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池虧電搭線啟動後需要換電瓶嗎

2021-03-12 07:09:42 字數 934 閱讀 2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因:燈光沒關頂燈沒關等原因!車啟動後可自行給電瓶充電,無需更換!

原車電瓶一般能使用3-4年,更換過的兩年左右。不過與你開車使用習慣關係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電瓶充電,看它是否能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其次檢查發電機的發電量,和車輛的漏電狀況(是不是由於發電機損壞導致電瓶虧電嚴重,用電裝置漏電也會導致電瓶虧電),最後更換電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到修理廠用萬能表檢查一下是不是電瓶不存電了,如果電瓶不存電就要更換了,可以發著車1個小時左右在看看能不能打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車正常使用,發動有1小時。明天早上能正常起動就不用換電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跑跑衝衝電,然後可以打著車就不用換。

6樓:一意孤行

電瓶虧電後抄需不需要更換

襲新電瓶,要視情況而定bai。有些電瓶du只是汽車放電/漏電導zhi致的虧電而已,dao補充電就可以繼續使用。而有些電瓶則是容量下降或者過度放電而損壞 ,這種情況就需要更換新電瓶。

一些汽車電器修理店遇到電瓶虧電,車輛啟動困難時往往都會為使用者更換新的電瓶。這也是乙個賺錢的套路,也是最省心最快速的修理方法。但是如果能進一步做個檢查, 那麼或許就可以不用更換新的電瓶。

以車輛無法啟動為例,當出現起動機運轉無力、大燈昏暗的時候往往都是電瓶電壓不足導致的。在沒有漏電/忘記關閉大燈的情況下,只要發電機工作正常,相關線路無故障、那麼電瓶是很難虧電的。即使是長期短途行駛,電瓶也可以得到良好的補充電。

7樓:匿名使用者

跑跑給電瓶充充電就行了

8樓:一光年一

跑一跑,然後買個12v充電器晚上回家衝一下電

鋰電池虧電怎麼恢復,手機電池虧電後怎麼恢復

一 鋰離子蓄電池餓死啟用方法 1 過電壓法。嘗試2倍或3倍電壓,可以重新啟用適用。過壓指的是 電池一般,你可以採用6v,不行可以使用9v。任何可用的電池,電線,最好使用萬用表監控。假如沒有維修相關經驗,可免。把可用電池串聯,用電線正對正負對負對電池充電。2 冰凍法。衝不了電的話,用紙包好,在用塑膠袋...

汽車電瓶虧電用電單車電瓶搭線能搭開嗎

電單車電瓶可以打著汽車的,搭火線短點 粗點。汽車馬達啟動電流很大,一般在200a 400a或以上 電單車馬達啟動電流在30a 50a左右。所以它們配備的蓄電池的容量和啟動電流的輸出值都是不同的 汽車蓄電池容量大 啟動電流輸出值大,電單車蓄電池容量小 啟動電流輸出值小。因此,汽車蓄電池可以搭線啟動電單...

我汽車啟動電瓶停放時間過長虧電還能恢復嗎

能。電瓶虧電後靠行駛恢復的前提是電瓶並沒有嚴重虧電,也就是說電瓶還能夠啟動發動機,即使車輛不能啟動,車主也可以嘗試通過搭電的方法來啟動。如果車輛啟動成功後,正常情況下行駛兩到三個小時即可恢復電瓶電量。如果電瓶無法啟動發動機,那就說明是嚴重虧電了,這時充電機是解決的最好方法。考慮到一般車主都沒有充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