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是oppo好還是vivo好

2023-01-13 00:50:05 字數 3166 閱讀 9000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錯的,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2樓:新鮮派動畫

各有所長吧,差不多,都是步步高旗下的品牌,愛好**就選vivo,愛好拍照就選oppo

3樓:請問

vivo聽歌好,oppo照相好,雖然x7有柔光但一些拍照技術還是不太好,oppo沒有hi—fi自然音效比不了vivo,作業系統都差不多。

買手機是買oppo,vivo還是華為好了?

4樓:親愛的風雨過後

買手機買vivo好,因為這個牌子的手機處理器,記憶體比較好,價效比也不錯。

oppo手機和vivo手機選擇哪個啊?哪個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6樓:忻燁華

vivo手機更好用,我覺得還是vivo更受歡迎一些。

oppo先前主打的風格是**手機,在最初還是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隨著別的品牌手機在效能上的逐步提公升,oppo主打的**風格漸漸被打壓了下來,並且隨著後續別的手機品牌在**上的增強,主打**的oppo竟被徹底打敗,在**上比別的品牌手機還隱隱不如。

而反觀主打拍照和閃充的vivo品牌,隨著拍照技術和閃充技術的提公升,卻漸漸走上了社會的主流,開始大賣特賣而這其中的原因其實就是以下三點而已。

1、在當下大賣特賣的手機中,可以發現沒有一家手機品牌對於手機照相功能和手機閃充功能不重視的,像非常出名的華為、三星、小公尺,在照相以及閃充上都是一等一的重視,而這也正是符合了當時vivo所走的道路,拍照和閃充,而這就是vivo在當下比oppo賣得好的原因之一。

2、vivo的出機速度之快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從vivo nex開始,更新和出新機的速度就和「機關槍」似的,而這也正是符合了當下進步和更新的道路,所以這也是為什麼vivo能夠走上社會主流的原因之一。

3、vivo比oppo廣告打的少贏得了消費者的心。為什麼要說vivo比oppo廣告打得少卻能夠贏得消費者的心,而不是打得多的oppo能夠贏得消費者的心呢?其實廣告本身沒有錯,但錯的就是打得太多,引起了消費者的反感心裡。

而這也是vivo能夠越賣越好,而oppo賣得不如vivo的原因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更好。oppo手機還是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畢竟就以oppo的系統來說還是比較穩定的,雖然系統更新慢,但是這樣的系統才不會讓你的手機面臨因為系統公升級而出現卡頓的現象。

拍照來說oppo也蠻不錯的,後置攝像頭十分強大。很多人噴oppo的手機**低配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由於oppo的手機搭載的處理器和價錢,比如說今年3月底釋出的oppo r15一樣,搭載的是驍龍660aie處理器,但是**卻要3000多元。

oppo新推出的 reno z,無論是年度顏色珊瑚橙,還是極具吸引力的珠貝白,四種幻彩顏色讓每乙個消費者都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而後置4800萬畫素索尼imx 586主攝,加上超級夜景,3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這些都讓oppo reno z貼上了年輕時尚旗艦的新標籤。如果要說在外觀設計上的驚喜,今年的oppo reno系列給我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試問誰不喜歡更具時尚感的設計呢?

荷蘭科技部落格 letsgodigital 爆料稱, oppo 近日向英國和歐洲智財權組織(euipo)提交了兩項商標申請,預示著 reno z 和 reno f 新品將很快登陸歐洲市場。 此前,該公司已經帶來了 reno 系列的三款產品,分別是標準版、十倍變焦版、以及 5g 版本。由於獨特的設計和拍照表現,帶有傾斜式彈出式攝像頭的 reno 在當地很受歡迎。

上週,oppo 還在國內推出 reno z 系列新品,主要是從高通換成了聯發科的 soc 平台。

手機的正面實現了完整的「一體化」,搭載了英吋全景屏,左右邊框,上邊框1.

8mm,底部邊框,屏佔比高達,覆蓋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前置攝像頭則採用了特殊的側旋公升降結構,隱藏在機身頂部,超20萬次使用標準、11°的**轉角,秒優雅旋出,配合精細設計的阻尼感,讓機械速度與柔和美感達到完美的平衡,更有智慧型跌落保護確保鏡頭安全。

買手機是買oppo,vivo還是華為?哪個品牌好

8樓:網友

這三個品牌在國產機裡是比較優秀的,走在最前列,市場占有率挺高,在世界上也名列前茅,看你喜歡怎麼玩,平時**,拍照多的話就買前二個之一,想高階大氣點就買華為,相對這三個品牌,還是華為最強,各項技術已經在世界上走在最前沿了,華為還剛剛釋出了摺疊屏5g手機,技術上已經突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產前五的品牌,一般同價位的手機,vivo會比oppo效能好,主要是vivo優化多,比如現在最新的雙渦輪加速引擎,oppo還沒,注重效能的建議vivo。

華為我最後才說:是因因為我個人不大喜歡那種商務設計風格,而且華為自研晶元上,存在一定的優化問題!

10樓:oppo客服

oppo手機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拍照,效能,口碑都是非常不錯的。不俗的顏值,更高的屏佔比,不錯的全面屏oppo手機。

1.很多人第一次見到漸變、玻璃材質的機身,都會眼前一亮,確實高階;而且oppo手機擁有超視野全面屏,同尺寸下顯示更多,追劇玩遊戲視覺都更好,跟上主流趨勢。

手機大記憶體,還配備vooc閃充,適合追劇玩遊戲,儲存**也是強項。

手機配置很良心,超大的全面屏和記憶體都是實用的配置。

11樓:乏力

如果你想買高階機推薦華為的p系列或者m系列。

中端機可以買榮耀數字系列或者v系列,ov手機我不太了解,個人推薦華為。

買手機是買oppo,vivo還是華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vivo的手機,vivo在做工音質和外觀設計方面追求比較多,釋出的手機造型和顏值都挺高的,而且主打的拍照和音質也是一代代的在不停公升級,效能根據不同價位從低到高都有,總體表現很不錯。

買手機是買vivo好還是買oppo好

vivo手機不錯的,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

買手機還是相機,是買手機好?還是買相機好?

買攝像頭畫素高的手機就可以啦,一舉兩得呵呵 兩者不能互相取代,如果喜歡攝影,相機更專業一些我。個人覺得是你主要做什麼用途用的 如果是想專門拍 而且涉及這一行業或者對這很感興趣的話 可以買相機 如果是想隨手隨地記錄一下場景啥的 建議買一部畫素高點的手機即可 買一個索尼的手機,相機可以的 如果是想效果好...

在專賣店買手機好 還是網上買手機好

我倒是覺得在網上買的好一點,有很多 的都是 呢,而且很便宜。手機是在網上買好還是去手機店裡買好啊 最好在實體店內買。我的建議是 網上的 與實體店的 在200之內 選擇實體店超過200塊 去網上買。但是不會在 買 可以選擇京東 新蛋 卓越。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對玩手機和網購併不在行。建議你還是去...