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字為食品 植物 動物 礦產 數字的地名

2023-01-13 03:50:02 字數 861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鹽城 酒泉 棗莊。

2樓:夢詩雨憶

食品:包頭。

花果樹木:蘭州。

動物:馬鞍山。

礦產:銀川。

顏色:紅安 白城。

方位:南昌。

數字:陸安,四川。

3樓:倫幻翠

我國幅員遼闊,地名豐富多彩,有的形象生動,有的風趣雅緻,實在耐人尋味。

以食品為首的地名:鹽城、酒泉、茶陵、蚌埠、谷城、魚台、棗莊、公尺脂、乳山等。

以花果樹木為首的地名:蘭溪、梨樹、桃源、荔枝、榆次、蓮花、梅縣、柳州、桐蘆等。

以姓氏為首的地名:萬縣、康平、彭澤、吳江、秦嶺、江山、洪洞、樂平、包頭等。

以動物為首的地名:龍泉、虎林、鹿港、鷹潭、狼山、雞西、鶴崗等。

以礦產為首的地名:金華、銀川、玉門、銅陵、鐵嶺、煤山、鉛山、石城等。

以顏色為首的地名:黃岩、青島、藍田、紫陽、白城、蒙特內哥羅、紅安、赤峰、烏江等。

以方位為首的地名:東陽、南昌、西安、北京、上海、中衛、下關、左權、右江等。

以數字為首的地名:零陵墓、一平浪、二連、三明、四平、五颱、六安、七星臺、八達嶺、九江、士堰、百色、千陽、萬安等。

4樓:鶯鶯恰恰叫

食品:梅州。

植物:荷澤、蘭州、煙台、柳州、榆林、松林。

動物:馬鞍山、鷹潭、龍門峽、鶴壁。

礦產:石家莊、玉樹、石泉。

數字:七台河、六安、五台山、四川、三亞、三門峽、五指山。

5樓:匿名使用者

艾!!!不是《暑假作業本(語文)p49》上的嘛···

上 查 嘛···

首字拼音為chan的成語,首字拼音為nen的成語

這個拼音開頭,蟾宮折桂,這個成語就是 首字拼音為nen的成語 拼音是nen的漢字有 嫩 恁 嫰 媆 其中媆 為生僻字,嫰古同 嫩 一 首字拼音為nen的成語有 嫩草怕霜霜怕日 拼音 n n c o p shu ng shu ng p r 解釋 比喻你欺侮別人,還會被比你更惡的人欺侮。二 其他nen字...

上聯首字為美,下聯首字為德的聯對

上聯 美譽會心今古遠 下聯 德賢放眼天地寬 美譽善良傳環宇 德厚慈心眾人誇 美在外德必先行 德居內美可後襯 美譽天下身影正 德高望重品行端 美麗俏佳人,徳隆促業盛。上聯首字為崇,下聯首字為賢的七字聯對 崇德尚品重義守信可安邦 賢明尊長奉公遵紀以治國 崇山峻嶺雲縹緲,賢人高士義長存。崇文可凝精氣神 賢...

請您幫想一副對聯,上聯首字為科,下聯首字為正,還有橫批,謝謝啦

科技領先,為企業持續發展注活力 正大培優,幫產品公升級換代添靈魂。橫批 馬躍無疆 科學乾坤大 正心日月長 解決當前問題 上傳有效附件後回答被採納,系統獎勵20 財富值 經驗值 未上傳有效附件但回答被採納 家裡開了乙個海鮮乾貨行 請幫忙想一下對聯 上聯 以東字為首 下聯以山字為首 謝謝啦 上聯 東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