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虧電用電單車電瓶搭線能搭開嗎

2023-01-13 00:50:04 字數 3204 閱讀 2322

1樓:南京電池網

電單車電瓶可以打著汽車的,搭火線短點、粗點。

2樓:徐聞楣

汽車馬達啟動電流很大,一般在200a~~400a或以上;電單車馬達啟動電流在30a~~50a左右。所以它們配備的蓄電池的容量和啟動電流的輸出值都是不同的:汽車蓄電池容量大、啟動電流輸出值大,電單車蓄電池容量小、啟動電流輸出值小。

因此,汽車蓄電池可以搭線啟動電單車;而電單車蓄電池不能啟動汽車,否則巨大的啟動電流會擊穿電單車蓄電池的極板,造成蓄電池報廢。

汽車電瓶沒電,能夠搭線在電單車電瓶上發動嗎

3樓:軍械師

可以啊,只要電壓一直,連線好正負極,並且連線牢固就可以,電單車電瓶容量比較小,啟動有點困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我的汽車電瓶虧電無法啟動,剛才就是用電單車電瓶連線到汽車電瓶輔助汽車啟動的!但切記正負極不能接錯了!

5樓:彎道情敵

可以,只要冷啟動電流滿足啟動機需求即可啟動。

6樓:長悅叟

不行,摩托電瓶容量太小。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不過我估計可能會出現供電不夠無法啟動。

8樓:犁芙愚酉

應該是可以的,只要電單車電瓶與汽車的電瓶電壓相匹配就可以搭電,就是電壓一致就可以。

用別人電單車電瓶來搭線怎麼搭?

9樓:wcg選擇

就是並聯接線,即你的電瓶正極接對方電瓶的正極,你的電瓶負極接對方電瓶的負極即可。

10樓:林間螢火蟲

電單車也好汽車也好要搭線啟動必須有兩根連線線一般不低於10平方兩頭帶鱷魚夾方便夾住電瓶的電極。

如果你沒有線只能把有電的電瓶拆下來裝到你的電單車電瓶連線線上啟動著了以後再拆下來換回去。

11樓:網友

用兩個線連線對方電單車電瓶的正負極,這頭連線你的車電瓶正負極,然後對方車啟動,用大油門,然後你的車開始啟動,

汽車沒電了,能用電單車搭一下嗎?

12樓:生活小沈童

能。汽車電瓶沒電是可以用電動車電瓶的,但是就是方法問題。一般汽車使用的電瓶,電壓是12v的,而一般電瓶車電壓是48v,所以不能直接使用。

一般電瓶車是四塊電瓶串聯而得到48v電壓,想搭在汽車電瓶上使用,必須把電瓶車的電瓶卸下來,改為四塊電瓶併聯即可。

為了避免蓄電池沒電時無法充電,車主應該在車內準備一條跨接電纜,這在一般的汽配店都能買到。不過在連線跨接電纜時,千萬不能搞錯跨接電纜的連線順序。

13樓:網友

如果實在沒別的辦法,只能考慮用電單車發電機給汽車電瓶充電用,接法是把兩塊電瓶並起來,決不能用電單車電瓶搭接起車,汽車啟動電流很大,而電單車電瓶容量小,能經受的電流也很小,容易把電單車電瓶燒穿!安全第一。

僅供參考,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4樓:網友

可以,我剛就是這樣,摩托搭電汽車,發動起摩托,第一次打火時沒打著,可能時間太短,摩托發動約3分鐘,我又打火一下就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如果是轎車,又是只差一點,轉鑰匙還能動一下的,就可以,如果動都不動的,就不要了。還不如找人推車。

16樓:網友

可以不過電單車的電瓶小 沒那麼多的電力。汽車啟動電流很大,而電單車電瓶容量小,如果是轎車可以,卡車就不行了。

17樓:無憂莫愁

應該可以,不過電單車的電瓶小 沒那麼多的電力,可以先熱熱電單車再搭。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是相同,但電流不行呀,就是著車發電也不可能的,電瓶有調節開關,沒事的,但發電機受不了!

19樓:網友

勸你別試,根本帶不起來,並且給電單車很大負載,會損害電單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電極不要接錯。電單車蓄電池的容量是不是夠大。

急!踏板電單車電瓶沒電了 能像汽車一樣搭線打著嗎? 10

21樓:myself夙夜在公

腳踩啟動也是可以的,使用電啟動,要有其它的電瓶作為電源,用兩顆較粗的電線,按照正極接正級,負極接負極,將兩個電瓶連線,不能接錯,要接牢固,就可以電啟動了,

電單車沒電了能用汽車電瓶搭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啟動嗎?啟動的話可以。沒問題,發動機發動機在實驗室裡做實驗都是大電瓶。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瓶的電壓一樣就沒問題。一般小型車的也是12v。注意正級接掃正級,負級接負級。

24樓:臧亦昕

可以的,但是不能多次使用,電壓不一樣,會有損傷。

25樓:我是黃九九

因為疫情不能出門,車子在家放了十幾天沒有鎖好車門沒有電了,家裡有三輪電單車,我們來看看用電單車的電瓶來搭電能不能啟動。

電單車6.5ah電瓶能搭電汽車45ah電瓶嗎? 10

2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肯定不行的。

2、電單車電池容量太小,想想電單車的起動機多大,汽車起動機多大,啟動時的電流無法滿足。

3、蓄電池的容量是衡量蓄電池效能的一項重要指標。一般用安時來表示。放電時間(小時)與放電電流(安培)的總稱,即容量=放電時間×放電電流。

電池的實際容量,取決於電池中活性物質的多少和活性物質的利用率。

27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乙個肯定不行,需要兩三個併聯。

電單車電瓶沒電能不能用汽車電瓶接線打車?

28樓:智慧型海豚

電單車電系、蓄電池(電瓶),常見的有6v、12v兩種;

汽車電系、蓄電池(電瓶),常見的有12v、24v(是兩塊12v的串聯)兩種;

電單車蓄電池(電瓶)要是12v的,直接並聯接線(正極接正極,負極接負極)沒問題;

若是6v的,不能直接併聯連線,易損壞電子元器件。

汽車電池虧電搭線啟動後需要換電瓶嗎

如果是外因 燈光沒關頂燈沒關等原因!車啟動後可自行給電瓶充電,無需更換!原車電瓶一般能使用3 4年,更換過的兩年左右。不過與你開車使用習慣關係很大!首先給電瓶充電,看它是否能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其次檢查發電機的發電量,和車輛的漏電狀況 是不是由於發電機損壞導致電瓶虧電嚴重,用電裝置漏電也會導致電瓶虧電...

摩托車可以安裝汽車電瓶嗎,汽車電瓶可以啟動摩托車嗎?

兩塊電瓶安裝後。把兩塊電瓶並聯起來。就是兩塊電瓶的正極連線正極,負極連線負極。這種方式就叫並聯。電瓶並聯後容量增加了,電壓沒有發生變化。不會燒燬摩托車的電路的。對摩托車提供了更多的電量。可以的,摩托車電瓶是12v的汽車也是12v的,但是要是裝在摩托車上那就不行了,因為你的是100a的電瓶太大了也太重...

摩托車無法電啟動是否與電瓶有關,踏板摩托車打不著火跟電瓶是否有關

摩托車無法電啟動可能與電瓶有關,電瓶沒電或接觸不良會造成摩托車無法啟動,若腳蹬也無法啟動摩托車,則考慮油路 空濾器及火花塞等問題。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 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