。

孕婦能不能用護膚品?真的會有影響麼? 5

24樓:龖

女性懷孕之後,一般情況下不建議使用護膚品,因為現在市場上很多的護膚品都會有化學成分,有一些有重金屬成分,這些成分會通過**吸收,經過胎盤傳給胎兒,會對胎兒的生長發育產生不利的影響,妊娠12周以內是胚胎對毒有害物質、輻射性物質比較敏感的時期,一旦大量接觸可能造成胎兒畸形。

孕期雖然可以使用一些基礎的護膚用品,但應盡量避免使用彩妝類的產品。因為雖說有一些說是孕婦適用的,但是並不是一定不含重金屬的。

建議等到懷孕以後再使用化妝品,這段時間只要是注意飲食上增加營養,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25樓:網友

我覺得簡單的潤膚產品應該沒問題。

不要用防嗮,遮顏,隔離,卸妝水之類的。

更不要化妝。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理來說,孕媽在孕期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但是在護膚品的選擇上需格外注意,必須是純天然材質的,同時孕婦所使用的**最好只具有補水保濕的基本功能。

孕婦用的護膚品是直接塗在**外層,會被**吸收。若是孕婦使用的護膚品品牌中含有重金屬或化學成分,在**吸收的過程中就會對胎兒的健康產生危害,嚴重的容易造成胎兒畸形。因此,乙個好品牌的孕婦膚護品中是沒有重金屬或化學成分新增。

像婧麒、親婧品牌的孕婦護膚品品牌均採用天然植物成分,有著極高的安全性。

孕婦能用的護膚品有哪幾種呢,孕婦能用的護膚品牌有哪些,該怎麼選?

孕婦就不要化妝啦,如果化妝的話就推薦幾款給你,比如說煙燻妝 彩妝迪耐化妝 孕婦能用的護膚品牌有哪些,該怎麼選?孕期使用護膚品有很多注意事項的,比如美白 除皺的不能用 含酒精 激素的不能用等等。總之懷孕期間最好是不要使用平時的哪些護膚品。可以用一些起基礎功效的護膚品保養好肌膚。為保證胎兒的健康,孕媽需...

孕婦用護膚品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好

懷孕期間所有你吃的 用的 接觸到的都有可能影響到你和你的寶寶。其實護膚品要對寶寶產生影響是要經過重重關卡的,從表皮層到真皮層再到毛細血管後進入血液,再通過血液迴圈到胎盤,最後才能進入胎兒身體。我們的 是自帶屏障功能的,它可以幫我們抵禦外界大多數的東西。實在不放心可以選擇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比如澳洲的d...

化妝品能不能放在窗戶對面,洗髮水護膚品等放在窗戶旁邊有沒有影響

作品放在窗戶對面,沒有什麼特殊講究,只是光照問題,沒有問題 我覺得放在窗戶對面兒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吧,但是盡量別讓陽光照射。化妝品能不能放在窗戶對面?這要看你有沒有陽光?最好不要陽光照射 化妝品能放在視窗對面兒嗎?我覺得可以呀,沒問題呀!網帖能不能放在窗戶對面?不能因為在陽光的照射下會有反應,這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