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手機電池鼓包有氣怎麼回事,我的小公尺4手機電池鼓包了,還洩露出一種刺鼻的香味,怎麼回事啊

2021-04-12 04:19:45 字數 1260 閱讀 6850

1樓:匿名使用者

①、向這小公尺4的手機電池鼓起來了,這樣的話那電池可能是損壞了,如果說真的是這樣只能在損一塊了。

我的小公尺4手機電池鼓包了,還洩露出一種刺鼻的香味,怎麼回事啊

2樓:小懶魚

可能是電池壞了,建議你停止使用手機,去售後檢查一下。

3樓:海上名門

劣質電池發作了,早點換掉,免得危害手機和人身安全。

4樓:逍遙門少闖天涯

電池漏液,趕緊換,有**的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了,趕緊扔了吧,洩露物有毒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使用者應立即去售後copy更換電池bai,以免造成電池du爆裂,損壞手機。

更換zhi新電池後應注意

dao以下幾點: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只要不再出現以上狀況,電池使用一般是不會出現鼓包現象的。

小公尺4電池鼓包會**嗎

7樓:修機機

出現這個情況,電池應該是受到傷害了,充電過程中電池內部會產生少量氣體,一般會在放電時吸收。充電電流太大、經常過充則會加劇氣體產生、使電池內壓增加導致出現鼓脹現象。電池產生輕微鼓脹是允許的。

避免過充是減少鼓脹現象的關鍵。當然手機電池的質量也是很重要的,現在市場上很多電池都是以次充好,所以出現鼓包現在也不稀奇。不過pivoful安全手機電池在這方面做的還是不錯的。

建議最好還是去售後網點更換。

怎樣判別小公尺4手機電池是否鼓包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的電池是不可拆卸的,要判斷電池是否鼓包,可以用以下方式:

1 粗略估計。回拆下後蓋,目視觀察答,憑經驗判斷;

2 鼓包不明顯的。拿乙個銀行卡,用乙個短邊靠在電池面上,看看有沒有縫隙;

3 要是能拆下電池,那就簡單了。將電池平放在一塊浮法玻璃上,試著用手旋轉電池,易轉的就是鼓包的。鼓得利害的,會像陀螺那樣轉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後蓋啊,用吸盤拆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吸盤吸住後蓋拔下來 摸一下就知道了

手機電池鼓包了,還能用嗎,華為手機電池鼓包還能繼續用嗎?

電池已經變形,絕對不能夠再用了。趕緊換電池吧。通常電池到了用電的尾期,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不能使用的主要原因是這種電池會洩露電池液體,汙染機體元器件。別用了,會有危險,而且也不能用了 用是可以用,不過 沒電很快,而且很容易把後蓋撐斷腳 最好不要用了,換個電池吧 手機電池鼓包了,還能用嗎?手機電池,是...

手機電池輕微鼓包,還能繼續用嗎,華為手機電池鼓包還能繼續用嗎

電池鼓了雖然還能用,但內部電極已有物理損傷,所以還是盡快換掉吧。安全起見有條件就換了吧,換電池也行。換下來的電池別亂丟漏液會有腐蝕性。手機電池鼓包建議你不要用了很有可能 華為手機電池鼓包還能繼續用嗎 不能再繼續用了,手機電池,是高能鋰電電池。出現鼓包,膨脹的情況,請不要繼續使用,以免出現危險情況,乙...

手機電池鼓包如果給手機電池充電有什麼後果

電池起鼓 bai後不建議再繼續du使用,由於網路中zhi無法對實物進行實dao際檢測。專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屬及電池出現的問題及判斷能否包修,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將手機及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以及進一步處理。手機電池鼓包,能隨便扔嗎 華為手機電池鼓包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